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台灣為何入聯不順的真正原因?&!★◆▼⊕

台灣為了推動入聯,現在已經如火如荼打起廣告,甚至為了路跑申請搞到台北市政府、和中央政府槓上,其實呢!根據前幾週國際情勢發展,我終於歸納出為何台灣入聯也好、獨立建國也好,一直如此不順遂的原因,其實是有邏輯的,大家來看看以下的歸納!

◎美國國務卿萊斯10月15日說:「巴勒斯坦建國的時刻到了」,而美國將為此全力以赴,這是萊斯迄今對巴人建國問題所做最明確宣示。 萊斯在約旦河西岸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會談後表示,美國認為巴人建國及「兩個國家的解決方案」(two-state solution),對於未來是絕對必要的,不僅對巴人與以色列人如此,亦符合中東地區和美國的利益。

其實只要換個服裝,你看就是要像已故的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頭頭-阿拉法特,只要這身有殺氣的裝扮,阿扁總統只要多學學,不要說入聯、連獨立建國美國都乖乖馬上同意。還派國務卿去服務。有圖有真相,連中共鄧小平都親自接見呢,還熱情擁抱,「愛的抱抱」!所以阿扁總統趕快換裝吧!又帥氣又有革命氣息!





◎10月17日美國總統布希在國會頒贈國會金質獎章給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時,他說:國會決定頒贈象徵國會最高榮譽的金質獎章給達賴,因為美國視達賴為和平與寬容的普世代表,是信仰的保護者。布希推崇達賴一生為西藏宗教自由而奮鬥,美國決定頒贈國會金質獎章給達賴,就是要大聲喊出美國對宗教自由和基本人權的支持。

你看吧,又是一樁服裝惹的禍!只要阿扁總統像以下這樣佛光普照,作為宗教自由和基本人權的捍衛者,你看看美國總統主動接見耶!還可以正大光明去美國領講,不用開飛機到處迷航飛行,累死記者跟飛行員、隨行大小官員等等。純粹都是服裝造型的問題,但阿扁總統這樣有注意到嗎!他佛心來著!就可以和美國總統勾手搭肩呢



領獎時可以請司儀照以下唸: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
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可以把憲法賜給台灣的入聯公投運用的出神入化,可以搞出堪稱台灣之子的超級各種台獨招式!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
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扁食,也就是好吃的餛飩!
湯裡有他、麵裡面也有他,各地特產都有他。外省人吃餛飩、本省人也吃餛飩
甚至我們懷疑火星人也吃餛飩,不然飛碟怎麼這麼像餛飩呢?!



最後不可免俗丁丁一定要出來一下,表達一下我們台灣真正入聯公投的力量,有這樣的組合,一定可以順利入聯喔!對吧!丁丁一定是人才的!尤其四個都是人才,那更不得了!這四大天王一起出現,一定國際震動,聯合國嚇得屁滾尿流讓我們加入!中共也一定雙手投降讓我們予求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