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我就說馬先生是台獨!星巴克卻是統一的!

圖片很好笑吧!引用自大紀元網站,連結為:http://tw.epochtimes.com//48481.html

很久以前我就說過其實馬先生是台獨!馬先生到中南美友邦薩爾瓦多,結果在薩國總統國宴上和希拉蕊碰面時,希拉蕊主動打招呼,問候馬夫婦,雙方並握手致意。馬先生以「柯林頓太太」稱呼希拉蕊,並以「我是台灣的總統(I am thepresident of Taiwan」自我介紹。

薩國介紹馬先生時說「台灣的總統President of Taiwan」,人家還喊了三次Republic of Taiwan(台灣共和國,果然我就說,馬先生是隱性台獨份子,他搞不好醞釀很久,在台灣憋氣也很久了,只好到遙遠的中南美洲去喊台灣獨立!

不過在網路上吵的火熱星巴克官方網站把台灣列為中國一省,唉!研究生其實看到這種新聞並不意外,我不知道要怎樣抗議,也覺得抗議無用,請不要責怪我,不是我不重視台灣主權!但台灣的定位問題,不是靠這種單一企業官網混淆而喪失主權,而是台灣執政者自己不在意主權,慢慢淪喪的;相反的就算我們抗議成功,現在星巴克說只要幾天,就可以叫外包的資訊地圖公司修改,但研究生要問的是:就算星巴克改過了,我們難道可以監視其他公司這樣類似的行為嗎?我們也沒辦法叫星巴克背後的「統一」集團改名叫做「台獨」集團!真正的癥結是,台灣必須自己先承認自己,台灣必須自己先告訴別人自己的名字,否則人家就會繼續混淆台灣!

當然如果你想抗議,就到這邊抗議吧,引用自「妙子的家鄉翦影」,連結: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9131963.html

最後超羨慕這些政治金童!看看前立委鄭運鵬,他現在出來創業,作手機鈴聲廣告,乖乖咧!一成立公司-鷗業資本額就是五千六百萬,超有錢的!主要股東中,鄭運鵬出資八七九萬元,其他股東除了沈富雄,還包括鄭運鵬國會助理張千駿、台新租賃副總經理黃銘世、台灣雅虎子公司興奇科技財務長柯立培、崇越資深副總廖萬昌等人。

超羨慕的!雖然鄭運鵬說創業過程也有碰壁,「當我找各家電信業者談構想時,也有被質疑,也有被拒絕。」他說,剛開始,什麼都做,買家具、系統研發、折紙箱等,樣樣來。」,這種碰壁,我也好想碰喔!上天怎不給這樣的碰壁看看,我只能安慰自己,原來是我沒有鄭運鵬帥、能力也沒有人家好,所以遇不到伯樂,沒有這種顯赫的投資人組合,真是羨煞人呀!
這時候想想真的耶!「塞車也是一種幸福」!「心情鬱悶語塞」也很幸福呀!

延伸閱讀:

請見拙作今年一月所寫「我就說馬先生是台獨份子!祝他清廉執政身體健康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