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台獨是白痴?妳們自己才是白痴!



圖片是擔任台北市議員時期的吳敦義,我可不可以說好白痴!然後再道歉就好?

吳敦義說:「台灣要統人家沒能力,被統不願意,搞獨立沒本事,搞了內部分裂,外部也有危機,只有不負責任者或白癡,才會覺得應該搞一個獨立國。」

我說:「馬先生要捅人家沒能力,被捅爽兮兮,搞勃起沒本事,搞了內部巧克力,外部被中國捅屁屁,只有不能勃起者或白痴,才會覺得應該搞一個馬屁國

施明德終於知道馬英九無能,吳敦義才是幼稚、白痴!親耳聽到施明德講出來別有一番意義!

台中市長胡志強因應第四次江陳會在台中召開,胡志強說:陸續有企業界人士看不下去,向他反映,不要再鬧了。胡志強說,他希望創造三贏局面:言論集會遊行自由受到尊重,台中市做好都市行銷,江陳會順利進行。

很奇怪耶,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我喜歡拿國旗、喜歡在管制區內、管制區外拿國旗,我喜歡抗議遊行不行嗎?就算沒啥事我喜歡拿國旗上街,那也是我的自由!台灣又不是只有企業界人士,企業界人士看不下去,她們也可以出來抗議呀!台灣多自由呀,妳喜歡支持中國共產黨,妳拿五星旗、拿共產黨黨旗出來也可以呀!劃定管制區就已經侵害人民人身自由了,還管人家喜歡怎樣抗議、怎樣拿國旗?!

馬英九競選時明明說「台獨也可以是一個選項」!那馬英九競選時也是白痴囉?!台灣不就是一個主權國家嗎?不然妳當哪一國的總統?當哪一國的行政院長?妳們領哪個獨立國家的公務員薪水、特支費呢?還敢說白痴?!馬英九這幫人就是沒搞懂,台獨人士、台獨主張的存在,妳們所謂這一小撮台獨份子,其實就是你進行兩岸談判的籌碼!真的不想再說了!真正白痴的人是馬英九、吳敦義等高官,不懂得利用民意支持,不懂得利用矛盾衝突,就只會一味討好中國,只會犧牲自己利益,這不是白痴是什麼?

有時候妳還更感慨,對岸中國至少還比較顧慮台灣立場,說是統戰也好,或是討好想統一台灣也好,大家看看以下新聞:

【中央社╱上海9日電】

上海世界博覽會宣傳台灣館位於「中國館區」引起貿協抗議後,今晚上海世博會官方網站,已經將中國館介紹中有關台灣館的文字刪除。

上海世博會官方網站「世博網」的「世博規劃」,介紹中國館位置在世博會園區浦東「A片區」,指「中國館總建築面積16. 01萬平方米,由中國國家館、省市聯合館以及港澳台館三部分組成」。經過貿協向上海世博局抗議後,晚間記者再點入網站,相關文字只留下「中國館總建築面積16.01萬平方米。」以下的「由中國國家館、省市聯合館以及港澳台館三部分組成」的爭議文字全部刪除。

上海世博局和上海市台辦也向記者表示,明天就會了解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舉辦的世博會規劃方案展,是否把台灣館列在「中國館區」,如果有「中國館區由國家館、中國地區館、港澳台館」組成的文字內容也會改掉。以台北貿易中心名義籌建,預定籌資新台幣10億元作為建設經費的台灣館,明天上午將舉行上樑儀式,台北世貿中心董事長王志剛將參加儀式。

只要妳立場站穩,堅持理想,就可以爭取合理的事情,上海方面也都可以接受台灣館的抗議,真奇怪,中國都可以妥協,我們自己的總統不承認自己是主權獨立國家?行政院長說台獨是白痴,真是奇怪!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1979年國際人權日是美麗島事件發生的日子,今天是美麗島事件30週年,以前台灣要爭取言論自由、人身自由、遊行抗議等各種自由,施明德等前輩付出青春及歲月,結果30年過去,我們還要在這邊討論江陳會可不可以自由拿國旗?然後台獨言論還要被歧視為白痴,我覺得整個台灣真的很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