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都是比例的錯!比利你真是淘氣的愛亂搞小男孩呀!?

圖片是billypan大大圖片,引用自其部落格,連結為: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真沒想到最近的現世報都來的又急又快!研究生昨天才發表這篇「我要「刺馬」!論台灣言論自由!」,連結為: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23.html
這是我看了Billypan大哥(他說不能叫他大叔!)的大作:「莊國榮被政大辭退事件,是2008年馬政府上任後,台灣言論自由的重要指標」,連結為: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1736069寫的文章。

好玩的是大家也知道只要用台灣派部落格http://taiwan1.funp.tw/身分發表文章,就會引發一堆瘋狂馬先生(請尊重其自由意志,不要稱他為馬總統!)的fans來圍剿,大多數意見如下:

◎莊國榮就是做錯事了,講那樣多幹嘛?處罰就是了!
◎政大教評會要怎樣處理莊國榮,那是政大的自由!
◎莊國榮污辱死者非關言論自由

族繁不及備載!就算我們很理性舉出「比例原則」、「憲法保障言論自由」、「政治言論應受保障」、「工作權要受到保障」等等理由,但人家就是不買帳,一口咬定這就是莊國榮該死,好啦!現在馬先生出來講話啦,糟糕!發言人也說了「但若使莊國榮終身不得擔任教職,已逾越比例原則」,怎麼生平難得幾次,馬先生意見跟研究生一樣呀!(對不起是研究生跟馬先生一樣,雖然研究生昨天先發表,但只要馬神用治好老婦人病痛的超神力把時間順序改一改就可以了!),這個「比例」是什麼東西呀?淘氣得很,是愛玩愛亂搞的小男孩嗎?怎麼一直出現在大家文章中!馬先生也講「比例」、台灣派也講「比例」!「比例」你真是夠了!趕快回家躲腸病毒啦!還在外面到處亂晃!這個「比例」一定是台灣派頭頭billypan放出來的,不然怎麼都叫「比例」呢?一定是泛綠支持者不甘心,故意干擾國家、危害馬先生施政的恐怕顛覆政府的東西!真是討厭的「比例」!

對呀,研究生很好奇,當我們講「比例」時,出來跟我們論戰一番,硬要說不是「比例」、不管「比例」、不看「比例」堅決捍衛他們所謂的「言論自由者」!按照邏輯現在馬先生也出來大喊「比例」,你要嗎就是一樣給他用力批回去,甚至應該多寫幾篇類似「馬先生,這根本不是比例原則」這樣的反駁文章;不然你只剩一條路可以符合邏輯,那就是用力喊:「堅決擁護黨的領導!堅決支持領袖!」這樣也行,只要大聲說只要馬先生講的都是對的,那也符合邏輯,不然就是說你們都不講邏輯!沒有邏輯囉!因為你們不斷批判人家用「比例」原則捍衛言論自由,那馬先生也同樣用「比例原則」說明,你也應該出來用力批判一下!你不要說你沒看到中央社新聞稿,我的部落格流量一天才400多人看,你們都可以找到我部落格來筆戰,你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到中央社新聞喔,我特地引用在文末,不要說你沒在我部落格看到喔!

還是說你覺得批判馬先生恐怕會被秋後算帳,那就對了,那就是有危害「言論自由」的事實存在不是嗎!降臨到你頭上時你就知道危害言論自由有多恐怖了吧?

我突然想起以前科學家哥白尼發表「地動說」,指出地球繞著太陽時,被當時的教會威脅要燒死,他說:「你們燒死我,地球還是繞著太陽轉!」現在,不管誰來講「比例」,政大處置都是有問題呀!研究生在這裡很高興地看著,馬先生你要小心,你每次這樣搞你的支持者,他們辛辛苦苦替你辯護,你還用敵對陣營講的「比例原則」回應,你這樣等於打你支持者的嘴巴,他們好不容易辛辛苦苦為你筆戰,為你辯護、為政大辯護一堆,現在你出來講「比例」,小心以後沒人要支持你喔!

現在最可憐的是政大了!怎辦怎辦,決議做出去了,皇上不同意耶!看要怎辦才好,想想教育部長提醒你們的喔:教部等待政大決定,做該有的做為,如政大做立即修正,不失為好的做法。這已經在放水給你們囉!皇上有指示,奴才還不趕快領旨奉旨辦事。皇上給你們一條生路!不要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偏要闖!

研究生希望明天一早醒來,網路上,還有我的部落格充滿一大堆像駁斥我「比例」說法的文章及留言,同樣用力地駁斥馬先生「比例」說法。雖然研究生知道這是奢求!哈哈哈!真有趣耶!媽的!Billypan大大你笑個屁!「比例」跟你一定脫不了干係,你小心像以前看馬克吐溫寫的「湯姆歷險記」被當成看「馬克思」著作抓去關的前例,你恐怕會被關去綠島囚禁,你是心理醫師恐怕要先治好自己喔!不要坐牢坐到發狂耶!

比例」,乖,咱們回家吃飯囉!明天馬先生說不定會召見你,你就是愛搗蛋愛亂搞,現在到處大家都認識你「比例」,你小心一點啦!「比例」你這王八蛋小子,一定是民進黨8年執政留下來的爛攤子,真是有夠難收拾!媽的!「比例」,給我注意!

中央社╱台北二十四日電

總統馬英九今天關心政治大學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並透過發言人希望社會能給莊國榮一次機會;不過晚間政大發出聲明,重申尊重校教評會「不續聘」決議,但為避免具爭議的法條影響莊國榮至他校任教,相關程序仍進行中,其結果將送教育部審議。

政治大學校教評會依教師法「行為不檢」理由對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做出不續聘的處分,這項理由可能使莊國榮無法到其他學校任教;鄭瑞城今天在教育部表示,其實政大和教育部人事室的主管已面對面溝通過,不論依教師法或是教育人員任用條例,如依「行為不檢」理由,當事人都無法再任教職。

鄭瑞城指出,教部等待政大決定,做該有的做為,如政大做立即修正,不失為好的做法。這件事也引起馬英九關心,今天並透過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尊重政大決議,但若使莊國榮終身不得擔任教職,已逾越比例原則,希望社會再給莊國榮一次機會。

不過政大今天晚上聲明仍表示,請各界尊重大學自主,莊國榮如不服審議結果,得依教師法第二十九條規定,提起救濟。

節錄另一篇中央社報導:

鄭瑞城說,以往「行為不檢、有損師道」多是指性侵害行為,這次用在言語方面,適用性應更謹慎,這方面也涉及到言論自由,尤其是「政治言論自由」應特別受到保障。

教育部長鄭瑞城針對這件事強調,政大送決議到教育部後,審議委員會將做正確的判斷。

>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你的比例在這篇文章的出現比例實在太高了,搞得我有點頭昏腦脹的哩....
不過你的文章每次都能讓我開懷大笑,還學到很多東西,我很感謝你
我們都要加油哦
台灣加油

匿名 提到...

心得:
1.這件事情告訴我們,逢迎拍馬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2.取英文名字前先寄電子報到先生府問一下,先生講出來的英文名字一定會保佑你工作順利。
3.先生一出口就是帝王條款,果然先生乃是承襲中華道統的真龍轉世,螞蝗萬歲萬萬歲!
腦筋急轉彎:
活一萬歲的龍是什麼龍?

匿名 提到...

現在只要得罪當道的就會丟掉工作,然後被媒體清算鬥爭;台灣什麼時候民主倒退了?

以前是直接抓人然後讓你人間蒸發,現在是到法院告死你用制度整死人,這就是台灣人選出來的民主...

BillyPan 提到...

好吧,好吧,都是我的錯。

馬的發言人說的,不符合比例原則,應該是指莊國榮沒有學我,把老馬眾多乾女兒中有多少比例受到性侵,用excel統計做成圖表來說明....隨隨便便講一個字,沒有學者風範......

不過我昨天就在想,他們發言前一定有偷看你的部落格,哈哈.....

匿名 提到...

保麗龍嗎?

啊~我岔題了~

雖然研究生的文寫得很好,
不過最近有點對藍丁斷念了...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待在歐洲蘊釀國際觀的秉慧

多謝支持啦,大家笑笑鬧鬧學點法律,別讓這些拿綠卡的王八蛋呼龍我們,他們以為大家都不懂法律,我們要好好教育自己,努力對抗不合理的政府行為,依法行政還是馬先生自己說的咧

謝謝你祝德國生活愉快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youderhuei

逢迎拍馬要拍的恰到好處才有用,這個可以問一下馬先生,當年他從總統秘書高昇到現在,一定很會逢迎拍馬,要跟他學,馬先生不只幫你取名字,他摸過後病也好了一大半,請看媒體報導,先生是真的很厲害,我們等他拯救台灣吧

我倒是想知道腦筋急轉彎的答案
多謝你回應喔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billypan101

你還敢來留言喔,你已經是馬先生的比例了,沒是發明什麼比例原則,咦?不是你發明的喔,那你跟他同名,一定是你兄弟對吧,來人喔,兩個比例都給我抓起來,用力給我狠狠打,咦?對不起打錯了,馬先生也下詔用了比例,對不起!兩位比例大哥還請你們在皇上召見時,多替小的美言幾句,剛剛有所得罪,我自己掌嘴

多謝比例大哥耶

匿名 提到...

[比例]不就像前後二任總統先生口中說出的辯白"有那麼嚴重嘛?"一般的簡單易懂的道理,看你這帖時還真一陣[比例]的傻眼,別和大叔吵架! 別再罵髒話!→「盧貝松的聖女貞德」劇中曾有這句台詞→別再罵髒話!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Sarran

多謝你回應,其實我也對藍丁有點短暫心死了,最近不太想寫了,每次就只會喊都是阿扁的錯,或者就來個要給新政府久一點機會,唉,台灣還要受苦吧我想

多謝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WL815

多謝指教,以後不會隨便亂罵髒話啦,但我想比利大哥不會跟我這小毛頭計較的,多謝你回應囉歡迎多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