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來踹馬先生!大家來飛踢保障馬先生的身體健康!因為我「Cynical」!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首先研究生再一次讚賞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張董在參加台灣首富郭董訂婚宴會後並沒有昏頭!他又提出「300萬元以下中低收入者少繳稅、300萬元以上高收入者多繳稅」的建議。張董強調他提出有錢人多繳稅也是為富人好,因為一旦社會鐘擺擺得太過去,一定會出現激烈反彈,台灣最近已慢慢出現貧富差距擴大的問題,現在做至少比較溫和、反彈也不會太厲害。

有智慧有錢者莫過於張董!稱讚完張董後,研究生要開始呼籲大家為了台灣未來前途幸福著想,一定要趕快響應研究生發起的「飛踢馬先生(請尊重其自由意志,不要稱他為馬總統!)」活動,為何發起這活動呢?因為前幾天陳前總統出庭應訊時,被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偷踹了一腳,陳前總統後來去看醫生,結果立委邱毅說:「被踹一腳就受傷,身體這樣差這樣爛怎樣當總統呢?」講的非常有道理!因此研究生呼籲全國人民一起參加「踹馬先生一腳,檢驗馬先生身體健康」活動,唯有大家踹馬先生一腳,看看馬先生是不是會受傷?如果馬先生也因為踹一腳就受傷,那他身體就太差了,怎麼擔任國家大位呢?而邱毅委員也應該要在其高雄選區讓選民踹踹看,踹一腳看看會不會受傷?如果身體太差太爛也沒辦法擔任立委喔!請大家為了馬先生身體健康著想、還有為了邱毅身體健康,請大家看到這兩位就飛踢踹一腳吧!幫幫他們檢查身體健康喔!

馬先生要出訪友邦故意不搭專機,去搭華航飛機到國外再轉小型包機,聽說可以節省公帑3,000萬元,可是很好笑的理由竟然是這樣做可以低調點,不讓友邦對我們開條件予取予求,不是說要兩岸外交休兵嗎?既然與對岸和解休兵,又為何怕友邦獅子大開口?反過來說如果友邦還是不改習性,他會因為馬先生搭的飛機比較小,就開價比較少嗎?如果這個邏輯成立的話,研究生建議馬先生,出訪友邦時最好穿上丐幫服裝,被頭散髮、加上衣衫襤褸、最好還全身髒污、腳穿個破鞋,還要記得拿支打狗棒,這樣的乞丐裝扮應該友邦看了,不但不會開口要錢,說不定還會可憐我們馬先生還捐點錢給台灣呢!

為了怕大家不會飛踢,研究生用以下圖解教大家飛踢、踹馬先生的方法!飛踢有用喔,飛踢好、飛踢妙,飛踢刮刮叫!君不見連李亞鵬日前因為記者拍他和王菲的寶貝照片時,他也是飛踢記者,可見提倡飛踢不但可以檢驗馬先生、國家重要政壇人物的身體健康!飛踢還可以保護自己妻小的安全呢!請大家一起來參加「飛踢馬先生,保障其健康」活動!啥?!你說我有病?什麼?馬先生說:台灣居民的表情都很Cynical!我也是台灣居民呀,我Cynical不行嗎

◎功夫熊貓飛踢法:引用自功夫熊貓電影劇照,適合小朋友或年紀小可愛的朋友飛踢用。

◎杜德偉示範的飛踢法:西裝比挺的飛踢,適合上班族或是一般白領階級飛踢,引用自自由時報電子報,連結為: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oct/4/today-show1.htm,要注意的是40多歲的杜德偉拍這場飛踢戲,硬著頭皮踢了10次,最後一次癱在軟墊上,最後趕緊到醫院掛急診。飛踢時一定要踢到馬先生,不然自己又去醫院掛急診,自己先受傷就不划算了!

◎豪邁飛踢法:請見以下兩張足球選手示範的飛踢法,這類飛踢難度較高,適合平常有運動,身手佼健的年輕朋友,沒有練過不要隨便使用喔!



◎忍者飛踢法:請見以下圖片,適合身穿黑衣突擊使用,來無影去無蹤,飛踢完就消失的忍者。


◎團體飛踢法:請見以下圖片,適合一群朋友,大家一起來分享飛踢樂趣時,可以大家擺開陣勢,一起飛踢!

◎通電飛踢法:請見以下圖片,這是難度頗高的飛踢法,把全身通電後再進行飛踢,保證把對方也電得嚇嚇叫!記得通電不要超過身體負荷,以免心臟麻痺!

◎帥氣迴旋飛踢法:請見以下引用自大紀元網站,連結為:http://news.epochtimes.com/b5/7/1/6/n1580817.htm,棒棒堂阿緯(右)抓緊鐵桿的帥氣飛踢(自由時報記者陳以昇攝),適合臉龐俊俏、渾身帥氣的型男使用,要先立起一根鐵桿用迴旋方法旋轉後再飛踢,效果及力道驚人,請小心使用!

◎美女飛踢法:以下兩張一張引用自自鳳凰時尚網站:http://fashion.ifeng.com/34234/584/586/200712/1217_1780_334231_2.shtml,這種美女飛踢適合台灣派正妹使用,或者是美女飛踢使用,在美麗姿勢中完成飛踢!超美的!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Ha ha ha ha ha... how funny! but honestly, that guy - Chio Yee - is disgusting, cruel, and evil. Mr. Ma's silence once again proves that he is a coward, inside out.

Remember the song?
"Let's get physical"
"Let's get cynical" works too.

The more, the better.

karen.

匿名 提到...

推!
有圖為證,超讚!

Unknown 提到...

蠻好笑的文章....
下屆總統選舉,由全民投票改成全民飛踢好了,反正照邱毅說的,身體好才能當總統嘛!那就讓全民一起來檢驗好了!

匿名 提到...

好文 正好文

節生不殺人 提到...

我也寫了一篇馬的cynical翻譯與解讀
http://angentjas.blogspot.com/2008/07/cynical.html

JDA 提到...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how can someone like 邱毅 be able to stay in political world for so long... when he repeatedly said things that were untrue...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karen
馬先生當然沉默,因為他是懦夫沒錯,藍丁人就是雙重標準慣了,請一起勉勵這首歌有機會請你跟大家分享囉

謝謝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deran38 & Jus23

我是有想過以後真的用飛踢來選總統,不過馬先生可能會被踢到昏頭,我擔心的是繼續賣台下去,還會不會下屆總統可以選?

多謝兩位回應一起為台灣加油喔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潔生不殺人

寫得很棒,有空多交流,也很感謝你特地留言,創作路上一起勉勵一起為台灣加油,那的確是一種獨裁下的傲慢與偏見,心態不改就永遠台灣永無真正的民主自由,多謝你與大家分享

謝謝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Roto
所以你就知道台灣政壇的水準,我們還有很漫長的改革之路要走,要喚醒台灣人民呀,不然就一直沉淪下去了,請一起加油

多謝回應

匿名 提到...

文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