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告你媽的頭啦!得了便宜還賣乖!

圖為孫中山興中會的初期成員

馬先生竟然堅持控告高檢署檢察官侯寬仁,這種追殺到底的決心與勇氣,研究生認為如果展現在對中國的談判,以及保衛台灣真正利益上,會是很好的決心與勇氣。但現在為了個人面子問題,一個堂堂國家元首竟然硬要告到底,真的完全是沒有肚量、也讓我們看到台灣領導人的格局如此。

先撇開台灣慣有雙重標準不說,當年馬先生特別費案明明有證據顯示公款進入其私人帳戶,結果法官用王八蛋「大水庫理論」說馬先生捐款大於款項,所以就不算貪污。馬先生口口聲聲說要追求「程序正義」,那這些匯款到你台北富邦銀行帳戶的公款,為何別人是貪污?!換做是馬先生就無罪釋放?真要追求正義,就先面對這個邏輯狗屁不通的司法吧!

雖然研究生很不喜歡陳文茜,但這次陳文茜也怒指看不起大人物追殺小檢察官,怎麼馬先生這種準備成就「中華民族兩岸統一」大業的大人物,一下子心胸變得如此狹小?!為了這種小事硬要浪費司法資源,先前不是就因為怕第一夫人周美青繼續呆在原銀行法務單位,如有訴訟產生會產生法官可能有利益偏頗的問題,所以周美青才離職,現在你貴為總統,又硬要告一個小檢察官,那承審的法官難道不會有壓力、不會有利益偏頗的問題嗎?真是鬼打牆、狗屁不通的前後邏輯不一致!

支持國民黨的人以為國民黨輸了一次就會改變,告訴你完全沒有!從馬先生獨特領導風格就知道,國民黨還是以前那種密室政治,一群大老在密室裡協商,先彼此交換利益協調後,再用家父長式的權威,裹脅立委、民意代表通過黨的決策。完全沒有改變,就是以前那個爛掉、腐敗的國民黨,一樣都是密室政治、一樣都是父權體系壓迫年輕人出頭、一樣都是家父長式的狗屁權威,百年老店臭不可聞!不敢面對民主開放的潮流,也難怪台灣民主不斷走回頭路,台灣民主潮流只有逆流、不會有進步可言!

這種狗屁威權領導風格從哪裡看?看平常國民黨派任官員喊話、黑函、還有揣摩上意、或者動輒說要平衡派系、要尊重資深,喜歡長袖善舞的逢迎拍馬之人就知道。先前江丙坤要辭掉海基會董座、後來又變成台商力挺江丙坤,馬先生就上演一齣「居功厥偉」、強力慰留的戲碼!而最近又匆促換掉健保局長朱澤民,沒來由撤換也不對外界說明!突顯馬氏王八蛋的領導風格!

馬先生又自己想兼黨主席,可是又礙於先前自己標榜的高道德標準,私底下又開始小動作不斷,要吳伯雄自己退讓,所以又出現吳伯雄兒子吳志剛說:馬英九不會和人分享權力,若要兼任黨主席,就大方說出來,黨內也會營造挺他的氣氛。真是見鬼,妳是三歲小朋友嗎?喜歡玩弄宮廷政治的國民黨,一但掌權、臥蹋之處豈容他人酣睡?不懂真正民主的馬先生,一心想要當皇帝都來不及了,還跟妳分享權力咧!會不會太天真?而喜歡玩弄世襲、封建傳統的國民黨,妳看看吳伯雄兒子當完立委又要選桃園縣長,以後國家重要職務都讓妳家人去擔任就好了,哪需要選舉?一直都專制封建的國民黨大家還不認清?妳以為溫文儒雅的馬先生會是救世主?別傻了!從黨國體系培養出來的又紅又專的馬先生,父母親都曾在黨國系統任職,又擔任蔣經國秘書,妳以為這樣的出身會突然變成開放民主社會的知識份子嗎?

就像馬先生錯認共產黨已經開放,其實這幾天共產黨又加強網路管制,妳以為共產黨一黨專政的本質會改變嗎?又是太傻太天真的想法!一如妳以為國民黨會因為敗選就改變,也是太傻太天真的想法!一個連最基本欠台灣人民道歉的政黨,連個真心道歉都不願意講,講再多都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