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沒有戒嚴就沒有民主?沒有屁眼就沒有妳們啦!




這段影片是萬仁導演的電影「超級大國民」最後結尾,影片靈感來源是1993年首座白色恐怖受難者亂葬崗在六張犁公墓被發現,電影中的男主角為了贖罪,白色恐怖坐牢出獄後,四處尋找因為他受不了刑求,而招供出來因而被槍斃的朋友的下落,他最後來到六張犁公墓找到因為他被屈打成招而被槍斃的朋友,他點了蠟燭緩緩地思考……………

我不知道那些白色恐怖主謀者,還有當年的加害者是否有去到六張犁公墓?白色恐怖離現在並不遠,陳誠從1949年5月19日宣布台灣戒嚴,一直到1987年7月15日蔣經國解嚴,台灣曾經有全世界最長的戒嚴時期,長達38年多。當中許多白色恐怖的歲月相信現在很多人都還記憶猶新。許多加害者、當年一起動手陷害朋友的人一定也還有許多尚在人間!我自己是六年級前段班,我都還記得當年講台語必須被掛上牌子,然後被校長賞幾巴掌,被叫到走廊罰站罰錢的景況。

我以為台灣經過20多年的民主化浪潮,民主已經是根深蒂固的概念,但我沒想到寬容可愛的台灣人,竟然必須忍受白色恐怖加害者、主使者這種王八蛋的行徑!我連名字都不想提,因為那會玷汙的我部落格。一個王八蛋自以為是黨國大老,自以為功在國家黨國,竟然說出「沒有戒嚴哪有民主」這種泯滅良心的話!

國家給他終身俸,讓他將領退休後可以享優渥的生活,結果這些當年大喊堅決反共的人,滿手白色恐怖的血腥,不思反省就算了,現在和共產黨眉來眼去,出賣台灣的利益謀取自己的私利。自己的兒子也拜台灣民主所賜,連任首都市長,結果為了一個王八蛋政黨,只准許自己認可的候選人,卻忘記自己當年1996年也曾背叛自己的黨,出來擔任副總統候選人,這又要怎樣解釋?自己說的邏輯就全部是對的,別人講的就都是背叛國家,這是哪門子邏輯?

結果跑去中國換取利益後,這王八蛋又出來說沒有戒嚴,就沒有民主,我實在吞不下去,怎麼能讓這種王八蛋繼續這樣污辱台灣民主呢?台灣的民主發展進程中,這些兇手滿手血腥,當年鎮壓民主、站在極權專制的一方,換取自己的榮華富貴,那也就算了,寬容的台灣人民在民主化之後,並沒有去報仇或者追討過去的冤屈,結果這些王八蛋不但沒有反省,還可以大喇喇說出這種反民主的話。

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如果這樣的王八蛋和政黨,還可以繼續危害台灣,那台灣的民主和自由將受到多大的傷害!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六張犁公墓看看那些白色恐怖受害者的最後棲身之處,很多人受盡折磨只剩一坏黃土,在歷史的悲劇中無言的消逝,而這些加害者、或者站在極權獨裁專制一方的協助兇手者,竟然還大言不慚出來發表這種戕害台灣民主的言論!

底下是六張犁公墓白色恐怖受害者的現況,看了令人鼻酸,妳就會知道這些王八蛋有多壞、多沒良心!我只有一支筆,我知道我撼動不了這些王八蛋,可是我要寫出事實,這些王八蛋享受了台灣民主果實,卻一點反省之情都沒有,還有更多白色恐怖受難者屍骨無存,連墳墓都沒有就消失在歷史洪流中,今天還講這種話真是泯滅人性!!王八蛋啦!

引用自「夏日的微微風」部落格,關於六張犁白色恐怖受難者的報導,連結為:http://yuehshan.pixnet.net/blog/post/23254003

延伸閱讀:

◎中研院魂滅六張犁網站,連結為:http://ndweb.iis.sinica.edu.tw/TWM/Public/content/story/seal/liuzhangli.html

◎引用自陳英泰前輩部落格「第十一章曾梅蘭發現六張犁亂葬崗後 」,連結為:http://tw.myblog.yahoo.com/yingtaichen/article?mid=504&prev=505&l=a&f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