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務-2012尖石鄉馬里光部落五月蜜桃預購


圖為新竹尖石鄉馬里光部落五位種植蜜桃的阿嬤!


鄰鄉良食www.buynearby.com.tw 用『預購』,幫助蜜桃奶奶們快樂收成,不再擔心賣不出去!鄰鄉良食提供退換貨及品質服務! 【目標】:5/10前蜜桃採收前,匯集2000盒訂購單!


目前進度:約達成400盒,線上訂單購連結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JzXzNETGlyN196c01iTHozU1p6b0E6MQ


若您有意願與親朋好友一起參與預購,歡迎上線直接填寫訂單、或是隨時來信:service@buynearby.com.tw,我們會儘速將預購資訊寄給您! 
往年尖石鄉馬里光部落的蜜桃奶奶們所種植的蜜桃,大約只有『不到一半』可以直接銷售出去;由於山上沒有大型的冷藏櫃可保存,若是在採收時沒有訂單,第二天就必須低價賣給盤商,算下來辛苦一年的收入最多只有七、八萬,而水蜜桃是原住民非常重要的經濟收入之一。為了解決蜜桃奶奶們的銷售困境,今年鄰鄉良食承諾協助發起大規模的預購活動,希望能趕在5/10蜜桃開始採收前,匯集到2000盒的訂購單,讓蜜桃奶奶們今年五月可以快樂的收成,不再擔心賣不出去。




由於「低溫冷藏」的運費十分昂貴,雖然部落牧師極力爭取,單盒宅配的費用仍然高達蜜桃價格的一半,不得已必須請您幫忙蜜桃奶奶分擔一點運費。請您儘量與親朋好友同事們一起合購以降低運費的負擔,若是您可以集合到200盒以上的數量,我們將免費為您送達(單一地址),非常感謝您的體諒與協助。


(請和朋友同事親友一起訂購,更加分享甜蜜喔!)
訂購     1盒,每盒另加 $170 運費; 訂購   2~6盒,每盒另加 $70 運費; 訂購   7~12盒,每盒另加 $60 運費; 訂購  13~30盒,每盒另加 $50 運費; 訂購  31~60盒,每盒另加 $40 運費; 訂購  61~99盒,每盒另加 $35 運費; 訂購 100~199盒,每盒另加 $25 運費; 訂購   200盒(含)以上,運費全免。

非常感謝您的熱情參與,以實際行動支持購買尖石鄉馬里光部落的五月蜜桃,您的每一張預購單,都將為她們帶來喜悅。謝謝您!


最後水果美女祝大家一切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