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九萬兆連胡四,633、1687-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圖片是李慶安委員,引用自聯合新聞網連結為: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4351744.shtml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這篇標題不是在透漏什麼明牌,也不是麻將的密碼,純粹是最近一些心得匯整!同時我要利用這篇文章跟馬神總統道歉!先前研究生一直窮追猛打馬總統及馬千金的美國籍問題,但今天李慶安委員則給了研究生很好的回應,研究生要在這裡道歉,我不該繼續追打人家的美國籍問題,為什麼呢?

原來呀!李慶安委員說只要在其他國家擔任公職起那一刻,就自動喪失美國籍,所以從她回台灣就任公職後,依據美國移民及國籍法第349條,條列七種狀況將喪失美國國籍,到美國領事館宣告放棄國籍只是其中第五種方式,根據其中第四項規定,滿18歲之後接受、服務或執行其他國家政府的官職,對其官職宣示、斷言或聲明效忠,也將因此喪失美國國籍。所以我們都誤會人家了,李慶安委員也好,馬總統也好,其實都在擔任美國之外他國公職時,就「自動」喪失美國籍了。以下是美國移民及國籍法規定,如何喪失美國國籍:

1、成年人申請並歸化他國
2、宣示效忠他國或政治組織
3、在敵對國家或他國擔任軍官
4、在外國政府擔任公職
5、在美國使館宣佈放棄美國籍
6、戰時在美國以書面聲明放棄美國籍
7、叛國或企圖以武力顛覆美國並定罪

而馬總統千金未來只要回到台灣擔任公職,其美國籍問題也迎刃而解啦!研究生自己小鼻子小眼睛,人家拿美國籍,只是隨便拿個好玩!你看隨便宣示效忠他國、或者去外國擔任個公職,或者去美國使館宣佈放棄,美國籍就「自動」沒有了,所以媒體還有我們幹嘛大動干戈一直去吵馬總統、馬千金、李委員等等美國籍問題。人家最多回台報考個台灣軍人,或者考個公普考擔任台灣公職,「自動」美國籍就沒啦!不過我只剩下以下兩個疑慮啦:

1、如果以後你不擔任公職了,因為好像不是循主動放棄美國籍的方式,美國不曉得有沒有紀錄你的美國籍失效,不然你沒擔任公職了,又拿著美國籍去當美國人,就又會變成以前爭吵過拿著台灣政府退休金,卻當美國人的窘境。不知道美國會不會記錄,等你不再擔任公職,你的美國護照和美國籍還是失效!或者是因為沒有放棄,根本不會記錄,所以等你不擔任公職,美國籍就又「自動」有效,真是神奇呀!美國國籍可以一會擁有,一會沒有,真像變魔術!

2、那以前李委員拼命罵人家雙重國籍擔任公職,這會就先道個歉吧!還是說妳的美國籍會因為擔任公職「自動」消失,但以前被你罵的人他們的美國籍不會因為擔任公職「自動」消失,這就請李委員幫我們解釋一下!

但不管怎樣我都要好好跟馬神總統道歉,因為他就任台灣總統時,美國籍一定是「自動」就消失了!以後馬千金有機會也請回台灣擔任公職,為台灣服務吧!這樣美國籍也會「自動」消失!都是我們沒搞清楚,才在這邊一直吵美國籍問題。根本就是我研究生酸葡萄心理,不過我真的要來研究一下,這個神奇的美國籍,到底是怎樣一會自動消失,一會又自動出現,必定有一番玄妙之處才是!


最後我改寫獻唱一首歌,慶祝馬神總統就職大典,以消弭研究生誤會人家美國籍問題,633是馬總統競選的經濟主張,現在油價、電價、啥價格都要漲了,經濟成長也到不了6﹪,物價上漲會到4﹪,所以633就變成1687,也就是全民都1687-「一路北七(白痴)」!我改編最近品冠的新歌-「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這首歌獻給馬總統,還有獻給九萬兆+連胡這總共5位兩岸政壇男孩:馬英九、蕭萬長、劉兆玄、連戰、胡錦濤,算是給我們台灣人民的一首歌-「那些男孩教我的事」。歌詞是我自己改寫,套用最近火紅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原曲,原唱是品冠,詞:陳沒+阿信、曲:阿信,想聽的人可以到yam天空影音去聽,建議你一邊聽一邊哼我改編的歌詞,原曲連結:http://mymedia.yam.com/m/2069773

改編版-「那些男孩教我的事」,請各位看看笑笑便罷,請勿對號入坐!

要不是你讓競選政見打破諾言 我不會發現物價漲的誇張
以為你就是救星 卻變成我的絕望 誰的富有是誰的悲傷
東西南北中發白內閣同時上場 一二三四五經濟成長少量
就職後物價漲4﹪ 你睡醒一定疊被 就像你最愛欺騙我好心腸

第一棟房的狂漲 第一桶油的行搶
第一次看你的臉 你說謊樣第一回總統大位 第一帥英俊臉龐
第一個欺騙 虛偽的幻想

你教我投票輕鬆 你教我想的簡單 你教我被騙發狂只能堅強
那些你承諾的事 讓經濟無法成長
只能問 我要的 我要的 我要的夢 都別想

政治是理念還是馬上騙我假象 那總統帶我虔誠謁見兩蔣
你教我物價狂漲 卻沒教經濟變強 讓我的希望都變成了健忘


第一棟房的狂漲 第一桶油的行搶
第一次看你的臉 你說謊樣
第一回總統大位 第一帥英俊臉龐
第一個欺騙 虛偽的幻想

你教我選前荒唐 你教我哭的淚光 你教我慢跑市長只能這樣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國家更亂更傷
只想問 期盼的 期盼的 期盼的事 不要想

第一家庭的下場 第一總統的兩光
第一次靠你的肩 你無法扛
第一位笨蛋院長 第一天跌倒慌張
第一堆內閣 都飯桶酒囊

你教我投票輕鬆 你教我想的簡單 你教我被騙發狂只能堅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經濟無法成長
只感嘆 台灣的 台灣的 台灣的人 都發狂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原唱:品冠,詞:陳沒+阿信/曲:阿信想聽的人可以到yam天空影音去聽:http://mymedia.yam.com/m/2069773,歌詞節錄如下:

要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你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你還在身旁 就像你最愛依賴我的肩膀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愛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麼愛上 卻沒教怎麼遺忘 讓我的陽光都變成了淚光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

馬總統也真辛苦耶,正副總統排滿接見外賓行程,從早到晚共接見包括帛琉等十一個國家政府元首,會談從雙邊到國際合作,金援更是重要項目,甘比亞副總統賈莎迪更當面開口要「援助及舒緩無償債務」。馬蕭分別接見帛琉、布吉納法索、吉里巴斯、薩爾瓦多、宏都拉斯、馬紹爾、諾魯、貝里斯等八國總統與吐瓦魯總理、聖克里斯多福總督、甘比亞副總統。而總統接見甘比亞副總統賈莎迪時,轉達賈梅總統信函,信中除對廖風德猝逝關切外,更明確提到台灣金援計畫,包括舒緩無償債務等問題,看得出來馬總統眉頭緊皺了一下,面對這樣直接的友邦討錢,馬總統一定很詫異吧!要小心不要把10億隨便匯款給人家喔!

辛苦啦馬總統!好好拼經濟喔!或者多讓一點美國籍同胞回來台灣,自動「失效」美國籍,也是一個不錯的促進經濟的方法喔!研究生都誤會人家了,原來每次一堆歸國藝人、僑胞等等,拼老命回台灣慶祝就職,揮國旗要擁護政府,其實都是想回來看能不能擔任公職,或者效忠我們政府,這樣美國籍就會「自動」失效。

喔!還有國防部長陳肇敏先生,有如神探般辦案的319槍擊案結論,馬總統把以前真調會所有人都抓來檢討一番吧,調查數年一點結果都沒有,一個老驥伏櫪的老將軍,就把李昌鈺神探,還有一堆司法調查人員都比下去了,他馬上就把槍擊槍傷都調查出來了,319槍擊案馬上水落石出!應該改派他當法務部長啦,這樣全國的司法案件,馬總統講的「非法監聽」、「選擇性辦案」、以及「政治干預媒體或選務機關」等等情況,在陳將軍領導下一定不會發生!

馬總統萬歲!萬萬歲!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ㄜ...怎麼我的腦海裡出現一個阿凸仔一直說中華民國或是台灣都不是個國家的畫面?

難道這是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Zero

台灣公職部門應該有蠻多美國人的,不過沒關係他們就任後就自動解除美國籍了,這一切應該不是幻覺,美國籍好像真的蠻多的

katejane12 提到...

萬歲





牌開心果

匿名 提到...

題外話,"前法務部長施茂林卸任後,申請回任最高檢察署檢察官,並辦理退休,但前天遭新任法務部長王清峰批示「礙難同意」,不同意此案。"我不懂基於什麼理由可以這樣???請問研究生知道原因嗎?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Kate Jane
多謝來訪
真的萬歲,牌杏仁果,還蠻歡樂的,多交流囉也請多創作囉
謝謝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yellowjia

其實研究生也不是真的很清楚,但大意是因為施部長原本是檢查官體系出身,但因為轉任政務官,他現在想回檢察官體系辦理退休,但新任王部長認為要用比較高標準,因為這樣好像就為了回去辦退休領退休金的,建議您看一下這篇報導--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4353791.shtml
這可能要銓敘以及人事法令部門來做專門研議比較好,但王部長是新任部長她的確有裁量權,這個我支持她的政務官權責

ps你創作很不錯,請多交流多創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