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AV女優之死與李慶安死不認錯?!

圖片是飯島愛自白的書-柏拉圖式性愛,謹以此紀念這個我心中的性感女神!
購書連結如下(博客來網站)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39729

本blog參加博客來網站AP策略聯盟,當你透過以上連結購買本書,我將獲得購書金額2%的回饋,而我將會捐給原住民相關團體,謝謝!

美國務院終於來函解釋了關於李慶安的美國國籍,雖然還是有不同看法說,李委員美國國籍還在等美國方面審理,甚至李委員很堅定告訴大家,她在就任中華民國公職時,就「自動」喪失美國國籍,但很令人好奇的是,李委員又馬上自動暫停立委職務,暫停領立委薪水。這整件事情歷經許多次媒體、李慶安的說明,卻始終聽不到李慶安說一聲:「抱歉,我錯了!」

我突然想到AV女神飯島愛,飯島愛的死訊震撼了我,和研究生一樣六年級初左右的男生,應該都在青春歲月中,以飯島愛為性感及幻想的對象,並不是說李慶安讓我想起飯島愛,而是人非聖賢,熟能無過,身為人,都有可能擁有不堪的過往與回憶,但我們難道都必須硬抝到底、死不認錯嗎?

飯島愛從AV女優拍片開始,她多次公開承認自己的歷史與出身,她也坦承自己患了性病及一些毛病,飯島愛積極轉型往演藝圈發展,同時出版過一本書,她的出身及文筆其實也不怎樣,卻很真實面對自己的人生。而更難得是飯島愛也多次公開場合承認,她有整形過很多次,全身上下很多地方都經過整形。而光鮮亮麗的飯島愛,卻也毫不隱瞞自己的愛慾、本身的污穢、還有對於金錢物質的拜金,她的書「柏拉圖式性愛」在日本狂賣五十幾萬本,揭露其內心各種真實的慾望追逐!在她成為人氣AV女優的漫漫長路上,其實是集各種墮落之大成,國中時她就離家出走、耽溺於性愛而和眾多不同男人在做愛賓館流連忘返,更令人訝異的是為了生活,恐嚇偷竊她都從事過,而她也在六本木、銀座度過陪酒生涯、又為了男人而去援助交際,到最後才成為AV女優,雖然在眾多男性眼中她是「性愛的化身」,可是在這本自傳式的書「柏拉圖式性愛」中,飯島愛卻勇敢剖析承認這些不堪的過去。

隨著飯島愛走紅後,雖然成為「丁字褲女王」、「性感女神」,但是她全身整形過、胸部整形,甚至她謊報年齡,即便是受眾人喜愛的A片,飽嘗走紅滋味的飯島愛卻也用敷衍假裝的態度拍A片。而這些,飯島愛都勇於承認了。李慶安的事件,讓研究生聯想起飯島愛,人沒有過去?研究生已經30多歲都還在念書,也曾經事業失敗、揹債債務,但是人生不就是如此真實?何須逃避呢?做錯事情就道歉,謀求補救之道,沒有人是聖人,好好悔改就是!做錯事就認錯,誠心道歉,付出應付的代價後,重新開始便是!

台灣現在的執政團隊,就都是虛偽假裝的組合,永遠不會錯的馬先生,建中台大一路順遂的黨國菁英,貓纜現在也不是其錯誤,不沾鍋的馬先生就是不能認錯,要集完美化身於一體!明明就是擁有美國籍的李慶安,卻硬要抝說已經「自動」失效。競選時說經濟起飛,633政策現在全部跳票,就跟大家說這是國際情勢所致,這樣講好了,就是死不認錯!永遠都不會錯!

我想如果我把這些人和我心目中永遠的性感AV女神飯島愛相提並論,還污辱了飯島愛呢!妳們這些政客人渣,根本不配和飯島愛一起談論!

匿名 提到...

明明中是註定還是巧合,是上天要人省思?
282天的肥皂爛戲仍然繼續上演,一再抗告的檢察官卻對個案有不同處理的步調,爛戲要有爛人才能演出,飯島愛卻已然成為av界的不朽與經典....還有傳奇。

匿名 提到...

研究生大大~~
其實他的633一直沒有跳票阿~
633新解:失業率破6%,人民月所得3萬日幣,
人民每週工作3天--
他才是千古第一人阿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jerry

兩相比較你會發現av女優還比較有人格一點,許久不見祝一切安好,多謝你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無奈的小職員

你講的沒錯拉,只是這種達到政見的方法,還是不要比較好,哀,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匿名 提到...

台長大大真是太強了,這2個新聞人物可以拿來相比真是有意思,說得好!!

David 提到...

人應該為自己成功的信念負責。雖然信念也有優劣,畢竟盜亦有道,自然不是偽善者可以相提並論。
李慶安為人的道理比不上坦承的AV女優!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藍裙子
這兩個人不但可以相比,你還可以看到人性光輝與醜陋的一面,可以看到真與善,虛偽與現實的一面,新年快樂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David

完全贊同你所講的想法,偽善者必將被揭穿,現金資訊流通的社會,會讓更多事情前後矛盾,更無所遁形,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