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影響我一生重要的課程-劉必榮老師談判課程


圖片引用自博客來網路書店,劉必榮老師推薦的談判好書:華頓商學院的高效談判學!購買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557711?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406

我大約是在2009年在研究所快要畢業時,開始有幸在學校上到劉必榮老師的談判課程,我很幸運,因為劉老師的談判課程,改變並影響了我的一生!


退伍後第一份工作是業務型態工作,當時的公司是上市公司,也讓我學習了許多專業的業務技巧和能力,隨著後來創業過程,我一直都擔任業務的工作,創業最辛苦的部分就是,在一開始如何敲開客戶的門,讓客戶可以信任妳,並且最後成交,到最後維繫客戶的長期關係。

劉必榮老師教導的談判技巧和課程,沒有辦法在這邊用文字敘述,但強烈建議如果妳想了解系統性的談判知識,想要學習談判的技巧和實戰的經驗,劉必榮老師的談判課程,請務必不要錯過!!

非常非常推薦,
談判大師劉必榮的精華課程:風之卷(談判技巧),課程資訊請參考連結為:
http://uknowiknow.com/courses/negotiation-20140921

以下節錄劉必榮老師的幾篇精采文章

馬穩、狠、冷 惟獨不夠準,連結為: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21528

劉必榮專欄-普丁的俄國夢,連結為: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602000391-260109

劉必榮教授國際新聞專題分析,如果妳想聽聽劉必榮老師談各種國際情勢,可以來這個連結為:
http://www.myaudiocast.com/LiuBiRong/

劉必榮老師的和風學習機構http://www.negotiati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