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只准自己娘娘,不准別人猛男?!

我又想笑了,如果一個強盜搶劫了上億元,結果卻站出來罵某人搶了幾塊錢,妳覺得如何?

何必多說!大家自己看一下這就是國民黨的財產分析和投資事業說明: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22.html

要不要先翻出自己盤根錯節的層層投資,蔡英文如果投資宇昌生技有弊案,趕快把檔案解密趕快交付調查,趕快查個水落石出!但我要強烈要求:請國民黨也用同樣標準,好好檢視自己黨產的每一樁投資,調查每一個國民黨的黨產投資!也請同樣調查馬先生的家人的投資!!可以嗎?不要永遠都雙重標準!2010年一月法院判決:馬先生大姐上馬以南因為在老東家中國化學製藥任職副總期間、當時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標下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藥品採購案,涉嫌違反《利益迴避法》。此案在2009年二月被處罰1.4億元,經過中化抗告發回重審,實際精算採購金額後,改罰一億元。這要不要也出來說明一下?

這是2007年著名的國際研究愛滋病專家、發明雞尾酒療法的何大一,接受天下訪問內容,關於宇昌生技的報導,連結為: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03453&page=1

這是財訊關於宇昌生技歷史的詳盡說明: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359578

有資格說別人嗎?怎好意思一直講?如果選舉查這些事情很重要??那為何金額更大的夢想家不查??不要雙重標準!

但基於一樣公正公開的原則,也希望蔡英文應該盡快、第一時間清楚說明整個投資宇昌生計案的細節,請不要模糊也不要欺騙人民,誠實才是最佳上策!

另外這些應該都不算猛男,因為她們溫柔,很娘(別告我,這邊是指很愛媽媽的意思),所以都沒事,別人看猛男秀不可以喔!






以上這些都不算猛男??都是娘娘,所以沒事!






以上這些都是跟妹妹、辣妹一起,因為不是猛男,所以也沒事!

但以下我就不知道要怎樣解釋了??也都是猛男!

國民黨2001年找猛男為黨內初選代言,引用自以下連結:


連中國媒體都有報導,引用自以下連結http://www.zaobao.com/grapevine/pages1/grapevine010501.html


有種人平常是美國人,到了選舉就說自己是台灣人,平常不敢說台灣是國家,選舉就說:台灣是我們的國家!既然台灣是一個國家,是要怎樣「不統、不獨、不武」?唸法律的人邏輯還這麼差!?既然台灣是國家,就已經「獨立」,怎麼跟另一個國家「不排除統一」??另一個國家如果一直威脅我們,難道不用制定相關的策略?

越強調就越心虛、越不是就越要講,我們都是台灣人,我本來就是台灣人!!有啥好講?哪需要一直強調??就好像妳總不會一跟人家見面就一直告訴別人:「我不是一條狗」!因為妳本來就不是,何必強調?!

馬吳陣營我們是台灣人新聞: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31029

民主與自由永遠都是一個國家最佳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