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苗栗鄉親請睜大眼睛!不要亂選

苗栗是我的家鄉,苗栗最近成為全國轟動的一件事情是因為原本應該要保護人民的父母官-縣長劉政鴻,為了土地開發硬是要怪手開進竹南大埔的農田,那一幕讓所有的農民心碎,縣長絲毫不顧已經有很多閒置的工業區土地,為了土地開發利益,不願意延遲幾天讓稻田收成,硬要在半夜集結上百名警力,在201069日凌晨直接挖毀農田!

更誇張的是,竹南大埔事件一開始並沒有媒體報導,是在許多非主流媒體如網路部落格、及一些網路媒體報導擴散後,怪手蠻橫毀田事件才見諸報端,最後行政院長吳敦義在720日介入召開協調會,722吳敦義於行政院院會後,舉行記者會表示,19日與各界討論大埔事件的3個處理方式,20日邀農業學者會商,苗栗縣長劉政鴻昨天下午與傍晚分別到內政部與行政院研議解決方式,決定回應農民希望保留農地繼續耕作意願,也就是宣布「劃地還農」,但大埔農民堅持「原地原屋」反對換地。83日,大埔自救會成員朱馮敏不滿政府強徵農地,喝農藥自殺身亡。821日,蔡姓、朱姓、張姓、陳姓4 名老翁與許姓、劉姓兩名婦人於上午前往苗栗縣竹南鎮大埔參加農地徵收戶朱馮敏公祭,當天中午驅車前往劉政鴻位於後龍鎮的住宅前拋灑冥紙。

毀田挖地的劉政鴻縣長後來也道歉了,根據報導是這樣說的:

吳敦義表示,總統馬英九非常關心大埔案,他20日密集向馬總統報告想法後,馬總統覺得這樣的規劃兼籌並顧。

劉政鴻表示,他理應好好讓鄉親安居樂業,但看到大埔農民在總統府前露宿,感到非常難過與不捨,他向苗栗鄉親致歉。他說,從小種田長大,因監督不週,讓部屬將怪手開進稻田,他感到痛心,向神農大帝與全國農民致歉,苗栗縣政府會確保98%地主權益,也懇請中央政府全力奧援,驚動馬總統與吳敦義操心,他感到抱歉。

但劉縣長根本不是真心道歉,他後來訴請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偵辦,821日,前往他後龍住宅灑冥紙的蔡姓、朱姓、張姓、陳姓4 名老翁與許姓、劉姓兩名婦人提告,最後這群純樸的農民被以觸犯刑法公然侮辱罪嫌判決處刑。劉縣長更向兩個名嘴:何博文、徐永明,因影射苗栗縣長劉政鴻是「狗官」、「惡霸」等,提出告訴,苗栗檢方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2人。

看到了嗎?有真心道歉嗎?隨便說個道歉卻又兇狠地提告一群農夫農婦,提告在媒體言論自由批判的名嘴,何必做賊心虛?!

竹南大埔事件可參閱「小地方台灣社區新聞網」報導,連結為:http://www.dfun.com.tw/?p=27786

苗栗扯的事情還不只這一樁,第七屆立委選舉,李乙廷被判賄選確定當選無效,又動用民脂民膏補選一次,讓康世儒成為補選立委。而另一席苗栗立委徐耀昌,大家可以看看其立委期間的表現,根據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監督國會周報第五、十五期,網址:http://www.ccw.org.tw資料引述如下:

20082/1~3/26院會應出席15次,委員會應出席19次,總計34次,缺席22次。

20084/1~4/30院會應出席4次,委員會應出席13次,總計17次,缺席0次。

這種缺席超多的立委,卻又在道德層面有許多瑕疵,我們可以查詢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網站,連結為:http://ndltd.ncl.edu.tw,徐耀昌就讀中華大學獲得97年度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號M09219018),其論文「觀光產業行銷策略規劃:苗栗縣個案分析」(98年8月),指導教授現任中華大學公共行政所副教授兼所長的黃國敏副教授(請見國立聯合大學網站,連結為:http://world.this.com.tw/Hakka_ESA/teachers_hgm.php),是美國New York University政治學博士,徐耀昌論文可以到以下下載:

徐耀昌論文下載http://www.sendspace.com/file/szpqya

同樣畢業於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碩士班(學號M09617001),同樣指導教授黃國敏,由張碧琴撰寫的論文「觀光產業行銷策略規劃:新竹縣個案分析」(98年3月),其論文下載點如下:

張碧琴論文下載http://www.sendspace.com/file/zku2u8

<> 從上面下載連結比較,可以看到徐耀昌整篇碩士論文根本就從頭抄襲張碧琴的論文,從一開頭抄到第三章結束,整本146頁論文抄了60多頁(張碧琴論文為174),從研究動機、研究方法、相關文獻探討等,都是整段整段、整頁一字不漏的抄,更好笑的是還抄錯,請看以下徐耀昌論文截圖,你不是在講苗栗觀光嗎?人家張碧琴可是寫正確的新竹,徐耀昌卻抄成南投!徐耀昌論文內容如下:
張碧琴論文內容如下:

我就不一個一個比對,已經有人把論文的抄襲地方都圈出來,請自行連結下載:


◎徐耀昌論文下載:
http://www.sendspace.com/file/szpqya
張碧琴論文下載:http://www.sendspace.com/file/zku2u8
以上兩者抄襲對照表:http://www.sendspace.com/file/ix3fr2

當立委要代表苗栗縣民監督政府,至少自己的品行要有一定的標準,論文抄襲到這種地步,我們苗栗縣民可以容忍嗎?更可笑的是徐耀昌被爆出論文抄襲後,自己說他根本沒看過張碧琴的論文(
自由時報2011/12/21、聯合報2011/12/21分別報導),可是請看以下徐耀昌論文第40頁,他明明就引用了張碧琴的論文,又說謊喔!還是論文根本不是自己寫的,連引用誰的論文都不知道喔?!


以下引用自徐耀昌論文第40頁:


抄襲到這種程度,指導教授被爆出來後一定很想死吧?!結果出乎意料地,徐耀昌的指導教授黃國敏卻在20111222日,爆發論文抄襲後公開在徐耀昌競選網站上回覆這樣一封信,請見連結:http://www.yaochang55.tw/BlogContents.asp?co_id=1684&Group_id=6

原來黃國敏副教授還自稱「弟」,論文抄襲到這種地步,兩個都是自己的指導學生,竟然可以放水到這種地步!還寫說「前半部文獻回顧與分析架構則屬於知識累積性,多在引述前人所提出的重要理論與研究成果,常常會有英雄所見引用類同的現象」!這位留美博士指導教授對於一字不漏、高達數十頁的抄襲引用,竟然有如此寬鬆的標準,真是令人吃驚!尤其指導教授對學生畢恭畢敬的態度,也大概是世界奇觀吧!

另外就是徐耀昌太太在後龍撞死人的新聞,請見少數有報導的媒體新頭殼報導連結如下: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0902

家居苗栗縣後龍鎮柳樹灣125號的39歲男子彭宏輝,1129日下午4時許,騎機車由北向南經後龍高鐵新港六路,被迎面而來駕駛小客車的蔡麗卿由東向西撞及。據施工的陳姓工頭追述,彭宏輝當場被撞飛而擠入小客車底當場斃命,現場留下略彎煞車痕,全案由新港派出所報請檢察官相驗死者並處理中。

這件事情可怕的地方是,事發一個多月絲毫不見媒體報導,難道苗栗跟當年黑道鄭太吉控制屏東封鎖消息一樣嗎?鄭太吉議長直接一夥人槍殺人,但當時地方警察、媒體、公權力都不敢偵辦,難道苗栗現在也是這樣嗎?故鄉苗栗跟北韓一樣嗎?跟中國一樣有人受害卻新聞封鎖整個河蟹掉嗎?

當地居民指出車禍當時車內有一男一女,但男子身份未明,車禍已在派出所備案,資料都有但為何苗栗地檢署不偵辦?更誇張是沒有任何媒體報導,雖然每天台灣有許多車禍發生,但總是會有媒體報導,而死者彭宏輝的叔父還告訴記者,死者125日出殯前2天,徐耀昌曾前往慰問。徐耀昌孩對記者表示,死者家屬對他的事後賠償4百萬元及喪葬費50萬元一直感謝。

家人被撞死,拿到和解金450萬,一條年輕的生命遺留一個孤苦無依的女兒,竟然還要一直「感謝」你!?

苗栗鄉親,請大家睜大眼睛,我們還要選這種立委嗎?

匿名 提到...

版主:之前有一篇文章你有悄悄撤下,不知是否有受到什麼壓力?不過以劉縣長的風格會是大街上道歉,暗巷內蓋布袋捅你幾刀的人,你自己要小心!
這個部落格的版主也罵的貼切罵的兇,貼上連結與你分享.
http://insectlin.wordpress.com/2012/01/06/liu-is-dog-officia/#comments
不過往還蠻擔心你跟那位部落格版主的!
氣歸氣,苗栗人選這樣的縣長及支持那樣的總統,除了讓人鄙視之外,也已經開始自食惡果了!而最倒楣的卻是那些沒投給他們卻被人罵在一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