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還敢要我們相信你?究極格鬥爆裂必殺技-官場淘汰生死賽


看到國道救災,一整個無言,我主張舉辦台灣官場淘汰生死賽,ㄟ,你們這些王八蛋官員和立委,以後要彼此捉對廝殺,掛一個少一個,整個救災無腦失序到不行。只是一個小型的國道崩塌就可以六神無主到這樣,很難想像如果台灣再遇到更大的挑戰,我們無能的政府、官員、和立委,會把國家搞成怎樣?

一整個無言,我強烈建議官員們每隔一段時間就互相格鬥,仿照生死鬥,不用什麼公務人員考績法了!人民受苦受難,因為你們當官的當初規劃路線沒有弄好,施工沒有縝密、整體高速公路管理出問題、沒有救援設備及策略,這樣的官員只會走去作秀、沒有準備便當、沒有準備後援給救援工作人員,這還只是一個小型的災難,這樣的施政和政府團隊,除了搖頭就是搖頭。還敢辯論時要大家相信他,這樣的能力連救災都處理不好,要怎樣相信呀?誰敢相信呀?再相信下去恐怕都沒命了吧?!

立法院以後改成「格鬥院」,每隔一段時間就圍起來,讓立委們在裡面格鬥到最後勝利的人,才能活著出來,王八蛋立委掛一個少一個,我們的繳稅公帑也可以少繳一點,也減少人類糧食浪費,更可以節能減碳,讓地球更美好。

希望大家支持,讓立法院每隔一段時間就舉行,格鬥爆裂生死鬥,每個委員一定要廝殺到你死我活,最後只有一個勝出者可以存活,這樣可以把立委這些人渣定期消滅掉,以免污染地球,節省地球資源。

以下請立委和官員必修,這些格鬥必殺技,引用自「摔角必殺技動畫館」,連結為:http://pulolesu.anti-kevin.org/move/move.html


死亡籠罩的陰影,各位立委和官員,你們要有所覺悟,只有格鬥最後勝利者,才能存活下來,其他人都必須爆烈必殺,接受淘汰生死戰,全民監督,立院+官員擂台,一觸即發,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王八蛋立委和官員越少越好,減一個我們就賺一個,台灣的幸福就在這裡,請支持-立法院+官員究極格鬥爆裂必殺技-立院淘汰生死賽!

COMING SOON!格鬥立院!格鬥官員生死賽!請拭目以待!

喔,對了,我們看你們這些無能官員、立委施政,心理實在都「毛毛地」、而且「冰櫃」準備好了,請各位參戰立委、官員不用擔心,可以全力格鬥!打到頭破血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