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貪官貪,清官要更貪





圖片是王心凌化身甜蜜空姐拍攝MV。(圖/金牌大風) 引用自大紀元網路,連結為:http://www.epochtimes.com/b5/9/11/16/n2724487.htm

以前看周星馳九品芝麻官,包龍星他爹包不同的名言:「貪官貪,清官要更貪,要不然怎麼跟那些壞人鬥呢?

以前總覺得是開玩笑,現在真的深受其害就知道這句話真的有道理!是我自己太天真,其實種種跡象早就印証,口口聲聲說是夥伴的人,還不是用什麼合約來跟你討論,還用論語來回擊妳呢?真好笑了!跟以前的楊總經理原來也沒有太大不同,講法律盡挑些對自己有利的講,說邏輯也專挑對自己吃虧的講,那以前一堆自己佔便宜的都不說。自己佔盡好處的不說,自己吃虧的就說幫人家擦屁股!總之就是自己要包贏就對了!

哈,我真的太天真,原來沒有不同,包不同講的真對!不過早點知道也好,幸好!利益果然才是這些人衡量的一切!更重要的是她們不肯像我一樣,明明就為了利益,就承認就好,還要說一堆道貌岸然的話,哈哈!原來承認真相真的很難!

不過最大的禍首是我自己,原來都是同樣的人,我又錯了一次,真該死,不過謝謝五月天阿信:

明明時間、青春那麼短,為什麼花那麼多時間想的,不是該如何達到夢想,而是反覆的懷疑迷惑?

總之不要沮喪!擦乾眼淚繼續往夢想前進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