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趕快選蔣友柏當白木總統吧!超越藍綠的更好選擇喔!


圖片是蔣友柏取自媒體

因為中正紀念堂(現在改名叫做自由廣場的)事件,新聞把蔣家第四代、現任橙果設計負責人的蔣友柏一下子又炒的火紅,在此我要公開呼籲,基於以下理由,其實我們可以推舉蔣友柏出來聯署,參加2008年台灣國、不,為了保持這個帥到不行的帥哥一貫的獨特,我們到時候要改國號叫做「白木國」,他就當「白木國」總統吧,反正改國號只要公投一下通過就可以了。

1、蔣友柏是非黑白分明:身為蔣家後代,但蔣友柏卻承認蔣家曾經迫害過台灣人,當時三立電視台228影片畫面造假事件後,蔣友柏也說228國民黨一定有殺人,這樣誠實面對歷史及過去的人,更何況他是當事人的後代,大家說去哪裡找這麼願意誠實說出真相?並且勇敢承擔歷史、有guts的領袖呢?

2、蔣友柏邏輯清楚:相較於現在藍綠兩組候選人,喜歡講些不清不楚、邏輯不通的屁話,蔣友柏的正確邏輯實在可貴到不行,對於兩蔣移靈,他說如果國家要當作國事那要先承認兩蔣是過去的總統,那就照以前對總統的方法就行;如果定義成家事,那蔣家的人就有權利自己決定要怎樣做,多麼清楚的邏輯推理。他同時也說在那樣大面積的自由廣場裡擺一個蔣公銅像是很奇怪的事情。對於藍綠雙方把中正紀念堂當作選舉操弄的方法,綠色當作要打倒的對象,藍色則當作反擊綠色的人氣彙集等等都做出精闢且邏輯清晰的評論。說真的台灣現階段需要一個這樣頭腦清楚、邏輯清晰的總統。

3、蔣友柏不會貪污:因為蔣家老早已經搜括很多台灣的財產了,喔,不是啦!是蔣友柏經營橙果設計賺很多錢,加上他曾經是貴族,對於錢財這種身外之物老早不屑一顧!所以我們可以放心讓蔣總統帶領我們,不會拼經濟把錢都拼到總統自己家人口袋中。

4、蔣友柏有創意、可以帶領台灣產業升級:台灣這幾年政黨惡鬥、產業政策不明,蔣友柏將橙果設計經營的如此優異,適逢南韓也剛選出新任CEO總統-李明博,現在政治的顯學就是要運用經營企業的智慧來帶領國家走向新局面。同時蔣友柏從事創意產業,可以讓台灣產業利用先前的基礎,再開創出品牌及行銷等更有價值的產業價值,讓台灣經濟更好!

5、蔣友柏愛台灣:蔣家人裡面第一個講出「台灣國總統」的名號就是蔣友柏,他曾說過他已經生小孩會留在台灣、賺台灣錢。同時他「白木怡言」的「怡」,就是「心在台灣」的代表。他同時也贊同將中正紀念堂改成「自由廣場」,也是非常積極正面朝台灣民主發展的走向及潮流,我們相信這麼愛台灣的蔣友柏是總統最佳人選!

6、蔣友柏年紀輕、沒有包袱也沒有狐群狗黨:不管藍綠,上台掌握權力後總是大小貪污不斷,蔣友柏是特立獨行的一個年輕人,相信上台後會讓台灣民眾耳目一新!而且他當選總統也可以瓦解台灣現在地方各種山頭勢力的盤根錯節,因為他不隸屬任何黨派、不屬於哪個宗教、不屬於哪個地方派系,何嘗不是一個很棒的重新開始?而且蔣友柏年紀輕,可以體會年輕人的心情,協助解決現在已經被4年級、5年級這些老人搞爛政治受害的6、7年級生。為我們解決就業、M型社會這些痛苦。

7、蔣友柏當選有利化解藍綠長久對立:蔣友柏當選後,泛藍群眾就可以大聲喊:「蔣總統」,他們應該不會再不甘心選舉結果,完全心理可以得到滿足,而這樣一個懂得反省、愛台灣、又願意承認錯誤、願意面對歷史、甚至邏輯清楚的年輕總統,一定會帶領改革,泛綠也沒理由不支持。甚至蔣友柏可以用他的創意帶領台灣回到聯合國、重返國際社會,這是很令人拭目以待的好消息!

8、蔣友柏替政府節省公帑:為何這樣說呢?蔣友柏領軍的橙果設計已經多次讓台灣廠商產品邁向國際、並且許多有驚人的銷售業績,蔣友柏當總統,可以自己來操刀政府文宣、甚至自己來設計海報、LOGO等等。一定可以有驚人的政策效果,並且省下可觀的公款。總統自己設計多好的概念呀!

9、蔣友柏老婆超美的、自己又帥:到時候我們就有一個美麗的總統夫人林姮怡,加上總統自己又是型男,多麼賞心悅目的畫面呀!我們也不一定要每天看人家穿小短褲慢跑呀,哪天蔣總統自己辦個時尚走秀,或者來個統總統裝置藝術、或是來個入聯返聯LOGO及形象總統自行操刀發表會,我們就擁有美麗的設計家總統囉!多棒的想法。

其實還有很多理由應該要支持蔣友柏,比如說蔣友柏如果遇到國事不會處理,就回家翻翻爺爺、或是曾祖父的日記、或是秘密檔案,就可以有很多治理國家的靈感。至少他一貫的下午兩點下班後,就回家陪老婆小孩的居家男人模範,也可以改變台灣一直拼命的職場工作心態,發揚台灣第二次爸爸回家吃晚餐活動,政務官也一改到處應酬喝酒的習慣,免的不小心又喝到有辣妹陪酒的招待所、弄出一堆利益輸送、內線交易的爛事。

基於以上的理由,看起來不能不支持蔣友柏當選總統耶,最後希望蔣總統,要多教我們這些宅男怎樣進行造型改造,可以趕快把到正妹,造福廣大宅男成就終身大事,這是功德無量一件,到時候我會親自唱:總統,蔣白木,你是民族的燈塔,你是國家的救星呀!總統、蔣白木,你是自由的偉人、也是台灣的長城呀! 而台灣國號就直接改叫做:「白木國」,國歌也選好囉就直接改編兒歌:娃娃國曲調

白木國、蔣友柏,帥氣電眼睛
白木總統超魅力,設計都第一。
白木國,統藍綠,我們走出去
聯合國,共產黨,白木國不怕你。

延伸閱讀:拙作舊文如下

不得不支持王建民選總統的八大理由:
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22.html

匿名 提到...

我投白木總統一票

匿名 提到...

我說...
大大在搞笑嗎?
我知道蔣友柏"白木怡言"的"白木"是指"柏"
不過你要台灣改國號為白木應該不太好吧?
還有,
基本常識……總統要四十歲以上才能當,
這蔣友柏今年也才31.32啊!
且不知你有沒有看過蔣友柏的相關文章,
他父親曾遺囑交代,
要蔣友柏蔣友常兩兄弟不要碰政治,
即使在這政治混亂的現在,
蔣友柏是最好的總統人選也不代表他能選、願意選- -|||

匿名 提到...

台灣不需要再出個強人或是神人了 !
需要的是公民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