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中國電子商務講座1/23周四晚上一次聽完淘寶開店和新浪微博行銷

不好意思拜個早年,替自己廣告一下!

今年新氣象,和潮網科技:www.wavenet.com.tw

合作的第一次中國電子商務分享的講座,研究生負責分享淘寶開店的部分,潮網科技是新浪微博台灣的獨家合作指定公司,有非常專業的行銷團隊,值得大家來聽聽!!

如果您想了解新浪微博行銷,和淘寶開店,歡迎來幫小弟捧場!!!感謝大家!!

1/23周四晚上七點在犇亞國際會議中心(復興北路99號6樓),名額只有30位,請大家多捧場!!


課程報名網址如下:http://www.uknowiknow.com/courses/wavenet-emarketing


研究生只有一些失敗的經驗,以及一些中國電子商務的實務經驗,但潮網科技總經理:駱呈義老師對於社群網路媒體及新浪微博的宣傳行銷非常專業,機會難得,請大家把握機會!!

駱呈義 講師
現任:潮網科技總經理
經歷:
  • 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副執行長
  • 萊凱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 馬英九總統競選網站主編
  • 蘇貞昌新媒體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