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郝兵兵這次變成「大余文」了!


圖片是向來以清廉為從政核心價值的郝龍斌,引用自鉑鎂鑼部落,連結為: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_01_01_archive.html

北檢偵辦新生高架橋景觀工程弊案,結果北檢向法院聲請羈押前北市新工處長黃錫薰、前科長陳智盛與昭淩公司員工李媺3人,在電視上嗆聲說「簡單疏失」的科長陳智盛裁定收押,另2人交保;但北檢提出抗告。檢調兵分27路搜索相關官員及廠商等處,並約談黃錫薰等5名被告與13名證人到案,新工處前總工程司章立言諭令50萬元交保,副處長林慶釩則飭回。檢方訊後依貪污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黃錫薰等3人,台北地院清晨裁定黃以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前科長陳智盛則遭裁定羈押禁見;稍後又裁定昭淩公司員工李媺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一直說自己不知道的郝兵兵,對於市府同仁遭收押,他則說:「他個人一向以清廉為從政的核心價值,發生這樣的事件他相當心痛,但相信檢調會調查清楚」。

一向以清廉為從政的核心價值,我真的又笑了!馬先生說他以「有能力」執政為核心價值,你相不相信?整個花博弊案從一開始就已經出現很多弊端,郝兵兵不願意虛心檢討,卻一直要硬凹,現在果然吧,底下小官說「簡單疏失」的小科長,還有我先前就整理的:「台北市買花弊案承包公司解析」,連結為: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27.html,處處都透露不可思議的行政疏失!十幾億的預算為何急著要發包,要用多次流標後的三家廠商報價平均來發包,還要急著從科長趕快簽上去,一路上很多人不敢簽核,卻又一路往上發包出去,如果這樣還要說上級的市長首長不知道,那不是無能是甚麼?難道一個小科長就可以一手遮天,可以逼大家一路簽核通過喔?!難道市長不用負政治責任嗎?說自己不知情不知道就可以脫離責任嗎?

大家看看南韓,外交部長柳明桓因為護航自己女兒柳炫善通過考試錄取職務,結果外交部長下台負責,請見新華網報導,連結為: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0-09/08/c_12531889.htm,那台灣呢?

正當我為這個可憐的科長惋惜時,請大家看一下以下,這科長很年輕叫做陳智盛,現在卻要當余文了!但我看到這新聞後,我才驚覺郝兵兵一直在找余文,但自己卻已經被國民黨當作余文了!


引用自Nownews新聞網,標題:「郝龍斌陷內外夾擊,林火旺:我若是他,就自動退選」,連結為:http://www.nownews.com/2010/09/08/11490-264458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