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我在哈黑社會的日子-推薦推推王新玩意!這篇是賺點數文章!

身為推推王funp重度使用者,只要有啥新奇玩意一定是馬上抽空來玩!從小我就不是一個喜歡打電動的人!不過這次推推王推出的「哈黑社會」遊戲,請見連結:http://funp.com/apps/hablack,卻不折不扣成為我閒暇時的第一選擇!

工作以及研究所課業繁重,加上常用腦過度,白頭髮越來越多,這個哈黑社會遊戲,模擬一個虛擬的社群,既然叫做黑社會,所以第一步就是踏進黑社會決定身分,選擇一個身分後,開始招兵買馬,找自己好友或者是找強大的大哥當靠山,然後先從最低階小弟當起,動用最簡單的出任務方法,或者用最低階的武器,像啤酒瓶,開始跟大哥去混黑社會吧!

這個虛擬的過程你要不斷累積實力,可以靠不同難度任務來累積金錢、經驗值等,也可以靠到處和人家打架賺到金錢與經驗值等,但除非你人招的夠多、武器買的足夠,不然就乖乖先從簡單任務開始做吧!慢慢累積買武器,挑戰更高階任務,同時購買可以隨時間流逝,為你自動賺錢的資產,也可以把你在推推王累積的紅利點數,拿來換取相關的情義點數,直接累積更高的等級。

雖然不是很複雜的遊戲,但在合乎邏輯的設計下,隨著時間流逝,「哈黑社會」倒是成為我短暫排解無聊的好遊戲。也推薦你一起來加入黑社會!遊戲成果不重要,互動與交到朋友最重要啦!火拼失敗也不打緊,打錯人結識仇家也沒關係,反正不打不相識,挑戰各種可能性!讓自己慢慢升級,成為重要的黑社會兄弟重要的夥伴!也希望推推王這個可以增加網友黏度的新遊戲,成為網有更喜歡在推推王流連忘返的理由之一。在這很悶的不景氣年代,看到有人願意用盡心力,開發出好玩的創新概念,值得鼓勵喔!

雖然這篇文章是為了賺遊戲點數,但真心推薦你,無聊時就來混混黑社會囉:http://funp.com/apps/ha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