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台灣整個國家的確智商出了點問題

圖片為中國少數承認臥底的烈士-被蔣介石槍決的中將-吳石,在死刑前照片。圖片引用自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連結為:http://dangshi.people.com.cn/BIG5/85038/9216471.html

施明德出了書並且質疑當年美麗島律師辯護團,應該不只謝長廷是臥底,他質疑包括蘇貞昌、陳水扁等都可能是國民黨的特務!老實說因為這是做了很多年牢、對台灣民主極有貢獻的施明德所說,我姑且可以諒解,因為他年老缺乏媒體曝光,需要用這樣的議題為新書打公關,多賺點錢生活。但是很多媒體、一堆知識份子,還有一堆民眾,妳們都不經過思考,就一味幫腔也覺得當年民進黨內有潛伏的特務?

當年的確在那種肅殺氣氛中,「匪諜就在妳身邊」這種政治恐怖中,很多人可能會為了錢財、前途,而選擇和國民黨合作,出賣同志,這種推斷當然不是不可能!但是大家想一下,後來陳水扁、謝長廷、蘇貞昌等人全部出來競逐總統,如果有這種一槍斃命的資料,國民黨老早就公佈了!還需要打這樣辛苦的選戰,然後2000年還必須接受政黨輪替的命運嗎?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邏輯問題。然後我身邊有朋友還扯出一堆陰謀論,什麼國民黨先故意不公佈,先讓民進黨執政8年,讓人民知道阿扁很會貪污,好讓人民看清楚,妳嗎幫幫忙,講話不看證據,說話沒有邏輯就算了,頭腦智商也不要這樣低好不好?

那為什麼現在不趕快公佈呢?趕快把這些人出賣同志、潛伏臥底的資料全部都掀出來,當年還有很多情治系統的人員都還活著,我希望趕快可以公佈,還有人更好笑,說就因為這樣所以民進黨執政八年都不願意解密公佈當年關鍵資料,那我請問現在國民黨執政,為何不趕快公佈資料?我用同樣邏輯問,是不是也因為國民黨政府裡面也有人是潛伏臥底囉?所以一樣和陳水扁一樣不敢公佈?還是說馬先生因為很仁慈,不願意民進黨內鬥,所以選擇不公佈,真是荒謬透頂的邏輯!去年3月中新聞就有報導過,新店當年安康招待所曝光,但因為調查局人士更迭,當年囚押許多政治犯的安康招待所,記者踢爆時,許多重要史料散落,裝有一些疑似器官的玻璃罐甚至被丟棄在當地不管,整個安康招待所看起來很恐怖,連結為: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tTkHhndI,大家只要稍微搜索就會看到更多這些資料。

唯一可以解釋原因就是因為政黨輪替,加上許多當年為惡的人為了保有自身利益,一定會把資料銷毀、或者因為單位裁撤,所以當然很多資料都消失了。更好笑的是除了施明德之外,他至少還為台灣民主付出過,許多現在吶喊批判的人,敢問妳當年是不是還留在國民黨共犯體制內,一起為虎作倀、一起魚肉鄉民,一起製造白色恐怖,甚至很多情治系統的人員,根本雙手沾滿血腥,妳們有資格現在來喊誰潛伏誰出賣同伴嗎?當年選擇站在追求台灣民主陣容這一邊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會面臨什麼,可能是死刑,可能是無盡的刑期,可能是前途消失、家人失蹤、或者一輩子人間蒸發,願意投身民主運動都是無上的勇氣!我實在看不下去,當年甘作鷹犬、或者願意在國民黨共犯體制內奮鬥、求取好前途的人,現在竟然可以搖身一變成為「轉型正義使者」,還反過來譴責當年的志士可能是潛伏的特務,如果她們是那身為國民黨重要幹部的妳們,應當都握有資料,趕快出來現身說法、或者公佈資料。而世間最荒謬就是這些當年喝狼奶、一起迫害台灣民主的既得利益者,竟然又搶先出來譴責當年奮不顧身的人。我讀過許多白色恐怖的檔案資料,當年如果換作我被捕,在刑求逼供下我可能會供出同夥,我也可能出賣同伴,我是個平凡人,我承認那些酷刑我可能受不了,但再怎樣這些人就算最後被刑求、被壓迫最後作出不同選擇,也輪不到妳們這些一路跟著蔣家獨裁統治、一路跟著極權國民黨、一路得到好處的人來說嘴!

因為妳們不配、妳們也沒有資格!就算是最後出賣同志的抓扒子,也比一路以來甘為鷹犬、站在極權這一邊的妳們強多了!

本來我很難過,但是我看到以下兩則報導後,就更無言了:

引用自中國時報報導,連結為: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0,5248,130506x112010041700376,00.html


中和烘爐地土地公廟將執掌發財金的神像改成投幣式機器,民眾投下十元或五十元銅板可換一元發財金,可能是全國唯一機械化的神像。廟方說,改成投幣機方便管理,而且能降低失竊率。

另一則新聞是執政黨希望蔡英文主席可以針對ECFA哪些應該列入早收名單提出想法,實際內容該怎樣要做足準備,蔡英文跟總統府要資料也不給,說要自己努力用功,兩造都應該各自努力!

我真的一整個無言!用10元、50元換一元?全天下有投資報酬率這樣高的機器嗎?看起來還門庭若市!妳執政黨要推一個政策,要簽訂ECFA,執政團隊自己對內容都不甚了解了,還要扯說對方應該自己努力找資料,我看根本沒人知道ECFA實際內容是什麼吧?政府、官員都是人民的公僕,人民才是老闆,妳要跟老闆提案,說服老闆要進行一個專案,結果妳說要老闆自己找資料,還要老闆不同意就應該給完全不知道內容的提案給建議方案,還嗆說不知道內容就反對,是為反對而反對!那不知道內容就贊成,是為了贊成而贊成囉?!妳想說服老闆支持妳提案通過,當然是你要準備充足資料,用淺顯文字語言,分析利弊得失、甚至應該做出數字評估,以及相關的因應選擇,這樣才有可能通過提案呀!還有那種老闆如果不閉著眼睛通過、老闆如果不願意想都不想就通過,那公司就危險了的奇怪邏輯喔?!

看起來一整個台灣就是智商不足,我真的是無言!但是大多數人是智障也沒關係,可不要把全台灣人都當作智障呀!特為此文,希望清醒的人能夠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