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都是讀書人-陳幸妤不要死!羞愧自己沒有這樣的勇氣!

圖片是上週某天雅虎奇摩網站首頁的樣子,這兩則首頁新聞,一則認錯展現人民的力量,一則是死不認錯,高下立見!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史記刺客列傳太史公曰:此其義或成或不成,然其立意較然,不欺其志,名垂後世,豈妄也哉!

仗義每多屠狗輩,中流砥柱不知退
問起誰家好兒女,浪裡白條不為己
負心都是讀書人,船過總待水無痕
始知莫怪五斗米,只怪讀了大道理

陳幸妤怒氣沖沖說了很多話,研究生突然感慨起來!無須多言,我為自己羞愧,這幾天因為這樣的事情,內心覺得不想奮鬥了,但突然覺得自己實在有夠懦弱,台灣命運難道要這樣就輕易放棄奮鬥嗎?艱難的路本來就是可以想像的,我怎麼一下子就放棄了呢?路途上一定會有很多阻擾,但何必因為一個人就全盤否定台灣多年來民主自由的道路?誰犯錯誰就受罰、誰貪污誰就付出代價,但標準要一致,所有的邏輯也要通順,是呀,大家都有照實申報選舉經費嗎?這歷年來的共業既然已經曝露出來,就藉這次機會讓人民主人清楚知道這些爛瘡疤怎樣來的,國會要怎樣補救、通過相關法案,就趕快讓執政黨負起責任,不要因為顏色搞到是非不分。

人家要怎樣講我們,笑罵由他吧!如果是事實就堅持吧,管人家怎樣講?如果錯了就趕快認錯吧,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如果是很重大的錯誤就付出嚴重代價吧,但我們也不應該完全不給人家機會!至於其他未涉案的親友,我記得有過一個先生說:「罪不及妻孥」,也還給人家一個清靜空間吧,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趕快讓司法的歸司法,該要檢討的就大家一起檢討吧。否則今天有人又信誓旦旦說:「我們都誠實申報!」哪天又成了嚴苛的檢驗標準!法律及司法總不能只是針對某些特定人士去偵辦或是趕盡殺絕,司法除了防弊除惡之外,更要注重公平及對等原則,更要有普遍性的適用原則。一堆假清高的人敢捫心自問都沒有犯錯嗎?敢勇敢地拿起石頭自認清白砸向犯錯的人嗎?

最後想起陳幸妤這幾句話:我如果有那麼多錢的話,我也不需要來上班了!我就在家裡躺著就好,我幹嘛這麼辛苦!

打倒陳水扁,就算民調只剩下1﹪,再怎樣爛、把台灣賣給中共,都可以當選!

大家都不敢明白講出來的話,她都替我們講出來了,是呀,我也覺得不服氣啦,明明很多人都拿了錢,也存在國外吧,標準怎會這樣不一致呢?只要打敗敵人自己再怎樣爛都沒關係?怎麼會這樣呢?所以我們還是要努力奮鬥呀!

提醒自己要買的書:

創新與創業精神,彼得杜拉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1393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