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繼續往前走

如今看起來果真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我沒有判斷錯誤!也沒有看錯人!

口口聲聲說合作夥伴的人還會背地裡中傷妳,其實真的不能再合作了!說尊重合作其實根本從來沒有當過一回事!只是想要騙取我賣命、貢獻罷了!

我曾經披星戴月、奉獻所有、不計較工作時間薪水、還工作到住院,但卻被一個完全不懂這一行的小人欺騙,當然也要怪我自己太一廂情願!

但慶幸的是我終究有看清楚,其實也不過都是同樣貨色的人,我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的了!以後絕對不能再來一次!

披著理性外衣,還自以為是在幫助別人的態勢,可以大言不慚說其實這樣做別人也可以得到幫助,不過是一種低級的技倆!佔盡好處的同時還來檢討別人!永遠只會看自己微薄的付出,錙銖必較自己的小小付出,每次都要佔盡最多好處,而我自己也要檢討,怎會被這種積極技倆欺騙??道貌岸然的背後其實看幾個小氣愛佔人便宜的小地方就可以知曉,而我卻忽略了??

不過這些人也很有趣,我等著看妳們表現!完全不尊重專業,完全就是想要掌控,卻又不充實自我,只想享受慾望、然後欺騙其他股東,來成就自己愚蠢無知的行為,明明就不可行還要硬走,自以為自己天縱英明,在很多小細節一比較,就知道是甚麼貨色!從用人、對待人、還有各種形式做法,其實老早就應該看清楚!

慶幸我自己還能看穿!沒有執迷太久!還敢批判,當初不知道是誰貢獻了所有的知識、人脈以及所有的教育、所有的草創時期的幾乎全部,還有承擔各種辛勞!各種無怨無悔的付出,自己自掏腰包的費用,各種為了祈盼成功的努力,以及各種機會,不惜動用人脈的資源,還有現今不諒解我的同學情誼,但這些都要感恩報恩,也要記取教訓!

不過高興的是印證自己的眼光,還有明白了自己教育訓練的正確模式,以及再一次驗證自我的方法,仍舊是不錯的收穫!

一年沉澱、沉思、反省,人生雖然疲累,但終究要繼續奮鬥!

繼續加油吧!請給我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