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為何警察會變黑?上樑不正下樑歪、王八蛋行為就來!


你只會看比基尼妹妹,帶警察欺負農民,你還會幹嘛??


圖為馬英九參加2009年警察大學聯合畢業典禮,引用自東南網,連結為:http://www.fjsen.com/b/2009-06/12/content_108456.htm

警察狗屁倒灶的事情接連爆發,和黑道過從甚密、有人開槍躲在桌底也就算了,現在還出現在被槍殺角頭公司附近的賭場,竟然還有刑警推筒子作莊賭博,擲骰子高喊下注,桌上堆著用數疊千元鈔。再不然就是大爆婚外情讓女警自殺,我不想嚴厲批判警察,但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的確很多都染黑、誤入歧途,也不是現在一朝一夕的事情,希望現在檢討警紀不是一頭熱,能夠徹底重整警察系統才是一件好事!

但是大家有想過為何警察淪陷和黑道同謀,前幾天還有人好意思講要制定警察和黑道的行為規範,警察頻頻出問題是何原因呢?是警察待遇太低嗎?其實還好,因為夠用;是因為警察真的工作勤務很辛苦嗎?可能有勞逸不均的情況,工作雖然危險但有理想、願意勤勞工作的員警也不在少數!是因為沒有和黑道交好就沒有辦案線索嗎?我相信科技發達的現代也應該有很多別的替代方案,或者至少可以辦案找線索但保持一定距離,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警察變成這樣?

答案其實很簡單,只是我們智障的大官們沒搞懂!大家看看就知道答案,看吧,捷運文湖線懲處名單已經出爐,請見以下新聞報導: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77606&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懲處情形如下:

市府秘書長楊錫安、副秘書長譚國光因督導疏失,楊記過一次,譚申誡二次。政務人員部分,范良銹督導不周,因不適用公務人員考績法,予以書面告誡。捷運局二位副局長張培義記過一次、高宗正申誡二次,前總工程司丁敏甫、總工程司鄭國雄、副總工程司章台光各申誡一次。該局機電工程處前處長李文才申誡二次、處長蔡天和記過一次、前副處長陳立平記過一次、副處長周湘魁、陳景池、總工程司彭聰智各申誡二次;該局東區工程處前處長吳國安、北區工程處前副處長方壯勵各申誡一次。捷運公司中運量運輸處場長李吉忠申誡一次,評價領班張源慶、主任控制員林廉智、控制員黃重欽各記過一次,控制員黃永仁記大過一次。另,常歧德去年八月因案辭職下台,已負起政治責任,不再予以議處。

看到了沒?就是沒懲處最大的頭頭,一堆公務員死光光,就作決定的市長不用扛!的確這些人出包應該懲處,但是真正作決定的老大卻不用被處罰,這樣誰心服呀?警察不也一樣,一堆基層員警勤務超多,一堆事情要做、表格要填,一堆規矩要遵守,又要承擔績效,長官天天盯要成績,基層員警只好拼老命過勞死,拼命搞出績效,但上面的長官們每天和黑道泡茶、插乾股、退休後轉任黑道顧問領高薪,長官只會逢迎拍馬求昇官,長官只會黑白不分喬事情賺黑錢,這樣基層員警誰心服呀?

不相信我再舉個例子給大家看,而且為了維持公正,這是中國的評論新聞網內容,連結如下: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13/3/6/2/101336236.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1336236&mdate=0602001444

我們台灣一堆高級將領,退休領終生俸,台灣納稅人活生生要供養她們,結果呢?一個個以前誓死要消滅敵人的將軍們,全部跑去對岸輸誠,一堆將領拼命跑到對岸搞關係,跟對岸示好,也不管自己以前是掌管哪些重要部門?是否有哪些機密在身上!這篇文章還透露出這些高級將領每個都打的一手好高爾夫,那難道不是在軍隊練出來的?當過兵的男生都知道,一堆將軍就拼命打球,我以前服役的單位就有一個很棒的高爾夫練習場,一堆長官每天打,根本就不是在當兵,現在退伍領國家終身俸,結果還跑去對岸搞關係,你要嗎就低調一點不要讓人家知道,結果不是,將領拼命跑對岸吃飯交流,你說將領就不是人嗎?難道不能去中國觀光旅遊,不能和中國打交道嗎?不是不行,但你也考量一下自己的身分,也遵守一下相關規定,這種吃相難看至此,還能大聲嚷嚷嗎?吃這行飯自己就要有自覺,國家也沒有對不起妳,俸祿極高也給了終身安養,就算在外面公司企業,兩個有敵對競爭關係的公司,彼此員工也都有顧忌、行業默契與規範不是嗎?外面企業也有競業條款、也有江湖道義不是嗎?

然後看看我們王八蛋的苗栗縣長,地方父母官一縣之尊,竟然蠻橫地動用公權力,苗栗縣政府為了辦理竹南科學園區特定區徵收案,為了滿足群創光電需求,徵收土地從23公頃增為28公頃,竟然利用深夜由強勢警力戒備,強力用怪手開挖徵收區內的稻田,想去阻擋的居民們被警察強力架開。大家自己看以下引用自「dinosaur utopia」部落格的報導,連結為:http://www.peopo.org/dinosaurutopia/post/57987,這個無恥的五星縣長用這樣的優勢警力對副手無吋鐵的當地農民,而苗栗農民都是純樸無實的,以耕種維生的老實農民,國家公權力就這樣無恥對付這些善良的百姓!!

更可恥的是,這個五星縣長竟然是這樣得來的,引用自「龜趣來嘻」部落格,連結為:http://www.bigsound.org/portnoy/weblog/006983.html,原來編列預算買通雜誌記者,就可以塑造一個五星縣長,真是無恥,我也以自已為苗栗縣民為恥!

所以大家知道原因了嗎?警察為何風紀沉淪?有功長官領、有錯基層擔,誰心服呀?看看上面的捷運懲處,真正作決策的不用負責,光懲處一堆公務員;一堆要我們堅持對抗敵人的將領長官,自己退休紛紛跑到中國投資、搞關係、求取關愛的眼神,比誰輸誠更好更快;王八蛋縣長私下這樣對付無辜農民,然後用公家的錢買自己是五星縣長的評鑑,上樑不正下樑歪、王八蛋行為就來!

警察的風紀問題就是這樣來的,妳們這些王八蛋長官,到底知不知道呀?!就是你們自己沒有作好榜樣,自己犯錯不認錯、自己帶頭投降、自己跟黑道過從甚密,自己不遵守道義規範,出了事情就拼命檢討下屬,訂出一堆規矩要基層遵守,這樣還想要警察風紀變好?騙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