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我們都要當美國人-希望台灣變成美國的一州

圖為孫中山1904年3月,遭美國舊金山移民局逮捕拘留的檔案照。(國民黨黨史館提供)

身為一般平民百姓的我們,工作辛勞每天早出晚歸,有時候會忘記看一下政府的動作,最近有幾則新聞吸引我的目光,因為最近工作+課業繁忙,但這幾則新聞透露了微妙的曙光,我一定寫出來以饗大家。

第一則是「國父孫中山是美國人!」根據文獻推動中國革命志業的孫中山,雖出生於中國廣東,但曾取得美國檀香山的出生證明,是「美國公民」。美國在台協會AIT辦展覽展出檔案和文件,顯示孫中山當年為躲避滿清政府追殺,靠親友幫助取得美國夏威夷的出生證明,並以「美國人」身分,在各國奔走募款鼓吹革命。

針對這段AIT公布的歷史,國民黨解釋「這是為了中國革命的權宜之計」。

另外就是這則新聞,以前我常譴責國軍退役將領跑去中國通敵,一堆將領當年掌握台灣高階武器、軍事戰略、各種軍隊機密的高階將領,退伍後領著終身俸,上將一個月可以領16-18萬喔,但還是跑去中國聯誼、甚至對共產黨拍馬屁、舔屁眼,以前我也瞧不起這種行為,但這次這個新聞我卻突然看懂了,請看新聞引用自華視新聞網站:

http://news.cts.com.tw/cts/politics/201106/201106080753004.html

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退役後屢次前往中國大陸,遭綠營批評,現在還傳出驚人發言,根據中共解放軍將羅援將軍引述夏瀛洲的發言,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隊,這可引發總統府震怒,要求軍方約束,夏瀛洲對此還加碼批評,國軍本來就從中國過來,更有資格稱中國。

看吧!!「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隊!」非常有趣吧,我就說政府用心良苦,這些高階退休將領,年領幾百萬又偏偏壽命都超長,所以政府表面沒辦法安置,就想出這個好方法,這些退休將領,動輒數百人,上千顆星星,就安排她們到中國去,然後說出大家都是「中國軍」,以後就不用付薪水啦,因為都是「中國軍」,就讓中國付這些退休將領退休終身俸就可以啦!!妳看政府是不是很聰明?其中許歷農許老爹以前還是總政戰部主任,就是專門負責對付共匪,並且要抓初軍中匪諜的,以前小時候我們喊「保密防諜」,現在許老爹則是自己以身作則學弟將領們去捧「共匪」LP!但我知道他是忍辱負重,有要務在身!

等到這些退休將領都變成「中國軍」,等到這些負債都清除,妳說要幹嗎呢?哈哈,國父是美國人,馬總統也可能是「美國人」,馬總統女兒也都是美國人,當然就是要帶領全台灣加入美國,成為美國的一州,大家都來當「美國人」!

超棒的規劃,除了那些退休將領比較可憐,必須去當「中國軍」之外,但她們有終身俸可以領,我們都可以和國父孫中山一樣,都可以當「美國人」!!

多棒的方法呀,馬英九,凍蒜!!喔,對不起,可能不用選了,因為我們變成美國一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