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原來寫部落格就可當大官!




小時候念書念到孫中山講:「要做大事,不要做大官」!


長大後沒啥成就,只能偶爾寫寫部落格,現在竟然發現,原來寫部落格還有一個未來的潛力發展! 

台灣經濟成長破底,經濟成長率慘兮兮,結果我們偉大的經建會主委,主導負責經濟大計的主委大人都在忙啥?

媒體報導主委大人因為要去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投票,所以在重要的經濟會議中途離開,但主委大人真的很機靈,台灣經濟凋零殘破如此,研究生以為負責經濟這個重要事務的部會主管,應當焦頭爛額、每天努力才是! 

結果很會諂媚、很會拍馬屁的大人,都是用寫部落格來管理政務,我也很會寫部落格,我終於知道以後我會當大官呀!原來會寫部落格可以當高官耶!

周日下午兩點多,馬上就在部落格回文,距離昨天媒體報導還不到24小時,原來台灣的高官們,真的很閒,沒啥重要事情,天天都在家緊盯媒體,馬上寫部落格回應!真的都沒有更重要的事情?別的重要的經濟事務有這麼快回應嗎?

不過也不能怪部落格主委,因為我們也有一個看報紙才知道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