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高雄爆炸案平民的無奈(推薦為何只有5%的人網路開店賺到錢)


研究電子商務的朋友!!個人非常推薦的一本電子商務新書,由達摩的許景泰學長最新撰寫的電子商務新書!從行銷、網路開店概念、口碑宣傳、怎樣導入流量等等,電子商務各種概念都有最新的說明。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本電子商務最佳觀念書,從各層面細細拆解,一次弄懂電子商務該懂那些功夫!!請不要錯過!!現在新書只要兩百多元,就可以補足電商各種功力!

購買連結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643717?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408

先向偉大的消防隊打火弟兄致敬,這次高雄爆炸案有好幾位殉職犧牲,R.I.P!請見報導:http://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069654

生命很無常,台灣因為地下管道問題,這次爆炸很多同胞死傷,很多政治人物始終沒搞清楚,從上次空難、到這次爆炸案,還有很多災難死傷,對很多有錢人、權貴階層來說,可能有很多機會可以選擇,但對很多市井小民、販夫走卒平民階級來說,對於各種災難都沒有選擇的機會!有錢有權勢的人可以擁有許多選擇,但一般平民必須為了生活糊口,即便知道各種危險狀況,還是必須去面對。

空服員和機師颱風天仍然要上飛機服勤,消防隊打火兄弟即便知道聞到空氣異味,知道是危險氣體引發爆炸,也仍然要堅守崗位,必須冒險救火救災。醫院醫師和護理人員,面對各種血腥畫面,也必須努力搶救傷患。國軍弟兄即使災難現場危險,也必須努力搜索尋找傷者倖存者。許多人都沒有選擇,因為為了賺生活費,為了養活家庭,為了保有工作,為了維持基本生活開銷,很多人明知道工作風險與危機,但仍然必須去面對。

因此政治人物最重要的工作與體認,就是好好體察平民的生活,不要和平民一般老百姓生活脫節太遠,也不要制定出一堆奇怪的政策和法規,限制了真正老百姓的發展和需求,大多數老百姓都只想安居樂業,但為了生活基本上都沒辦法抗拒奇怪的環境和命令,也沒辦法不接受超乎現實、和現實脫離太遠的窘境。有政治擔當的人,就應該關注細節,擬定好相對應的資源調度,創造優質的環境,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其她就讓民間和老百姓來自由發展。

經歷了這些,妳還相信我們政府可以對抗核能電廠的災害??可以抵擋核能等級的災難嗎??查不出原因和鬆散的制度漏洞,也無法組織政府機構即時的提供救援和各種物資,國軍、救火兄弟、醫護人員都盡力了,但政府完全是狀況外!!我想需要更多人來關心政治這件事,才能讓台灣更好!!

再一次向犧牲的警消人員致敬,在絕望中我們看到同胞自動自發救助其他人的偉大胸懷,也看到犧牲自我去搶救的可敬公僕˙,台灣需要更多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