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虎年到!打虎縣長不玩了?!





靠!什麼東西!還有這樣的,王八蛋政客,把桃園縣長調去當副閣揆,本以為是要借重其長才,結果又要派副閣揆去選新北市,我不知道這些人是怎樣作賤民意的!這個桃園縣長當初不是大喊要重視民意,要爲民服務,結果半途落跑,為自己升官著想跑去中央當官,現在又要來選新北市,桃園縣民妳們怎麼可以接受這種王八蛋呀?新北市(台北縣)民妳們又怎能選這種地方首長呢?萬一他當新北市首長到2012年總統大選,又半途去選總統副總統,那新北市民情何以堪?

這不是單一在罵某政黨,台灣每個政黨都這樣幹,選前口口聲聲要為民服務,要選民托付責任,要關照選民承諾,結果每個都把現在選的位置當作踏腳石,只要有更好機會就落跑,這種民主政治真是世界罕見!而我們選民是白痴嗎?竟然每一次都接受這樣的落跑首長,又再次參選又再次當選!大家可以擦亮眼、睜開眼好嗎?

更扯的是說要民調決定誰代表黨參選,竟然只是黨主席、金小刀放話,打虎縣長就自動宣布含淚退選,承認自己民調不比朱高,更可憐的是黨主席、金小刀竟然還說,這是看報紙才知道打虎縣長宣布這件事!打虎縣長也真是雍容大度呀!這種侮辱這種委屈求全,雖然個人痛苦,但是台北縣民比妳更痛苦,任期還有一段時間,現在妳宣布退選,是要怎樣?接下來擺爛嗎?還是讓開不管事?還是肆無忌憚胡搞瞎搞一番,反正不選了?台北縣民真是悲哀呀!

咦!如果民調低、施政成績不佳就要含淚忍痛退選,那馬先生不也民調超低、施政成績更差更爛,可以宣布退選嗎?不要再凌虐台灣人民了!如果可以哥倆好馬先生和打虎縣長一起去弄點事情,我幫你們想,比如說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管老虎、或者是隱居去林口山上找老虎、或者乾脆去中國長白山區打老虎吧!或者學國民黨老前輩蔣經國,去上海打老虎吧!


這都沒有違背不入府不入閣、也不擔任國營事業、不接受酬庸的承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