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查無買賣官!狗官們真是混蛋!


最近心力交瘁,但是還是要憂心一下國家!

先罵兩個人,涂醒哲為宣傳母乳哺乳,結果講出「不敢哺乳難道怕奶小」這種沙文主義的言論,這實在應該要道歉,因為這種言論充滿沙豬思想,完全不把女性尊嚴放在眼裡,實在需要好好道歉反省一番!

另一個勞委會王如玄主委竟然覺得22k薪資已經不錯,這完全是何不食肉糜的現代版本,我是建請應該讓王主委薪資變成22k,讓王主委兒女薪資也變成22k,這樣王主委就可以知道領22k的「美妙」與「愉快」,自己體會一下自己施政帶來的「快樂」程度!

以上兩種人就是最典型的王八蛋官員心態,自以為高人一等,當醫生、當立委、當勞委會主委了不起是吧,狗官就是這種心態!叫你們領22k看看!位居高官、領豐厚的俸祿,不知道為民解憂、為人民創造福祉,每天只會講一些風涼話!不思進取為人民服務,就只會自以為幽默,最該死就是這種心態!

另一則新聞更令人吐血:

馬英九總統去年下令肅貪後,一時軍中風聲鶴唳買賣官傳聞滿天飛,不過經一整年分八階段調查共九百一十名將領後,除屈指可數的涉貪案外,有關買賣官案的清查成績還是掛零;國防部強調,已盡全力調查,但至今仍查無買賣官案的實據。

那過去被隨便調查的人要怎辦?現在要怎樣還人清白?那先前被指控買官賣官的人現在要怎樣賠償呀?在民主國家、崇尚司法的國家,一定都採取「無罪推定」原則,你要控告人家請先拿證據出來,有了證據才能指控罪名,才能採取法律行動,沒有證據隨意說別人犯罪,還肆意調查人家,污辱別人清白,現在發現沒有實據,隨便說聲道歉就可以是嗎?先前被誣指賣官買官的人,有人因此被迫退休、有人無法升官、有人抑鬱不得志、有人職業生涯中斷,有人名譽受損,現在調查不到證據,出來講聲道歉就可以喔!?現在要怎樣還人家清白呢?

過去白色恐怖時候的記憶有機會可以看一下:

引用自Vincent的網路日誌,標題-台灣人權景美園區」(下):我的叛亂犯朋友_陳新吉,連結為:http://blog.udn.com/vincent1070/392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