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徵求馬先生2012年總統連任大選主要口號及主張

圖片是LABOY(年輕人可能不曉得,以前很紅的一個偶像熱舞團體,黃立行就是其中一員!)跳乎伊爽專輯封面!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LABOY以前的一首歌:跳乎伊爽!送給馬先生!
跳、跳、跳乎伊爽
跳、跳、跳乎伊勇
跳、跳、跳甲要起瘋
跳、跳、沒跳凍未著
跳EVERYBODY、跳EVERYBODY跳

研究生有入圍2008台灣部落格第二階段,不可免俗請各位投票支持,投票網址為: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otype=0,一人每天可投一票投票日期至9/16日截止,多謝大家支持也多支持台灣未來

經濟還是不好,今早一開盤又下跌50幾點,指數剩下6520多點,果然快要「6330」了,馬先生(請尊重其自由意志,不要稱他為總統!)馬先生真的很有guts!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勇敢說出:「633是8年的規劃,要到2016年任期結束才會達到!」馬先生633政策內容為:每年6%的經濟成長率、國民所得三萬美金、失業率降至3%

當初政見發表會時,謝長廷說這是不可能達成的目標,結果馬先生說他「唱衰台灣」,研究生現在也決定要為天下蒼生請命,我不能再詛咒馬先生,也不能再唱衰台灣,所以我要幫馬先生徵求下一任連任時,2012年競選總統的新口號及新主張,歡迎大家與我腦力激盪!忠誠擁護馬先生連任,你一定覺得很奇怪,難道研究生的政治立場變了嗎?不是的,主要是因為再怎樣誰當總統,我還是希望台灣經濟是好的,我的註冊費還有學費不要一直漲!然後我聽到馬先生說2016年總統8年任期最後一年才能達到,我不會說他跳票,我反而很高興,因為至少這表示2016年台灣還在,還不會被中國併吞,因為那時候還要選台灣總統,哈哈!

所以研究生拋磚引玉希望大家一起腦力激盪,幫馬先生想想2012年競選連任的口號及主張,請自由發言喔!以下是我的提案:

◎我們「真的」準備好了!(上次說準備好其實沒有真的準備好!)
◎妳們準備好了嗎?台灣人民準備好了嗎?(架恐怖耶!)
◎這一次沒有前任總統阿扁來亂,我們只能做好,沒有藉口!(都是阿扁的錯啦!)
◎123來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馬先生給你633!
◎這一次沒有633,我就不再競選總統!
◎政黨二次輪替,推翻過去不好的國民黨!
◎這一次我會盯好行政團隊,絕對不讓他們再幹得這麼差!(都是屬下的錯!)
◎我不會再當「二線總統」了,我保證站到一線努力幹!
◎嚴辦阿扁家族,全面清查貪污黨產(有點怪怪地喔!)
◎快樂、希望,拼經濟(我講過很多次我是真的要拼經濟,不要不相信我!)
◎國會過半、總統國會同一黨,通過陽光法案!
◎中共還沒來,請讓我再做一拜!
◎我們還一直再選總統,請支持馬英九!(幸好不是指派特首)
◎國際情勢好轉,這次大家一定賺!
◎綠卡已經過期!燒成灰也是台灣人!
◎絕對不把錢匯到海外,絕對根留台灣奮鬥!
◎中國觀光客再開放,台灣經濟再升級!(我講過我一定會拼經濟,不要不相信我!)
◎九萬兆換王八蛋!台灣一定讚!(副總統王金平,行政院長賀陳旦,八年任期!)

新增加兩個

◎2008北京奧運!2012台灣好命!2016大家沒命!
◎馬上好!馬上漸漸好!馬上不會好!馬上再不會好!馬你好!馬你娘卡好!

以下請各位努力創作和大家分享囉,謝謝!

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過去四年都在收拾殘局,請再給我四年時間。

小P隨口說 提到...

三不政策
不統不獨不武
可以改成新三不政策
不要這樣
不會馬上好
不就是阿扁害的

我也有入圍決選
不過寫的沒有版大好
還是懇請支持
謝謝^^

匿名 提到...

@理想就要實現,請再給我4年!

@為了4年後的633,我們還需要4年!

匿名 提到...

給我633(萬票),就會看到633!

匿名 提到...

大盤已到633
大家都會333(散散散)

匿名 提到...

一點小小的意見,
我是覺得不要把賀陳旦扯進來比較好,
他應該還蠻中立的吧,
當初也幫台北市做了很多事.
這樣可能誤打到同志哦.

匿名 提到...

我快笑翻了~有創意啦~

飛月小館 提到...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吧!如果蔣中正做不到,;讓馬先生做到,他就厲害了!
台灣加入聯合國。反正他也是講講,講這句大概可以騙到另外五百萬票吧!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Nell

這個不錯
多謝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小P隨口說

你客氣囉,你寫的很好,多謝提供這爆笑的一則,去幫你投票囉,我們一起加油吧

多謝回應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客觀觀客

這兩則很有創意,可以無限延長下去,哈哈

多謝回應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youderhuei

多謝提供這則,果然是可以繼續硬ㄠ的作法,也可以繼續拉票

多謝回應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ㄧ中同學

被你猜中囉今天果然大盤6300囉,多謝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gladc

多謝你提醒喔,其實我個人很欣賞賀陳旦唷,我也真心希望他可以為政府做點事情

多謝你提醒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jerry

我邊寫也邊笑,看到大家回應也笑的很開心,多謝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chun-yu

統一是個不錯的騙法,但我比較希望他去騙中國,不要來騙我們選民

多謝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