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我們誠摯呼籲阿扁下台!馬先生還要背著阿扁多久呀?!

本文同步發表於年糕共筆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gamy543/archives/7269853.html

我在這裡要呼籲「阿扁下台」!「民進黨下台」!也許你覺得我瘋了,但絕對不是,我們看看以下就知道台灣日子要過的好,阿扁一定要趕快下台!

連續兩個颱風橫掃台灣,造成斷橋人命損失,廬山溫泉還有一堆地區觀光收入受損,災區人民收入頓減,他們說因為這些危險是前任政府沒有維修,這些風災受災地區是因為阿扁政府沒有照顧,所以造成如此嚴重的損害!

中國毒奶粉讓全台恐慌,麵包業、食品業、飲料業,還有早餐以及各種相關行業全部一片哀鴻遍野,毒奶粉造成身體健康受損,政府派專家團過去大陸晃幾天,但沒有絲毫成效,閣揆說會要中國道歉,但其實這些毒奶粉開放進口是阿扁政府開放的,毒奶粉都是前朝所造成的決策,但現在的政府會負責概括承受!

美國也決定停止對台軍售,台灣國安有嚴重危險,中國沒放棄對台部署飛彈,但台灣政府不斷向中國傾斜,佔多數的國會執政黨一直罵人家「凱子軍購」,過去八年阻止軍購次數不計其次!美國終於決定暫停對台軍售,現在的政府跟我們說:那是美國因為過去八年民進黨執政,台美雙方根本毫無互信,布希遲未批准對台軍購案,應與他對扁餘怒未消所致。現在台美關係正處於「災後重建」階段!

股票不斷下跌,今天9月30日收盤5719.28點,大跌394點、跌幅達6.6%,跌幅僅次於二○○四年總統大選「三一九」槍擊事件,也是二○○○年來以來,第五度跌幅超過6%。馬先生承認選舉支票「633」做不到跳票!但他不斷強調經濟不好是因為阿扁「過去八年爛攤子太大」,所以沒辦法短時間救經濟!

而新政府上台以來,油價、肥料、各種物價飛漲,明天電價在今年夏天第一波漲價後,第二波漲價從明天10月1日實施,繼今年7月1日電價平均調漲12.6%之後,明天起電價再調漲另一個12.6%。若以每月用電1000度為例,在「夏月(6月1 日至9月30日)」期間,電費要比今年6月底之前電費多支出629元,在「非夏月(10月1日至翌年5月31日)」多支出591元。但這次電價漲價新政府還是告訴我們:台電就因為當年阿扁與民進黨阻止建核四,所以台電現在要漲價,又是阿扁的錯!

大家看看即便颱風四處淹水、股市因國際因素無量下跌!經濟因為毒奶粉而雪上加霜,各種物價飛漲民不聊生,但幾乎所有媒體都不斷檢討阿扁家的海外匯款、貪污情事!就算全台灣人民都在受苦受難,但阿扁貪污卻還是幾乎所有媒體檢討的全民公敵!每家媒體就是不停檢討阿扁全家的可惡行為!

所以我想請馬先生行行好,趕快讓阿扁下台!因為全部台灣的痛苦根本都是阿扁引發的!都是阿扁在搞鬼,所以我們趕快串聯-「阿扁下台」!只有阿扁下台,台灣人民才會幸福呀!我們都以為2008年520已經用選票進行政黨輪替,但其實沒有,我們趕快來呼籲-阿扁下台!阿扁趕快下台啦!只有阿扁下台,台灣才有前途啦!

有機會紅杉軍再出來倒扁吧!阿扁下台!阿扁趕快下台啦!

匿名 提到...

不怎麼通順的一篇文章!
請您去仔細研究,到底奶粉開放進口是幾年前的事(那時候是哪個黨執政),不要人云亦云,跟那些卸責的國民黨立委一個蠢樣,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反正推給別人就對了。還有,當初是哪個黨強力反對軍購,說是凱子軍購,為了抵制而抵制,使得台美軍購管道逐漸崩解?這修都麻煩您去考究清楚再說~

匿名 提到...

板主:很抱歉,因為無意間晃到一個部落格,看了這位部落格的文章全在貼相關阿扁的資訊及評論,讓人看了,實在有點受不了,就想到您的這篇文章,所以就未經您的同意,把這篇文章轉貼給這位部落格的板主。
沒想到這位板主很有禮貌回覆我
【 謝謝您的回應,讓我們一齊來為這塊土地加油吧!
愛國、愛家、愛鄉土,加油、加油、加油!!
願神懲罰魔鬼,讓全民早日脫離苦難!!!】
看完他給我的回覆,害我狂笑了…,您這篇文章讓我覺得是很諷刺的文章,是針對一些馬迷、不認同台灣的人類,一天到晚還在叫阿扁下台的人士。
這是那位非常有禮貌的人=>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ajP45qCTQkIOVL9DfUbbLw--/profile

匿名 提到...

哈~妙招!果然是先覺者!
但我想馬先生不會那麼笨,這麼好用的一粒棋子他怎麼捨的讓他死,他可是馬統一中國的一棵好子...只是支持者的台灣人還沒醒來。

匿名 提到...

阿扁已經下台了啊...

匿名 提到...

阿扁如果真的下台了
那馬應九怎麼執政啊?
板大你馬行行好

匿名 提到...

原來阿扁一直都沒下台啊(笑

scarfman 提到...

有錯字喔!

不記其次 (X)
不計其次 (O)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ㄧ中同學

所以我也認為這四年馬先生就都會用阿扁來繼續銷費囉,台灣又要空轉4年,不進則退搞不好會更退步咧

多謝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scarfman

多謝提醒你的努力觀看是我進步的原動力,我會加油的,錯字是我的錯已更正
多謝你回應喔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Hsien
這篇文章應該很清楚可以看出我在講些什麼,有些人可能頭腦壞掉,還分不清楚事實是什麼?多謝你回應並且張貼,希望多點人清醒台灣才有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