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令人痛苦的狗屁不通邏輯呀




以上是日前雅虎奇摩首頁,一個好朋友抓下來的,這難道是國內最大入口網站,也意有所指?

http://ipoem.cca.gov.tw/poem/mm00031091/showBlog.html


請幫我投票,參加文建會詩詞創作部落格比賽,進入決賽,每人每天可以投一票,投票也可抽獎有豐富獎品喔,6月10日截止請幫我每天投票呀,也請轉發親朋好友謝謝!

最近遇到一些很荒謬的事情:

◎有老師說我們的報告就像馬英九ECFA辯論的內容一樣,我不懂意思很大膽問老師是啥意思,他說意思就是「空洞沒有內容,只有不斷空泛的保證」,而這個一向泛藍的老師,力挺統一和馬英九,自己竟然用這樣的形容詞來罵我,我本來生氣,但想想何必跟這種智障計較?(連妳原來也都承認馬英九的ECFA辯論內容是空泛的保證喔??)

◎上某堂課,老師拼命鼓吹中國市場有多好,中國經濟有多繁榮,說的口沫橫飛,然後要在場的年輕人,一定要努力去中國打拼,因為去中國才有機會,才有廣大的市場,才有大顯身手的機會。沒多久話鋒一轉,卻又開始說到中國,會遇到很多強烈的中國年輕人競爭,中國人多恐怖,不會對台灣人心軟,中國那邊多麼競爭激烈,中國有多可怕又多可怕(媽的,妳剛剛自己明明花了兩小時說中國很好有多好的!),最後又說中國現在年輕人薪資已經和台灣一樣高了,所以也無須留戀台灣,就過去中國奮鬥吧!因為台灣已經完全沒有希望了!台灣根本比不上中國!(媽的,妳剛剛自己明明說台灣在馬英九領導下經濟有多繁榮!台灣這兩年有多好又有多好的!)這位也算有點名氣的大學教授,前後矛盾不通的言論,令我驚訝地瞠目結舌,這種完全狗屁不通的邏輯,到底是誰訓練出來?誰讓他畢業、誰讓他來這邊教書誤人子弟的?

◎中國的朋友來到台灣,我帶她到處去逛,她口口聲聲大喊要統一台灣,我跟她說隨便妳喊,台灣保障言論自由,妳高興說啥就說啥!當我和她講起台獨的想法,她竟然阻止我、不讓我講下去!媽的,王八蛋,來我們台灣地盤,讓妳享受完全的言論自由,如果照妳們的標準,飛彈對著我們、口口聲聲要攻打台灣,早就逮捕送去勞改了,讓妳享受台灣的言論民主自由,我在自己的土地要發表我的主張,還要被妳阻止,還要我不能說,這是哪門子的邏輯呀?

台灣看起來,如果大家頭腦不清楚一點,不把邏輯弄清楚,恐怕就是整個這樣混亂下去!真是令我搖頭嘆息,學校怎麼有這樣頭腦不清的老師、還執教全國數一數二的商學院,這樣以後教出來的對中國的認知會有多扭曲、多可怕。這種自己也明知道馬英九ECFA辯論是空泛的保證的教授,就只會不管是非黑白挺馬英九。真是忝為嚴格的學術訓練!我看妳書都白唸了!

澄冰寒雪 提到...

該支持的是政策,而非“人”。同樣地,該反對的,也是政策,而非“人”。

匿名 提到...

拍拍手,說得好!!
要是大家頭腦都這麼清楚就好了!!
加油!!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WOody

我完全贊成妳的主張,我寫這文章就是想點出這樣可笑的邏輯,台灣常常雙重標準,兩套不同的價值觀,因人設事因人改變,這是很糟糕的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