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鍵盤小五郎-我說馬總統絕對沒有貪腐!


馬總統又出來道歉了!這一次曾擔任辦公室主任的市議員賴素如涉及台北市太極雙星弊案,疑似收了廠商幾百、幾千萬,當然依照無敵黨證理論,賴素如還是120萬交保了!馬總統主持完春祭國殤後,特地黨務幕僚涉貪公開向國人道歉,重申聲明,強調震驚、會尊重司法、盼毋枉毋縱,並會痛定思痛、深切反省。

在忠烈祠的建國、國民黨先賢先烈們,不知道會怎樣看?

但今天鍵盤小五郎要做出一個大膽推論:那就是馬總統馬先生絕對沒有貪腐!她一直都很輕憐執政,理由如下:

◎不管是去年014林益世、或者今年的御用大律師、辦公室主任賴素如,各位想想看,如果馬先生真的貪污很多,一定會分些錢給底下小囉嘍,但是這些重要核心幕僚,想看看014、賴素如這種這麼核心重要的幕僚,都必須自己出來找錢收錢,可見馬先生沒有貪腐,不然底下的重要幹部應該很有錢,哪需要自己出來收幾百萬、幾千萬。反觀前朝陳總統,一整掛人都收幾億的錢。是吧?我收了很多貪污的錢一定會分給下面的人,但想想看賴素如連幫014辯護兩天都還收65萬元。可見底下的人都沒分到!

014收錢案子爆發時,就發現美金無法洗錢,最後014媽媽只能把美金燒掉,有些還被檢調搜出來。可見要貪腐收了美金就很難洗錢、很難匯款到國外去,馬總統全家都是美國人,如果把美金匯款到國外,馬先生全家都是美國人,早就被美國嚴密的洗錢法律查出來了!光這一點馬先生也應該不敢貪腐!

當然美金有沒有在馬桶、池塘燒掉,這我就不知道了!

◎馬先生一條棉被蓋30多年,泳褲補了又補,這麼節省的人,如果我貪污了很多錢,一定出手揮霍闊綽,怎可能這麼節省?所以光這一點也可以看出馬先生絕對不可能貪腐!最近馬先生又說小時候去教會領過救濟品,我們就知道在貧困中成長的小孩,操守以及對自我要求一定很高。她家從小連爸爸就很輕憐,否則妳想想看怎會和乾女兒睡在一起?一定是很節省,家裡只有一張床!

關於馬先生各項節省事蹟,請自行google搜尋「馬英九+技能」就可看到!

◎前陣子人魚線的馬英九女兒馬唯中,還有夫婿蔡沛然,如果馬先生有貪腐,那女兒和女婿怎還需要遠赴他鄉去打工生活?就是因為沒有收錢,所以女兒女婿只好去美國求學、去異地去政治上敵對國家統治下的香港地區討生活!反觀前朝的女婿內線高手趙××,連女婿爸媽都一起貪,所以光看女兒女婿必須賣弄人魚線,就知道馬先生一定沒貪腐!我如果貪污很多錢,我女兒女婿一定叫她們在家閒閒不用工作!哪需要被媒體追逐呀?!

◎最後一個證據:反貪腐的紅衫軍這次都沒出來,這是重要的指標,紅衫軍和施明德主席都沒有出來講話,表示馬先生是被認證的輕憐執政!

加上這些重要核心幕僚涉案,馬先生一定要看報紙才會知道,所以她一定不知情,更何況014還是吳伯雄吳伯公介紹的人,賴素如就不知道是誰介紹的了??

所以鍵盤小五郎根據上述證據,結案!

但小五郎還是很想加入國民黨,黨證真的太好用了!

輕憐執政!無敵黨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