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拼經濟不能輸南韓!南韓總統好樣的更不能輸!

圖片是南韓總統李明博就職照片


台灣這8年經濟非常慘!而我們鄰近南韓則是在經濟風暴後蒸蒸日上,因此馬總統競選時不斷宣揚要我們學習南韓,媒體不斷宣揚南韓成功走出經濟風暴的模式,以及南韓各種產業發展的優越處,個人覺得南韓的確是成為我們應該要學習的好目標,因為大家在意的是這8年來的經濟,以及自己肚皮是否有吃飽?

而南韓也不辜負所望,他們選出在選舉中喊出「七四七」競選口號的李明博,承諾擔任總統後要讓經濟成長達7%,讓南韓人民人均所得到達四萬美元,使南韓成為全球第七大經濟體,並興建連結漢江及洛東江的「朝鮮半島大運河」。而同為亞洲4小龍的台灣也不惶多讓,馬上正確選出喊出競選經濟「633」口號馬英九總統。馬總統就任後會把失業率控制在3%以下,台灣經濟成長年成長率為6%,台灣人均所得要到達3萬美金。而更美好的是我覺得在以下兩部分我們的馬總統都遠遠比南韓總統好的太多。


1、馬總統的英俊挺拔,哪是瞇瞇眼的南韓總統李明博可比擬?馬總統帥氣瀟灑,光看外表就賞心悅目,我看南韓人都羨慕死台灣人了,南韓向來以韓劇的帥哥美女為輸出強項,怎樣?這次在總統部分就踢到台灣鐵板了,馬總統的帥氣哪是宋承憲、裴勇俊可以相比,哈哈,我們帥氣的總統氣死你們南韓人!

2、馬總統名字拆開就是「英明」、「長久」,看吧,我們又贏了一著!台灣就是有英明長久的總統(長久不要想歪喔,是指他長久保持慢跑運動的體力,馬總統健康絕對是贏過瘦小臉色蒼白的南韓總統李明博)。而且你看李明博名字拆開就是不吉利-「明天」再「博」一次,多麼像賭徒賭輸要翻本的前夕,一定是大輸之前的悲哀,南韓恐怕氣數不長,台灣英明長久馬總統,超強的啦!

所以當我看到南韓總統李明博宣佈捐出全部5年總統薪酬的承諾,這是他競選時的諾言,而李明博在2002年至2006年出任首爾市長時,也都曾經捐出市長薪水給清潔工人和消防隊員的孩子們,博得「捐款」總統的稱號。李明博競選時承諾捐出個人部分財產給有需要的國民,當時他申報的財產有353億韓圜(約3560萬美元)。而南韓李明博總統年薪為1億6867萬韓元,加上特別補助金和定額膳食補助金等各種津貼,總年薪可達2億863萬韓元(約28.88萬美金)。而現年67歲的李明博擔任超過30多年的企業總裁CEO,南韓媒體認為其實際財產應該有超過幾千億韓元。

看到這裡我緊張了!馬總統怎麼可以輸?!我要在此馬上建議馬總統也立刻宣佈捐出4年的總統薪水,給有需要的台灣人民,至少這一點不要輸給小鼻子小眼睛的南韓總統,他們拼經濟,台灣輸人不輸陣,我們總統怎可能輸呢?趕快也宣佈捐出來,並且我建議連蕭副總統也一起參與拼氣魄!我相信國民黨的優秀財經官員及內閣,一定會帶領台灣經濟起飛,所以只要整體經濟顧好,這些微薄的薪水根本就不算什麼,我們絕對不能拼經濟拼輸南韓呀,加油,我向馬總統及蕭副總統致敬,期盼過幾天就看到兩位捐出薪水喔!

再怎樣選前大喊要效法南韓拼經濟,我們選後也絕對不能拼輸南韓,經濟很重要呀!拜託一定要拼呀!千萬拼經濟不能拼輸南韓呀!

最後我要寫給某個匿名的朋友,個人不想回應您匿名的評論,當一個無辜人受到攻擊時,我可沒看到您同樣標準一起來檢驗那個人,那為何現在氣沖沖來檢驗本平凡blog,其攻擊與殺傷依照程度而言,絕對千百倍於我的理性撰寫,那時候您在哪裡?有沒有站出來講話?有沒有為我爭取權益?有沒有發出不平之鳴?有沒有為那種不對等講幾句話?顯然是沒有,那您現在有啥資格在鬼吼鬼叫,閉上嘴吧

延伸閱讀:
引用自「Jeremy's Boxxx(已封存)」部落格:1989年4月7日我國一時,鄭南榕為言論自由自焚死亡:
標題「鄭南榕,言論自由的殉道者19周年追思活動」,連結為:http://blog.roodo.com/olllp/archives/5790211.html

匿名 提到...

這篇好,有夠機車的 XD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ykhuang

多謝您喜愛,我會繼續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