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革命與文化創意產業

圖片是獅甲國中書包,引用自高雄書包大王露天賣場,連結為: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06945202

與其詛咒黑暗,不如點亮燭光!

請大家有能力就單筆捐款社團法人台灣原聲教育協會,只要捐款3600元,就贈送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勝華溫泉飯店「愛就開心」住宿券乙張,並開列捐款收據。詳情請看以下連結:http://blog.xuite.net/voxnativa/blog/22532785

毛澤東在1927年3月《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中曾說過: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致,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

媒體報導如下-赴美訪問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越洋下令,要求黨公職於五一七大遊行晚間活動結束後,以就地、過夜方式,在凱達格蘭大道靜坐廿四小時,民進黨將以黨紀要求黨公職出席;蔡英文也宣示她有被關的決心。

終於知道應該要這樣幹,如果台灣人民要更延續的自由民主,就自己決定該怎樣辦吧!前人為我們爭取來了自由民主,雖然身邊常有朋友感嘆:台灣已經淪陷、已經要被賣掉不自知,不過研究生總是比較阿Q想著:如果上天賦予我們民主自由,但台灣人要選擇放棄,那也是台灣人的選擇,身為其中一份子,我們也無法置喙,因為遊戲規則訂出來,除非我們選擇不要留在這邊,不願意遵守這個遊戲規則,如果大家做出選擇,即便是我們不喜歡的決定,也只能接受,但我們還是可以選擇繼續努力,說服其他台灣人認同我們的意見,並且改變最後的結局。

所以我會繼續不斷寫下去,繼續努力撼動其他人,試圖盡最大的努力改變悲傷的結局!當然會是很辛苦的過程,但是請容我引用宅神朱學恒的一段話(引用自其部落格連結: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9/04/29/1in100000):

但是,就算在最孤獨,最絕望,最無奈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個聲音回答我:
哪怕是全世界都覺得這毫無意義,只要有我一個人覺得有意義,它就是有意義!哪怕是全世界都放棄了,只要有我一個人不放棄,它就不會結束!

如果這是為了最早的那個承諾,那麼男子漢就算拼了命也會繼續努力維持這個承諾!就算拼到最後一兵一卒,就算彈盡援絕,老子覺得值得的事情還是應該要去做!因為這樣才叫做男!子!漢!男子漢不需要別人理解、支持和同情,只要覺得值得去做的事情就會去做!

如果台灣朋友們,真的在意台灣以後要變成如何,那就只有唯一的選擇,像個男子漢一樣奮鬥,拼到最後一兵一卒,不需要別人理解、支持和同情,只要覺得值得去做的就努力吧!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離開台灣,到另一個國度去(這是目前國家領導者兒女在做的事情!)這樣台灣就不會是你的負擔!

最後講一下文化創業產業,研究生在想如果台灣多一點這種創業人才,台灣的整體產值一定會更高!獅甲國中書包以及系列產品,如果多曝光可以為台灣帶來極高的觀光收入,希望周美青女士除了替弱勢族群背書包之外,有空也可以背背這個書包!這個「獅甲國中」的梗讓我足足笑了一整晚,歡樂到不行!請自行到以下連結觀看圖片: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06945202

高雄市立獅甲國中網站:http://www.scjh.kh.edu.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pageID=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