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我又誤會馬英九先生了!一切都因為「台灣」沒有完全改成「中華民國」!

圖片是「中國之光」王建民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靠,研究生又要道歉了!昨天情緒不好罵了馬總統一頓,結果經過一天之後,研究生看完幾則新聞後才知道,我又誤會馬總統了,研究生在此又只好再次道歉,說明原因如下:

◎馬總統其實不是台灣總統:內閣眾多一級官員擁有令人眼花撩亂的綠卡、加拿大國籍等等,研究生才知道原來駐美代表要有美國國籍,這樣才能方便進入美國國會及政府進行外交,外交部長也要有綠卡,這樣才方便進行外交事務。還真好運可以抽中綠卡樂透,看起來研究生也要來去抽抽看,這麼多政府官員隨便一抽就抽中,中獎機率應該很高,所以研究生也要趕快來去抽綠卡樂透,這樣我才能擁有綠卡及美國國籍後,才有機會進入政府服務,原來我研究生自以為素質很高卻無法進入政府擔任政府官員,因為要當官要先抽中綠卡,沒有美國國籍怎麼當官呀?沒有美國國籍怎麼服務人民呀?請讓我抽中綠卡樂透吧,研究生要為人民服務,研究生想要進入政府機構服務呀!

◎台灣其實是美國領土:也難怪先前國民黨黨主席吳公伯雄敢說:中國飛彈「應該」不會打台灣!馬總統也說這就是我們的「軟實力」!原來台灣是美國領土呀!你看我們政府這麼多官員都領美國綠卡,連總統都擁有綠卡,台灣原來是美國領土,只是礙於台海安定大家不敢明說,真是用心良苦,國民黨與美國忍了半世紀,當初日本戰敗不敢深入討論舊金山合約,原來台灣早就默默屬於美國領土了!馬總統及李慶安委員,還有眾多領有美國國籍及綠卡的官員真是辛苦了,其實身為美國政府官員,不能領高薪美金,卻要屈就在台灣地區為人民服務,還要領比較低的新台幣薪水,真是辛苦了。在此為各位美國同胞加油囉,對了,研究生的綠卡記得寄給我喔,因為今年國內要選總統,我想早點收到綠卡去投歐巴馬!

◎去台灣化的苦心:也難怪馬總統一直都躲起來,因為台灣是美國領土,所以馬總統只好拼命把以前叫做「台灣」的機構還有名稱拼命改回「中華民國」,馬總統當選後如果不這樣改,那台灣總統府他就不能呆,因為他是中華民國總統,而台灣是屬於美國領土。所以馬總統先把總統府改名叫做「中華民國總統府」,總統府之外的地方叫做台灣,他身為中華民國總統不能隨便離開,只好躲在「中華民國總統府」,不能隨便到處去,以免踏上美國領土!所以馬總統不去「台灣」南部視察農民災情,實在是有苦衷,因為台灣是美國領土,馬總統為了尊嚴只好躲在「中華民國台北市」,不能隨便踏出中華民國領土!等有一天他把所有「台灣」改名成為「中華民國」,這樣才能自由活動。也難怪馬總統只能透過淡水河去划龍舟,其實這是煞有苦心的安排,本來打算利用「中華民國台北市」的淡水河偷偷搭龍舟出海,通過海域用水路到南部去勘災,這樣就不會誤踏上美國所屬台灣領土,不過因為計劃被洩漏,現在連在「中華民國台北市」淡水河划龍舟也只好取消。只是,馬總統研究生要提醒你,透過水路划去南部,那你要記得把「台灣海峽」改名叫做「中華民國海峽」,否則台灣海峽也是屬於美國領土範圍耶!當初是哪個王八蛋硬要命名成「台灣海峽」,為何不一開始就叫做「中華民國海峽」呢?不過馬總統你可以從東部秀姑巒溪出海,那邊出去叫做「太平洋」,不屬於美國領土,不過那邊要划到南部與農民博感情會遠一點,你要多練習划龍舟以免體力不支,但我看你平常都有慢跑跑步,應該沒問題的啦!

◎台肥漲價本來就不關馬總統的事情:研究生先前寫了一篇「請看我用數字拆穿肥料缺貨的謊言」,連結為: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1242.html,研究生再次道歉,因為「台灣肥料公司」漲價,當然不關「中華民國總統」的事情,台肥有24%官股,但那是「台灣政府」(背後是美國政府)的管轄範圍,因此要照顧「台灣農民」是「台灣政府」的使命,除非「台灣肥料公司」和中油一樣改名為「中國石油公司」,或者和郵局一樣改回「中華郵政公司」,否則「中華民國總統」及「中華民國政府」是沒辦法幫助「台灣農民」的,也無法干涉「台灣肥料公司」的策略及決策,「台灣肥料問題」再怎樣缺貨,馬總統再怎樣心理著急,也沒辦法去干涉美國所屬領土「台灣」的肥料嚴重缺貨問題。研究生在此也要提醒各位準備到台北抗議的「台灣農民」們,請各位不要到凱達格蘭大道的「中華民國總統府」跟「中華民國總統」抗議,因為馬總統再怎樣熱情想幫忙,也不能干涉其他國家內政,請各位「台灣農民」們要到信義路的「美國AIT在台協會」抗議,冤有頭債有主,「台灣地區」任何問題要找美國政府,不要找「中華民國政府」!研究生也終於明白:難怪「中華民國政府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在中南部許多稻米蔬果產地大水淹後,人家問他農業總體損失究竟有多少時,「中華民國政府農委會」主委陳武雄會說出:雲林、彰化和高雄損失「只有」2千多萬「而已」。我們不能怪其他國家的政府官員會講出這樣沒感情、沒血淚的狗屁話,因為「台灣農業」畢竟不歸「中華民國農委會」管轄。當今最好的辦法就是將「台灣肥料公司」改名為「中國肥料公司」,這樣馬總統才可以名正言順換掉現任「中國肥料公司」的董事長及總經理,也才能開始讓「中國肥料公司」釋出便宜肥料,而「台灣農民」也要自己改稱「中國農民」,不然不能領「中國肥料公司」的肥料。你硬要叫自己「台灣農民」,那就請去找「台灣肥料公司」解決肥料問題!

◎關於「台灣學費」漲價問題:昨天研究生也寫了一篇「馬總統你去跳河啦!亂補助地方、調漲學費、基測高分要去賣檳榔!靠北拉!」連結為: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06.html,研究生又要再次道歉,因為這些都屬於「台灣學校」的問題,而這些「台灣原住民」的小孩要升學,其實馬總統雖然心理很想幫忙,但因為那是「台灣學校」、「台灣原住民」的學費調漲問題,依舊「中華民國政府」不能插手管!所以大家看看連結: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Focus/2007Cti-Focus-Content/0,4518,9706060451+0+0+225311+0,00.html,馬總統對於彰化市彰德國中原住民學生彭雅惠慰問,但注意喔也只能慰問一番,「中華民國總統」連一毛錢都不能捐助喔!馬總統果然清廉剛正不阿,他只慰問「台灣學校」的「台灣原住民」學生,除非改名成為「中華民國原住民」,難怪我的母校「台灣大學」學費一定要調漲,李校長還說「不漲學費不公不義!」台灣人民就是不聽話,「台灣大學」老早改名成「中國大學」,這樣「中華民國教育部」就可以干預,學費應該就不會調漲了!因為「中華民國政府」就是不能干預「台灣學校」、「台灣學費」還有「台灣學生」!

◎王建民為何六連不勝:大家發現了嗎?這是洋基隊嚴重問題,「台灣之光王建民」難怪會一直拿不到勝投嗎?哎呀!就是不聽話,你硬要叫做「台灣之光」,難怪會六連不勝,連馬總統魅力都保佑不了你,王建民呀,趕快改名叫做「中國之光王建民」吧!各位熱血球迷現在還來得及!以後「台灣之光」要改名叫做「中國之光」,不然我怕王建民你今年就只有這幾勝,趕快改名呀!不然趕快去申請個綠卡吧!

馬總統真是對不起呀!一切都不是你的錯,只因為「台灣」不歸你「中華民國總統」管轄,真是苦了你,不然依照馬總統佛心來著,「台灣」只要全部改成「中國」、「中華」,這樣就可以順利解決所有「台灣地區」的問題啦。

「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政府萬歲」、「中國國民黨萬歲」!「中國萬歲」!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王建民應該叫「中華之光」啦!!最近不是都流行說「中華」嗎??不過「中華」的範圍到底是什麼,還蠻模糊的,感覺好像亞洲這一帶都叫「中華」。韓國可能會說王建民是「韓國之光」吧??這些國家都瘋了!!現在我們到底是哪一國人??好錯亂啊!!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yellowjia

我自己很清楚我就是台灣人,但大多數政府官員其實都是美國人,所以我寫這篇文章出來嘲諷一番,台灣一定是美國領土,不然不會有這些亂象,希望馬總統發給全國人民一人一張綠卡,我也特地寫出要趕快把台灣改名完成為中華民國,不然你看台灣之光王建民一直拿不到勝投,馬總統難道要負責嗎?
謝謝你回應囉

匿名 提到...

我終於知道馬先生(根據KMT主席的稱呼),所謂『新台灣人』的苦心了。台灣如果成為美國的領土,那馬先生當然不可能是馬總統了,至於應該叫馬特首或馬州長,也還沒有定論。KMT主席稱他為馬先生應該是很恰當的了。我也建議行政院立法局諸公遵照KMT「熊」主席和台灣領導人「馬」先生的指示(怎麼好像進了動物園),立法規定台灣所有的公務人員(也許先從政府官員及中央民意代表先開始),都必須先有美國國籍。這樣依照美國的憲法要求,美國就有保護台灣的義務,我們就不必用不合理的天價去購買武器,我們會部署最尖端的武器,我們就不必怕中國的飛彈,中國的外交部如果說:『誰理你們』,我們就可以反嗆回去:『誰要你們理,美國會理』。如果這樣,我力推『馬糞(奮)館』外加『馬屎(史)館』。

Unknown 提到...

民進黨是不是只會關心台灣人誰有綠卡啊?

拿綠卡之後,必須要有長期居住在美國的事實,才能獲得美國公民。

拿台胞證去中國大陸居住,是可以申領身分證的。

比美國綠卡變成美國公民還簡單。

民進黨內通敵者如此之多,
怎麼還有臉問別人有沒有盟國的綠卡啊?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mira
民進黨關心是不是有綠卡,這問題就讓選民自己去衡量吧,不過我覺得綠卡沒有發給我一張很不夠意思,所以除非我也申請到或抽到綠卡,不然我也很不爽政府官員有綠卡,至於你提到跟中國眉來眼去者,這是目前政府既定政策,都讓陸客來台促進觀光,與大陸交好談判各種交易了,那申請成為中國國民其實並不過分,我們總統都不斷強調憲法,以及與中國傾斜的政策,趕快申請成為中國居民應該要獎勵才是

謝謝你回應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這篇才知道劉院長所說的犧牲是什麼意思,難怪有人說我都看不到重點,原來這些閣員犧牲這麼大,精神可比以前的馬偕,巴克禮,蘭大衛,擴大內需應該要編一個出差旅費才對。
大總統更是辛苦,拋棄了美國大好前程跟一家團聚的天倫之樂,所以馬奮館一定要蓋,大家還要自備金香水果,早晚三支香,或者請公家機關不掛的 大總統玉照供奉回自家香案,每日跟祖先一起膜拜,一定會保佑小朋友作文能力大進,英文嚇嚇叫,老年人不用吃維骨力就可以每天慢跑騎腳踏車,上班族有特別費可以匯給老婆,增進夫妻感情。
想起以前自己的錯誤真是汗顏, 大總統努力讓我們成為世界第一強國的國民,還犧牲了自己當美國總統的機會,我竟然沒有投票給他,都怪我沒有綠卡,我決定以後每期樂透都要去買,希望 大總統的玉照可以告訴我要買幾號才可以抽中綠卡。
不過拿到綠卡以後還要在美國台灣州住五年ㄟ,那四年後我就不能支持 大總統了,真是太可惜了!大總統你要等我,我一定會好好學英文,八年後我一定會投你一票的!凍蒜啦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youderhuei
你也很有幽默感喔,很棒的創意耶,馬總統努力在做一些事情,研究生是怕再4年我們搞不好連總統都不用選了,直接指派特首

多謝你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