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馬先生應該是你們下跪吧?

圖片是馬先生慈湖謁靈叩首下跪,引用自大紀元網站,連結為:http://www.epochtimes.com/b5/5/1/13/n778783.htm

馬先生去視察颱風災區,災民一古腦跪下來,孤兒寡母,可憐災民後續生活無望,可以看出來有不少災民是原住民同胞,可是馬先生顧左右而言他,只是說著:「一週內會釐清責任」!但老實說,我已經失去信心了!從肥料漲價、油價漲、民不聊生、各種混蛋的政策,連一句道歉都不說,你以為可以輕易又騙過大家嗎?不是研究生要找碴,風災到現在幾天,政府官員彷彿事不關己,現在事情嚴重了,才又慢半拍出來勘災,后豐大橋斷掉、沒落實做好管制又枉送人命,台中縣長還講什麼機車的話:「斷橋時間比預計還快,人算不如天算」,我也不想評斷了,大家自己看看吧!馬先生也信心喊話說:「沒預料到這種情勢,美國經濟的確有點緊張!請民眾要『冷靜』!這個難關我們一定衝得過去!」怎麼我聽完還是冷汗直流,一點冷靜的感覺都沒有呀?!

然後馬先生在南投又笑嘻嘻向水利署長陳伸賢說:「這個做不好,下次就別回來了」,我不曉得他為何還笑得出來?是因為水利署長是南投人,但他沒把南投水利做好很好笑?還是說南投這次風災很好笑?狀況外的馬先生在參加南港軟體園區第三期啟用典禮時,還大言不慚把當年納莉風災的「抗災經驗」拿出來「邀功」,他說:「第一時間把全台北最大的抽水機送給南港軟體園區,要求盡快把水抽乾」,我只知道當年納莉風災忠孝東路與敦化北路交叉那一大段,一大堆商家、百貨公司都淹水,造成一堆損失,捷運灌水停駛,這樣可以當作是「功勞」嗎?還可以跟大家大談這個「救災經驗」嗎?風災死了人,馬先生到處剪綵、宴請官員,劉院長只會發脾氣說黨籍立委不站出來幫忙說話,只會說媒體對他不友善,黨籍立委透過媒體放話,而我看到的實情是大多數媒體已經護航這個內閣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一堆搞爛污的事情媒體都掩蓋了,而大多數媒體還在批扁,把馬先生上任迄今的無能表現,都推給前任阿扁最快了。最好是這一次斷橋風災全部都是阿扁的錯!

TVBS今晚已經在討論經濟議題,研究生很欣賞劉憶如的建議與分析,政府應該要拿出遠景規劃,不要只是胡亂瞎搞,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這次由美國引起的經濟風暴,既然已經影響到全球,台灣不能自外其中!但也不要都隱瞞消息,報喜不報憂,政府要振興經濟,不要只關照大企業、只獨厚有錢人,幫幫忙編預算讓貧窮人家可以領錢去消費,貧窮人可以有錢花錢促進消費。現在政府終於知道經濟情勢有多壞了!不要再逃避了!或用不入流的謊言還有騙局繼續欺騙人民,趕快勇敢因應環境提出長期經濟規劃,如果需要更改政見就趕快認錯,趕快提出新的政策,馬先生還稱讚劉內閣,說他們很辛苦,「表現不錯」,大家也不要再演戲了,何必這樣互相欺騙呢?趕快救救經濟吧!但後半段TVBS又開始繼續說阿扁影響司法,阿扁操縱司法,神經病喔!最好是阿扁也害美林、雷曼兄弟倒掉啦!施主,現在是你們在執政,不要一直把阿扁放在心中,好好面對你們未來要走的路吧!有證據有罪證就趕快讓司法把阿扁定罪,趕快把阿扁家族抓去關啦!最好馬先生也把國民黨內的黑金一起清除吧!我舉雙手支持你!

中國毒奶粉毒害台灣後,慢半拍的政府又查禁全部的中國奶粉,人家規規矩矩做生意的雀巢克寧等大品牌,又被你禁止進口害到了!你沒能力處罰到先前進口毒奶粉的廠商,不要再後續這樣亂搞,害死人家規矩申報,規矩遵守法令規定的公司及品牌啦!就已經再不景氣了,還要這樣陷害規矩的廠商喔。先前進口毒奶粉的人沒有付出代價,沒有被懲罰,你反而後面要搞死合法廠商,這是哪門子的施政呀?!一些可憐的路邊攤、麵包店,因為用到毒奶粉一定會生意蕭條,這種損失要找誰要呀?不知情用到毒奶粉的老伯,賴以維生的路邊攤已經無法生存,我替他擔心未來生計?!無心用到毒奶粉的麵包商,可能以後店面會關閉,又要增加多少失業的悲情人?

而台灣已經證實有好多台商、知名賢達台灣人,等擔任中國的政協,這也真是諷刺!該不會以後中國發射飛彈、攻台佔領是由這些政協們一起開會決定吧?!我建議大量開放台灣人趕快進入大陸各地政協、人大,看能不能趕快通過「對台灣友好法案」?說不定這些加入中國政壇的同胞們,用心良苦為台灣爭取更好的前途,希望你們為民喉舌,替台灣人向中國多爭取一點台灣的權利吧!還是我們動用國民黨最擅長的政治作戰法,我們多送一些人去中國參選參政,多派些黑道大哥去參選,我們可以綁樁、買票,說不定乾脆培養個台灣人去選中國國家主席啦!這樣不就解決兩岸危機了!這真是不錯的想法呀!循體制內去參加中國政壇,這樣也許會更快保障台灣安全喔!劉內閣還堅持第四季經濟會好轉,這些企業大老如同張忠謀、黃茂雄等工商企業人士,怎麼都跟劉院長不同調呢?不要唱衰台灣啦!我們一定要催眠自己,台灣經濟今年第四季一定會好轉,股市一定會有起色?!

研究生已經啞口無言,最好是劉內閣表現不錯,我們要給他掌聲啦?!最好是媒體都對內閣不友善?!最好是納莉風災是「豐功偉業」啦?!最好阿扁還在操縱司法啦?我看我要去找BILLYPAN大看精神科了!

但我再怎樣看都是馬先生要下跪吧,怎會是災民向他下跪呢?!唉,我還是趕快去精神科掛號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