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在地經濟-請支持原住民無毒自然農法高山甜柿(請用力轉載宣傳)



這次總統大選,全部陣營的候選人都不約而同關注到台灣農業問題,有人說「支持台灣農業」、有人喊「在地經濟」,但不管怎樣台灣這塊土地,原生原鄉的耕種,已經受到社會各層面的關注。

我生長於農村,大學唸農業經濟,我很清楚台灣農業的現況,讓更多人可以實際支持台灣本地農業,是我一直很在意的事情。我難過的時候、我對這個世界絕望時、我被其他王八但傷害時,我最喜歡看大長今,因為大長今專心的精神,她專心做料理、專心鑽研醫術,不管多少壞人陷害她,不管環境多麼惡劣,不管宮廷環境多險惡,長今就只是單純地、簡單地,朝自己既定的方向走去………..

2005年我因為負債、因為創業公司鬥爭,我得以有了機會到新竹尖石鄉山上,和一群可愛的原住民朋友認識,原住民朋友就如此單純、不管外在環境如何變動、不管外界多少壞人虎視眈眈,原住民朋友就只是簡單地在山上生活、耕種,堅持用天地自然的有機農法種植水果蔬菜等。

我一定要,要讓這塊土地上可愛的人們,都可以安居樂業,不管別人怎樣阻擋我,不管這個夢想有多渺小、不管環境怎樣困頓,我都要堅持,完成這件事。

請大家幫忙轉貼,新竹尖石山上的柿農黃錦光先生,榮獲98年尖石鄉日本甜柿特等獎,採用自然無毒耕種方法,日本最優品種次郎.富有甜柿,10月30日開始採收,新鮮宅配到您家中,請支持在地農民、在地經濟。

社會企業鄰鄉良食為您精選各種天然有機耕種的食材,為您帶來台灣本土優質的產品!

請大家支持訂購網址,請直接下載訂購單:
http://buynearby-info.blogspot.com/2011/10/1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