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士大夫無恥謂之國恥-李慶安無罪,無恥!


上圖為李慶安過往參與提案糾正別人雙重國籍兩案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A%94%E4%B9%9D%E5%9C%8B%E6%81%A5

維基百科對於五九國恥的說明

1914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日本派兵佔領德國山東殖民地鐵路1915年日本乘歐美各國無暇東顧,秘密向袁世凱提出《二十一條》條款,要求中國承認日本取代德國的特權,進一步擴大日本在滿的利益,並聘用日本人行政顧問等職位。日本的要求接近於將中國淪為其保護國19155月9日,中華民國1大總統袁世凱經過與日本達105天的談判和周旋之後,被迫接受日本二十一條》中的十二條內容,條約簽訂後,袁世凱親書兩道密諭,要各省文武長官勿忘簽約的59日為國恥日,密諭號召「凡百職司,日以『亡國滅種』四字懸諸心目」,「申儆人民,忍辱負重」。全國教育聯合會決定,各學校每年以59日為「國恥紀念日」舉行紀念,藉此警勵國人毋忘此日,誓雪國恥這一天被民眾稱為「國恥日」。

我出身微寒,來自鄉下,但我今天顧不得面子,我要大罵「無恥、國恥、王八蛋!」歷史大罵袁世凱這個昏庸糊塗的民初鬧劇人物,但人家可也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叫做「國恥」,還自己發命令昭告各界,要全國人民記住這個「國恥紀念日」。

而昨天,雙重國籍案的李慶安竟然獲判無罪,更扯的是根據新聞報導說:

她認為自己一向『對操守律己甚嚴』認為司法今天能『還她清白』,她企盼將來有機會『再』為國家社會效力

敢問是為哪一國效力?這種清白是哪一種清白,算是哪門子的對操守律己甚嚴?我不禁想要罵髒話,我還不好意思說這傢伙以前自己提案要追查別人雙重國籍咧!!請看以下檔案,在競選民代之前都要簽屬一張切結書,自己擔保知道法律規定,然後保證自己沒有雙重國籍,我實在很好奇這個法官到底是根據什麼來判李慶安無罪,我雖然身分低下,但好歹也念過書,在社會打滾過,這種判決大家都吞得下去嗎??

以前為了抗議恐龍法官,多次把性侵行為確鑿的性侵犯輕判,縱虎歸山繼續危害社會,因此數個月前有民眾自動發起白玫瑰運動,到凱道要求立法院加開臨時會,儘速審理、通過「白玫瑰法案-性侵害防治法修正草案」。運動發起人梁毓芳(EVA)強調,白玫瑰運動是要表達對政府最強烈的抗議,其訴求為下幾點:(以下飲用自新聞報導)

第一個訴求是,性侵犯經評估如有再犯之虞,應受刑後強制治療。現行法律規定957月以前性侵犯不須接受刑後強制治療,但957月後的性侵犯,則須接受刑後強制治療,新舊法的銜接,應立法規範。第二個訴求是訂定台版梅根法案-分級分類公告性侵加害人相關資訊。也就是風險性高的性侵犯,應立法公告性侵加害人相關資訊,但對於初犯、或只有一件的隨機性性侵犯或「兩小無猜」型的性侵犯,則可不公布。

第三是對固著性戀童癖性侵犯,在嫌犯自願情形下,給予藥物性激素治療法。第四,要求長期社區監督。第五,重大性侵犯必須24小時戴上電子腳鐐。第六,落實刑後強制治療,加強獄後處遇機構設置及人員培訓。

我講個粗俗的比喻,如果一個性侵犯跟妳說,他在性侵時「都沒有被發現、也沒有被人制止」,所以應該無罪,妳可以同意這種邏輯嗎?台灣高等法院就認為「雖然中選會後來撤銷李慶安擔任市議員及立委的當選資格,但她在任期屆滿前,主管機關都沒有撤銷或解除她的職務;因此李慶安領取歲費、公費、助理費等費用,都有法律依據,並非不應或不能領取的財物。所以改判無罪」,更扯的是高院判決指出「李慶安雖然在相關的人事登記表,未填寫具有美國籍身分;但高院認為,主管機關對於擔任公職者是否具有雙重國籍,有實質審查的義務,而不是要求公務員一任職就有登載義務。」

所以他媽的(我這是親切的說法喔,不是罵髒話!),以後強姦別人時,從事犯罪行為時,只要主管機關沒有發現,主關機關對於犯罪行為有實質審查的義務,所以只要強姦別人時候,沒有被發現,然後主關機關沒有出來制止、沒有負責實質審查,就應該無罪,如果這樣的說法和邏輯可以成立,那不就全天下大亂!?

如果還有一點羞恥心,但我知道答案就是這些天龍人有美國國籍、有地有房、就是沒有羞恥心,我罵了也是白罵,還是大家自己張開眼看清楚吧!

幹,真是她媽的(我是親切喔!)有夠無恥,歷史將會記錄下這一天!更不要臉的是竟然還有人敢講:「在多國籍主義的今天,禁止公務員有雙重國籍的規定已經過時」,那敢問掌握立院國會多數的某一黨,為何不趕快修法通過呢?

拼經濟請大家多支持微風GF有機保養品專櫃-Simple Organic 純‧萃有機http://simpleo.blogspot.com/

PS:最近和一些朋友聚會,有半導體設備業、有IC設計業、有製造業、有軟體業,不是要危言聳聽,但看起來從下半年開始,這一波不景氣恐怕會悄悄地來,無聲無息傷害經濟,恐怕這一波無薪假殺傷力會很大,幸耶?慘耶?

匿名 提到...

版主今天好親切!
說出很多人的心聲。

凱筆 提到...

法官大人說
有盡到工作義務所以不算詐欺
所以以後強姦只要有高潮不算性侵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凱筆

所以這種詭異邏輯只有在台灣才會發生,一堆邏輯不通的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