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特偵組來看這邊啦!國民黨黨產弊案幫妳整理好了!(修正版一)

先來看看未來事件交易所新聞稿:引用自黑雨部落格,連結為:http://blackrain.skycity.cc/2011/12/16/10907.html

很奇怪,特偵組就是選擇性看不到真正的貪腐!夢想家兩億多、富邦銀行政治獻金、國民黨三中黨產賤賣,特偵組睡著了喔!還敢發聲明要人家尊重司法,我呸!最嚴重雙重標準的就是特偵組自己,不要作賤自己,人必自賤還後人賤之、自己不尊重自己的職權,特偵組有沒有把關現今執政黨的貪腐,何必一直監督在野黨!特偵組是要偵辦現在有權力的人,不要一直選擇性辦平民老百姓!

更駭人聽聞的是:邱毅竟然跳出來說:參與宇昌案的中研院長翁啟惠、愛滋防治專家何大一、業者陳良博是科技業「敗類」,我想誰才是敗類,就讓事實證明吧!!

我知道特偵組懶、可能也笨、可能也無能,我就幫忙整理出來,不要跟我說宇昌生技幾憶,底下大家自己加一加,看國民黨黨產加起來有幾百億!!特偵組趕快照過來,我幫妳整理,希望不要「雙重標準」!看完我的文章趕快查,如果沒辦法可以寫信來聘請我,我負責幫妳們查資料!

查國民黨黨產資料很累,因為查一小部分就很累了,黨產到處投資,盤根錯節的子公司、孫公司、子孫公司,綿密又廣大地投資一大堆事業,國民黨黨產有興趣的人就google下列關鍵字:中央投資、光華投資、華夏投資、徐立德、環宇投資、中加投資等等。如果特偵組和國民黨願意用對付宇昌生技大約十分之一的精力來查黨產,早就查清楚了!

如果宇昌生技叫做貪腐,那我就不知道以下幾百億的國民黨黨產叫做什麼?以下資料從台經院產經資料庫蒐集,連結為:http://tie.tier.org.tw/number_db/company/dbmain.asp,及經濟部商業司網站,連結為:http://gcis.nat.gov.tw/pub/cmpy/cmpyInfoListAction.do

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統編:03064421、實收資本額:110億元(夠誇張吧,這家公司就超過100億,國民黨還敢小額募款??)、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黃怡騰(律師),董事有:劉曾華(一直是國民黨黨產重要人物)、汪海清(金融界人才)、劉維琪(中山企管教授)等。


根據台北市中國國民黨產業公會網頁,中投年初標售多次流標,連結為:http://www.kmtunion.org.tw/news/php/view.php?SN=1577&SNSOB=20

◎華夏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統編:04260169、實收資本額:100萬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是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的兒子:蔡紹中,代表旗下神旺投資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國民黨把中時、中視賣給旺旺集團,但中影、中廣等還是由華夏信託給受託人,現在中影賣給鴻海集團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強,中廣則賣給趙少康,這部份就是應該要好好查清楚的國民黨黨產三中,更不用說有一大堆房地產、土地等,特偵組怎不好好查一查?



 ◎光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統編:05008092、實收資本額:35億元、這也是國民黨黨產很重要的一家投資公司,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又是黃怡騰,董事又是汪海清這一票人,代表欣裕台股份有限公司。


◎欣裕台股份有限公司,統編:28994303、實收資本額:70億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又是黃怡騰,董事又是劉曾華、汪海清這群人,



◎中加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統編:22853571、實收資本額約:16.1億元、這是另一家國民黨黨產重要的投資公司,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是國民黨大掌櫃徐立德,這是國民黨黨產很重要的一家投資公司,旗下股東陣容很驚人有:環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永豐餘造紙何壽川、兆豐商銀、台灣石化、遠東集團徐旭東、東雲股份有限公司等。


◎環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統編:22663544、實收資本額約:18.96億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又是徐立德,股東有:欣光華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商維信有限公司(這家公司大股東就是環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太子汽車(前陣子積欠員工好幾個月薪資)、永豐餘、勤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華新麗華焦家、來來百貨等。


底下我們來看看環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東又是誰?

◎欣光華股份有限公司,統編:28991447、實收資本額:97.25億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又是黃怡騰,董事又是汪海清、王洪源這群人,這公司根本就是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的。


◎資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統編:22764304、實收資本額約:5,754萬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又是徐立德,這家公司背後大股東就是環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本身又是環宇投資大股東,所以算是交叉投資,監察人就是代表環宇投資的徐志恆(徐立德的兒子)。

◎勤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統編:12677169、實收資本額:5,500萬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是徐立德的兒子徐志恆,董事是父親和兄弟,這公司應該是徐家自己的投資公司。

◎誠宇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統編:70815366、實收資本額:20億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是徐立德,這家公司背後大股東就是環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誠宇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統編:12684366、實收資本額:1,000萬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又是徐立德,這家公司也是環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

◎昱華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統編:16740071、實收資本額:10億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是汪海清(擔任多家國民黨黨產投資公司的董事),這家公司是欣光華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

◎欣和股份有限公司,統編:70390071、實收資本額約:1.5億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這家公司出名是因為2009年國民黨從先前當過通緝犯的劉家昌手中買下,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連結為: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4/today-fo3.htm
 劉家昌被指控在二千年總統大選前,得知國民黨有意出售黨營「博新多媒體公司」,因此遊說持有股份的「華夏」、「光華」等投資公司賣掉博新後,再以五點九億元轉投資劉持有的「欣和股份有限公司」。華夏、光華因此成為欣和的大股東;不過檢調查出,投資款項匯入「欣和」同一天,劉家昌即分別與妻子甄珍及她經營的「家欣藝術」公司簽訂買賣契約,以六億九千三百萬元購買她及「家欣」公司五筆位於汐止土地及兩棟建物。檢調經查發現此不動產當時市值大約三億餘元,劉卻以六億餘元買入,因此認定此交易是「低價高買」。 

這家國民黨投資的傳媒公司「博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現在已經倒閉,維基說明內容如下: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9A%E6%96%B0%E5%A4%9A%E5%AA%92%E9%AB%94
 

這公司是昱華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從演藝經紀事業成為土地開發轉移鉅款的公司。


國民黨黨產實在太多了,我不想列了,最後看幾家國民黨當年掌控媒體、包工程、買賣物資等的證據:

◎台灣中華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統編:03710808、實收資本額約:4.58億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這報社根本就是國民黨的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開的!


◎中園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統編:97163009、實收資本額:18.84億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是黃士庭,這家公司是中央投資轉投資的公司。


◎齊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統編:11897806、實收資本額約:14.37億元、股東結構請看公司資料下方的圖檔:



董事長及董事又是汪海清這群人,這是中央投資轉投資的公司。


其他過往還有像:大華創投、大華證券、中華開發、中興電工機械、幸福人壽等等(國民黨黨產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都曾經是國民黨掌控的企業,現金不知凡幾、房地產更是多到可能連國民黨自己都搞不清楚有哪些!好累,我就先整理這些吧!

特偵組不要說沒看到喔,趕快查!查不到就來問我吧!

延伸閱讀:


◎引用自新華網:國民黨將首度公開黨產詳細資料震撼臺灣政壇,連結為: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tai_gang_ao/2006-08/21/content_498619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