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他們不會讓,妳只能自己爭-淘寶實務開店開戶團


我的高中同學,用這片白袍說明他的選擇,他不選權貴,他要選柯P!

有興趣經營淘寶商店者,歡迎參加,強迫妳學會,高壓讓你成長,直接到戰場中國開戶、現場超高壓逼迫妳學習學會,直接學會開店技巧。淘寶其實並不好做,要很認真經營,歡迎一起來參加實務開戶團!!名額有限、把握機會:http://uknowiknow.com/courses/taobao-2015


標題:亞洲科技巨頭難覓接班人引用自華爾街日報網站,連結為:http://chinese.wsj.com/big5/20141127/tec104420.asp?source=whatnews2


我自己將近40歲了,經歷人生眾多挫折失敗,對於許多波折成敗早已無動於衷,我個人很難理解一個人為何要牢牢抓住某個東西固執,或是硬要一輩子都不願意退下崗位,但我在台灣看到許多老人,的確都著魔於這種權力在握的魅力。

昨天台塑集團王永慶的弟弟王永在過世了,其實他身價數百億,一毛錢都拿不走,我們可以看到台灣經濟、現況、一切都停滯不前,但其實不是台灣年輕人不夠好、不夠強,真正問題癥結只是老人不願意退、佔住位置而已。我長年關注中國電商發展,依照我即將40歲的年紀,在中國電商網路圈我是老人家,但在台灣我卻是十足的小毛頭。

這些老人是不會退位的,他們只會積極更用各種手法鞏固自己的權位,並且動用權力維護自己的特權,妳可以看看這新聞「薪水太差 台大找不到教授」,連結為: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6709&art_id=536704

並不是台灣沒有好的年輕教授,但有辦法的都逃離鬼島了,剩下佔據高位的老人,沒有人要反省,或者願意讓出自己的利益,為了讓台灣這個團體更好。沒有,這些老人不會讓,他們不會讓開,反而會牢牢攫取,更鞏固特權。並且制定各種限制,讓更多年輕人無法出頭,不讓台灣年輕人有機會表現,然後再說:台灣年輕人不行。

但我們不用氣餒,我們就走自己的路,未來是由年輕決定的,並不是由這些老人決定。他們不讓開、我們就開闢自己的道路。

張忠謀今年(1931年生)已經8586歲了,郭台銘(1950年生)已經64歲,但她們一再違反諾言,硬要說接班年輕人不行,只好自己老帥親征,但說穿了只是不願意讓開罷了。妳要人家接班成功,總要先讓人家有機會上場吧!先前張忠謀試圖培養兩名新的接班人—61歲的魏哲家(CC Wei)60歲的劉德音(Mark Liu),看了只能苦笑,兩個超過60歲的接班人!?

但台灣是幸運的,今晚大家很興奮,年輕人回家投票吧,未來是由年輕人決定的,清朝黃花崗起義是年輕人革命的,創新與改革都是年輕人出來拋頭顱、灑熱血的,不要害怕,因為妳不奮鬥,這些老人也絕對不會讓開位置,她們會牢牢佔住位置,吃乾抹淨,直到吸乾台灣最後一滴血。

我沒有台北市選票,但請台北朋友們,選好台北的未來,不要讓共產黨中國決定權貴入主台北市,我們也知道沒有神,不用造神,柯 P不是神,他只是一個脫下白袍的凡人,但他有犯錯有缺陷,有血有淚,他不是權貴,也不是脫離平民生活的數代富貴人家後代,選擇應該很清楚。


台灣的自由,不需要讓任何人操縱,我們的未來也不需要靠別人,年輕人,由妳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