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戒你媽令嚴啦!誰戒嚴我們就推翻誰!


和藹的扁媽我無意貶低您,可是您兒子抓回去打屁股啦!圖片引用自美國之音中文網:
http://www.voafanti.com/gate/big5/www.voanews.com/chinese/archive/2006-09/w2006-09-27-voa20.cfm

看到經過民主程序選出來的總統,竟然在在野黨挑動下,說「也許」考慮戒嚴!先撇開投票幾階段領票、或者是哪些縣市要不要給票不說?講到戒嚴!連我這個學生、一個貧窮的讀書人都要大動肝火,竟然把「戒嚴」這種封建時代的民主倒退亂源拿到嘴巴講!陳總統當初坐牢是不是因為戒嚴不夠嚴,1986年那一次阿扁因為蓬萊島毀謗案關在土城看守所,乾脆就學戒嚴時期國民黨拉去槍斃死掉算了,還留到今天當什麼台灣民選總統,還發表這種跟戒嚴有關的言論?!如果這想法屬實,那真是台灣民主的可恥!

台灣這個悲情小島,從1949年5月20日零時開始全面進入戒嚴狀態,由當時省主席兼任警備總司令陳誠頒布戒嚴令(含台灣本島、澎湖群島及其他附屬之島嶼),國民黨更早在1948年12月10日開始因為中國戰事失利,就開始全國戒嚴。這個全世界最長的戒嚴令,經過許多台灣民主史上可歌可泣的人士,用其生命、青春及未來,才終於換來在1987年7月15日由當時總統蔣經國宣佈解嚴,總計戒嚴38年多。而外島金門線與連江縣等戒嚴令,更是要等到1991年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廢除,才全部解嚴,總計長達43年戒嚴,這是全世界實行最久的戒嚴令。

一直到1987年7月15日零時總統令才宣告廢止戒嚴時期所依據的中華民國戒嚴法,這些白色恐怖時期的記憶,是經由許多前輩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今天的民主自由,陳水扁這個王八蛋,怎麼一下子就喊起「戒嚴」!而且還是在2007年戒嚴解除剛好20週年的現在,政府不是才剛辦過一堆戒嚴時期禁歌回憶巡迴演唱會、不是才剛紀念完戒嚴時無辜犧牲的人民??你們不是一直譴責蔣家對台灣民主的箝制,怎麼自己講起「戒嚴」這個議題,這個恐怖的議題根本連提都不要提、連想都不能想,甚至作夢都不應該夢到,不應該被拿出來作建議。就拿德國來講好了,難道他們討論投票方式不爽之後,會有人說我們乾脆學二次世界大戰時,把不聽話的人都拉去毒氣室毒死好了。這是什麼丁丁邏輯呀?

我戒你媽令嚴啦!

年輕的一輩可能不知道戒嚴對人民的影響:

1、山地管制區有160幾個,另外比如海岸、部分軍事要地,人民都不可以隨便進入。
2、新聞以及書籍要出版、要印刷都要先經過審核,廣播及電視都要審查後才可以播出。
3、軍警可以隨便拘捕人,將嫌犯用軍事審判、軍法判重刑,審判過程不經過公開公平程序。
4、人民不可以隨便出國,當年出國就好像生離死別一樣,民進黨自己一堆異議份子都成為海外黑名單,無法回到台灣。
5、沒有辦報紙、組黨等政治自由,甚至不能自由申請遊行、集會等等。
6、不能到大陸投資(那叫資匪)、動不動就扣上匪諜帽子判刑。
7、不能隨便批評政府,公家單位有人二機關(負責思想政治審核、監視成員用),常有人因為講幾句不中聽的話,第二天就消失無蹤,連屍體都見不到。

光看看這個數據就好了,光是戒嚴時期後來有來申請補償死刑的案件就有703件,那是703個家庭耶,從此要忍受週遭人鄙夷眼光,不知道親人下落,還不能隨便哭泣。

請參考財團法人戒嚴時期不當叛亂暨匪諜審判案件補償基金會網址如下:http://www.cf.org.tw/count/index.php?id=1

其他我就不一一列舉,我只能說還能談笑風生講「戒嚴」的政治王八蛋,我戒你媽令嚴啦!我不但要罵,甚至我還要鼓吹,誰敢戒嚴,身為老百姓的我們就出來推翻他,甚至組反抗軍用武力推翻、攻進總統府,不能只是像紅衫軍、或是緬甸溫和的紅花行動,我們是民主自由國家,誰提戒嚴,誰就應該被推翻下臺!!我們甚至要組織反抗軍,你講戒嚴,我們老百姓就喊攻進總統府、推翻獨裁政權!我第一個拿火箭筒轟掉你老二啦!你媽媽令嚴當初真是亂生不會教,教出這種一路爭取民主自由,卻現在喊戒嚴的王八蛋,所以我再罵一次:

戒你媽令嚴!回去找你媽媽令嚴!是令嚴管不夠嚴!讓你在這邊亂喊戒嚴
戒你媽令嚴!不要這麼嘴賤!不要這麼閒!再隨便喊戒嚴!就用火箭筒把你轟上天!
(請用RAP!不輸謝志偉吧!)

延伸閱讀:
財團法人戒嚴時期不當叛亂暨匪諜審判案件補償基金會網站:
http://www.cf.org.tw/index.php

MT 提到...

這個Rap不錯,罵得好。 查爾斯

匿名 提到...


版大別生氣
應當全國上下敦請大統領戒嚴呀
科科
看他還有啥藉口呀

匿名 提到...

他不戒嚴你也想推翻他吧?

Will Liu 提到...

雖然戒嚴是立憲主義下的產物,所有民主憲政國家也有相關制度,可是絕對不會隨口就把戒嚴提出來,更不可能把戒嚴用在選舉場合之中,太明顯的政治操作,反而傷害了全體國民對現狀民主的思考以及期待。

更何況戒嚴也不是總統當方面可以決定的。雖總統宣稱任內不會戒嚴,畢竟在朝小野大的立法院中,不可能追認總統的戒嚴令,這句話如果不是在愚民,就很明顯的是在愚弄自己,這種政治操弄遠比族群操弄更傷害政治體制的本質。

http://eyewithouts.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