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現在是政府+官員全國都無恥!我們盡情哭吧!

我想馬先生應該是半人馬星系γ馬賽巧克力星的外星人,否則人人搭乘會故障的貓纜,馬先生搭乘都沒事!

我講真的!這是研究生頭一次寫部落格寫到手發抖、寫到七竅生煙,我承認我寫到想把電腦摔掉!

先來看以下匪夷所思的審計部報導,無恥+無能,當然反貪不可能有效果!一堆智障怎可能找到貪污的證據,更不會知道自己就是智障!一堆不要臉的王八蛋不可能揭發弊案、承認自己是智障!審計部是政府的稽核單位,「九十七年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中關於消費券部分審計部自己寫:從統計數字看,消費券發放的金額,和新台幣發行減少的數額差不多,民眾是以消費券取代現金,乘數效果受到影響。白痴智障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還敢反駁!重大建設審計部發現缺失如執行率過低、缺乏成本效益評估;失業率部分政府公部門用一堆短期工作,要一堆大學畢業生閒置發呆、或者隨便作一些簡單工作,既浪費公帑又無法解決真正失業問題!

更白痴的是又是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召開跨部會因應失業小組會議,政務委員薛承泰會後指出,現在起至年底,公部門將新增七萬六千個工作機會,待景氣逐漸恢復後,失業率九月將呈明顯下降趨勢。這是哪門子的降低失業率方法?經濟不搞好,拼命用政府公部門增加工作,那怎不把所有政府官員的薪水全部減薪到零元?用這些錢全部拿來聘更多失業的人,這樣失業率不是更低?真是超智障的降低失業率方法!

審計部質疑消費券成效2009.07.29
聯合報╱記者李光儀、李順德/台北報導

審計部昨天公布「九十七年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馬政府上台後推動的多項政策,消費券發放、「馬上關懷」專案、募兵制、中長程重大公共建設計畫,活路外交,都遭到檢討。發放消費券部分,審計部在報告中指出,這項政策「相關作業匆促,實際成效亦待觀察」;從統計數字看,消費券發放的金額,和新台幣發行減少的數額差不多,民眾是以消費券取代現金,乘數效果受到影響。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則反駁,評估消費券有無效益,外在環境的因素是重要的考量,今年與去年的經濟情形都要一併納入考量。

中長程重大公共建設計畫部分,審計部發現的缺失包括執行率偏低、計畫尚未經行政院核定就先編列年度概算、缺乏成本效益評估等問題。在「工作補助方案」部分,審計部認為其「發放對象有欠公允」,原先預估有四十五萬戶受惠,但實際核發只有二十三萬多人,占原估計數的五成一,落差很大。另外,內政部去年八月起推動「馬上關懷」專案,到去年底,執行率還不到二成五,成效未如預期;而且馬上關懷與弱勢家庭脫困計畫的救助對象雷同,有重複發放、浪費資源的嫌疑。至於「大陸觀光客來台」,審計部表示,去年七月到十二月間,陸客實際來台總人數僅五萬多人,每天平均僅三百人;今年元月到五月有超過二十八萬陸客來台,每日平均也才一千八百多人,距每日平均三千人次的目標差距很大。

審計部報告:反貪汙成效不如預期
聯合報╱記者林新輝報導

審計部公布決算報告,指法務部自九十五年度起辦理肅貪及反貪汙工作,但國際透明組織調查結果,九十七年度貪腐印象指數排名及指標,均較前年度下降,且近來發生看守所管理員涉及貪汙等多起公務員貪瀆案,反貪行動成效有待提昇。

消費券的報告一直不敢公佈,現在又公佈簽定ECFA對台灣經濟的報告,同樣智障的是經濟部委託中華經濟研究做的「ECFA評估報告」,跟日前同樣委託中經院所做的報告,簽訂後台灣GDP及影響就業勞工人數的數據,竟然出現不同的版本。要騙錢騙百姓也不是用這種智障方法吧?!是把大家都當作白痴嗎?還是根本這些經濟部官員都是白痴?!隨便找同個單位、隨便套幾個模型、找幾個數據,就想矇騙老百姓、框唬人民喔?!智障又無恥至極!

最後讓我確認全國官員都是智障又無恥的白痴證據如下,陳文成博士被警總約談後陳屍在台大校園,現在重啟調查,竟然說「最可能意外墜樓」身亡,我真是嚇呆嚇傻了!白色恐怖年代人被警總帶走後死掉,這樣可以輕易推導出「最可能意外墜樓」,我看全世界刑事調查鑑識人員都要跟台灣學習、享譽國際的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也不用混了,以後難破大案都讓台灣高檢署來辦就好!白色恐怖年代死掉的人大多數「最可能都是自己自殺」、不然就是「自己死於意外」,有照片身上有彈孔的死難者最可能「自己拿槍射自己」或者「彼此拿槍互相射擊」,那些被關在綠島冤獄的受難者都是「最可能自己精神幻想」、不然就是「最可能作夢夢到自己被關好幾年」!

更扯的是,陳文成的姊姊陳寶月控告當年警總的總司令汪敬煦、保安處長郭學周、警總人員鄒小韓、王文繽、王憶華等人涉嫌殺人。誰人不知道白色恐怖年代警總權力之大,現在高檢署卻說「認為陳文成的死與汪敬煦等五人無關,都處分不起訴。」所以我想警總當年「全部都沒有殺半個人」、也「沒有刑求任何一個人」!媽的!林宅血案發生時「沒有情治人員在林宅周邊監控。」所以當年根本「沒有跟監監聽電話、控制思想」這些下流的事情!陳文成博士這麼誠懇偉大,當年警總約談他之後,一定全部被他精神感召,絕對沒有人會想把「陳文成博士從高處推落」!所以「最有可能意外墜樓」死亡!

媽的!這種無恥智障的推論,竟然有人說的出來!有良心講的出來?!我真的第一次寫部落格寫到想要打人!我想麥可傑克森應該也沒有真正死掉,他只是「搭飛碟」去外太空唱歌給蔣介石、蔣經國聽(蔣氏父子其實也沒死!她們是偉大的K隆星人!先後搭飛碟回到家鄉外太空K隆星了!)

媽的!政府跟全國官員都無恥到這種地步,我真想哭!我也找時間回火星算了!地球真不是我們該待的地方!

高檢署:陳文成最可能意外墜樓2009/7/29
聯合報╱記者熊迺祺/台北報導

台灣高檢署昨天公布陳文成命案重啟調查報告,首度對死因做出認定,認為陳文成無他殺或自殺的積極證據,以意外墜樓死亡的可能性最大。至於家屬控告前警備總司令汪敬煦等人殺人罪,台北地檢署昨天也處分不起訴。

高檢署調查報告指出,陳文成是生前從高處墜落,導致內臟裂傷出血休克死亡,屍體沒有扭打抵抗的傷痕,頭頸沒有遭敲擊、口鼻沒有被摀住迷昏等跡證,並無生前被擊昏後拋下的證據,因此無法推斷有他殺之嫌。檢方進一步根據陳文成的陳屍位置,以及其手上、褲子上有鐵鏽的證據,推斷陳文成是坐在台大研究圖書館五樓太平梯欄杆上,意外墜落造成死亡。七十年七月三日清晨,陳文成遭警備總部約談後被發現陳屍台大校園。台灣高檢署今年四月針對陳文成命案及林宅血案重啟調查,重新勘查測量現場、比對證人證詞,也在國家檔案局找出相關檔案,作為案情研判的參考,昨天調查報告出爐。另外,陳文成的姊姊陳寶月認為,案發當時警總的總司令汪敬煦、保安處長郭學周、警總人員鄒小韓、王文繽、王憶華等人要負責,具狀控告汪等人涉嫌殺人。


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薛維平依據高檢署的調查結果,認為陳文成的死與汪敬煦等五人無關,昨天都處分不起訴。但薛維平也表示,案發後檢調未傳訊警總相關人員,以訪談代替偵訊筆錄,顯見當年警總權勢之大。

林宅血案此次也重啟調查,高檢署除確定被害人遭他殺、行凶者不明,僅排除「財殺」的可能,釐清案發時沒有情治人員在林宅周邊監控。

調查報告刊載於高檢署網站首 http://www.tph.moj.gov.tw ,高檢署歡迎各界繼續提供線索。

延伸閱讀:

◎拙作標題「這張未填完的人生考卷-紀念陳文成博士(1981年7月2日安息)」,連結為: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09/07/198172.html

◎引用自Evil Capitalism Heroes部落格,標題「官員之無恥」,連結為:http://evilcapitalismheroes.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27.html

阿宗 提到...

睜眼說瞎話,跟死不認錯,應該是國民黨的中心思想與指導方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