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馬先生應該是你們下跪吧?

圖片是馬先生慈湖謁靈叩首下跪,引用自大紀元網站,連結為:http://www.epochtimes.com/b5/5/1/13/n778783.htm

馬先生去視察颱風災區,災民一古腦跪下來,孤兒寡母,可憐災民後續生活無望,可以看出來有不少災民是原住民同胞,可是馬先生顧左右而言他,只是說著:「一週內會釐清責任」!但老實說,我已經失去信心了!從肥料漲價、油價漲、民不聊生、各種混蛋的政策,連一句道歉都不說,你以為可以輕易又騙過大家嗎?不是研究生要找碴,風災到現在幾天,政府官員彷彿事不關己,現在事情嚴重了,才又慢半拍出來勘災,后豐大橋斷掉、沒落實做好管制又枉送人命,台中縣長還講什麼機車的話:「斷橋時間比預計還快,人算不如天算」,我也不想評斷了,大家自己看看吧!馬先生也信心喊話說:「沒預料到這種情勢,美國經濟的確有點緊張!請民眾要『冷靜』!這個難關我們一定衝得過去!」怎麼我聽完還是冷汗直流,一點冷靜的感覺都沒有呀?!

然後馬先生在南投又笑嘻嘻向水利署長陳伸賢說:「這個做不好,下次就別回來了」,我不曉得他為何還笑得出來?是因為水利署長是南投人,但他沒把南投水利做好很好笑?還是說南投這次風災很好笑?狀況外的馬先生在參加南港軟體園區第三期啟用典禮時,還大言不慚把當年納莉風災的「抗災經驗」拿出來「邀功」,他說:「第一時間把全台北最大的抽水機送給南港軟體園區,要求盡快把水抽乾」,我只知道當年納莉風災忠孝東路與敦化北路交叉那一大段,一大堆商家、百貨公司都淹水,造成一堆損失,捷運灌水停駛,這樣可以當作是「功勞」嗎?還可以跟大家大談這個「救災經驗」嗎?風災死了人,馬先生到處剪綵、宴請官員,劉院長只會發脾氣說黨籍立委不站出來幫忙說話,只會說媒體對他不友善,黨籍立委透過媒體放話,而我看到的實情是大多數媒體已經護航這個內閣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一堆搞爛污的事情媒體都掩蓋了,而大多數媒體還在批扁,把馬先生上任迄今的無能表現,都推給前任阿扁最快了。最好是這一次斷橋風災全部都是阿扁的錯!

TVBS今晚已經在討論經濟議題,研究生很欣賞劉憶如的建議與分析,政府應該要拿出遠景規劃,不要只是胡亂瞎搞,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這次由美國引起的經濟風暴,既然已經影響到全球,台灣不能自外其中!但也不要都隱瞞消息,報喜不報憂,政府要振興經濟,不要只關照大企業、只獨厚有錢人,幫幫忙編預算讓貧窮人家可以領錢去消費,貧窮人可以有錢花錢促進消費。現在政府終於知道經濟情勢有多壞了!不要再逃避了!或用不入流的謊言還有騙局繼續欺騙人民,趕快勇敢因應環境提出長期經濟規劃,如果需要更改政見就趕快認錯,趕快提出新的政策,馬先生還稱讚劉內閣,說他們很辛苦,「表現不錯」,大家也不要再演戲了,何必這樣互相欺騙呢?趕快救救經濟吧!但後半段TVBS又開始繼續說阿扁影響司法,阿扁操縱司法,神經病喔!最好是阿扁也害美林、雷曼兄弟倒掉啦!施主,現在是你們在執政,不要一直把阿扁放在心中,好好面對你們未來要走的路吧!有證據有罪證就趕快讓司法把阿扁定罪,趕快把阿扁家族抓去關啦!最好馬先生也把國民黨內的黑金一起清除吧!我舉雙手支持你!

中國毒奶粉毒害台灣後,慢半拍的政府又查禁全部的中國奶粉,人家規規矩矩做生意的雀巢克寧等大品牌,又被你禁止進口害到了!你沒能力處罰到先前進口毒奶粉的廠商,不要再後續這樣亂搞,害死人家規矩申報,規矩遵守法令規定的公司及品牌啦!就已經再不景氣了,還要這樣陷害規矩的廠商喔。先前進口毒奶粉的人沒有付出代價,沒有被懲罰,你反而後面要搞死合法廠商,這是哪門子的施政呀?!一些可憐的路邊攤、麵包店,因為用到毒奶粉一定會生意蕭條,這種損失要找誰要呀?不知情用到毒奶粉的老伯,賴以維生的路邊攤已經無法生存,我替他擔心未來生計?!無心用到毒奶粉的麵包商,可能以後店面會關閉,又要增加多少失業的悲情人?

而台灣已經證實有好多台商、知名賢達台灣人,等擔任中國的政協,這也真是諷刺!該不會以後中國發射飛彈、攻台佔領是由這些政協們一起開會決定吧?!我建議大量開放台灣人趕快進入大陸各地政協、人大,看能不能趕快通過「對台灣友好法案」?說不定這些加入中國政壇的同胞們,用心良苦為台灣爭取更好的前途,希望你們為民喉舌,替台灣人向中國多爭取一點台灣的權利吧!還是我們動用國民黨最擅長的政治作戰法,我們多送一些人去中國參選參政,多派些黑道大哥去參選,我們可以綁樁、買票,說不定乾脆培養個台灣人去選中國國家主席啦!這樣不就解決兩岸危機了!這真是不錯的想法呀!循體制內去參加中國政壇,這樣也許會更快保障台灣安全喔!劉內閣還堅持第四季經濟會好轉,這些企業大老如同張忠謀、黃茂雄等工商企業人士,怎麼都跟劉院長不同調呢?不要唱衰台灣啦!我們一定要催眠自己,台灣經濟今年第四季一定會好轉,股市一定會有起色?!

研究生已經啞口無言,最好是劉內閣表現不錯,我們要給他掌聲啦?!最好是媒體都對內閣不友善?!最好是納莉風災是「豐功偉業」啦?!最好阿扁還在操縱司法啦?我看我要去找BILLYPAN大看精神科了!

但我再怎樣看都是馬先生要下跪吧,怎會是災民向他下跪呢?!唉,我還是趕快去精神科掛號吧?!

匿名 提到...

順便也幫我掛號

匿名 提到...

I began to think that the only thing that could save Taiwan would be a meteor falling right on top of Ma's office. It would be nice if all his cohorts get wiped out too. God bless all of us and please give us that meteor event.

Amin 提到...

救經濟慢,打扁快,李俊毅的T bar以經被拆了
http://blog.xuite.net/aminyeh0825/blog/19430705
把所有的T-bar都拆了吧!!
(我的部落格會不會被封了??)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Karen

我也希望馬先生剛好給台灣民主上一課,希望大家可以清醒,未嘗不是好事,謝謝你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amin

言論自由真的很重要,請大家要重視,也一定要堅定捍衛言論自由,才能不斷表達意見,多謝你回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