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媽的,油電水瓦斯樣樣漲原來用心良苦!



非常有創意的拉票模式:蘇打綠馨儀入選百大性感美女,團員賣力創意的拉票歌。

馬:漲油電 現在不痛以後更痛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7010842.shtml

我從大學開始惡補經濟學,對於經濟學這門精妙的學問始終讀不通!今天拜馬總統之賜,我終於明白經濟學玄妙的道理,有通體舒暢之感。

原來,油價電價漲,是因為如果沒有漲價的話,就沒有人會去研發替代能源,未來我們會更痛苦,因為沒人研究就無法推動多元能源政策。真是用心良苦呀!為了發展綠能產業,為了讓台灣可以邁向更康莊美好的未來,所以油電漲價真的是為了台灣未來好,現在不痛未來更痛,台灣要「轉大人」!

更有智慧的是:還為窮人著想耶,油電不漲價是「不公不義」的,因為油電價低估,變成窮人要補貼有錢人,不用油的要補貼用油的、用油用得少的,要補貼用油用得多的,用得越多補貼越多,完全不符合社會公平正義。

以下就是油電水瓦斯各種費用飛漲帶來的各種絕妙好處:

油價漲,就不會騎車開車,路上就不會擁塞,交通狀況會變好,大家都會去搭捷運公車,大家多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完全讓台灣成為文明國家,完全節能減碳!也不再會有一堆機車族,佔據道路造成交通混亂!

油電水瓦斯漲,大家才會少用,台灣能源就不會使用超量,也不會再汙染、或者過度開發,台灣就可以恢復成為美麗之島。大家晚上不敢開燈、不敢開電視、也沒錢可以出去吃餐廳、做各種娛樂,大家可以早點上床睡覺,無聊只好做愛做的事,因此生育率也會提高,沒想到節能減碳也可以解決台灣少子化的問題吧!

電價漲,才不會有一堆人都拼命開電腦,上臉書看A片,大家會關掉電腦不敢耗費電,這樣大家才會乖乖上班,不看A片走到戶外,運動讓身體健康、互動讓社會和諧,大家心靈層次更高尚提升。

瓦斯費漲,大家才會燒柴撿柴,大家會使用木炭燃燒取暖,沒人敢把寶貴的木炭拿去自殺,可以減少自殺率,讓更少人不自殺,多高瞻遠矚

電價漲,台灣中小企業才會墊高生產成本,大家才會痛定思痛,思考產業轉型,不會再落入「代工」思維,台灣經濟才會轉型升級。

油電水瓦斯都漲,路邊一大堆小吃攤才會倒閉,才會空出路邊空間,不再有佔據人行道的路霸,同時也不會有一堆路邊攤造成環境髒亂、噪音汙染,同時這些不繳稅的小吃攤都收掉,大家都公平繳稅,才有社會公平正義。

物價飛漲,大家才會少吃一點,不再有人狂吃猛吃,大家吃不起速食、不吃垃圾食物,這樣台灣才不會有胖子,大家身體健康,不會過胖。大家都減少看病,健保就不會破產

油電物價飛漲,所以各種食物也會開始漲價,這樣就可以讓製造商收到更多錢,食物變貴,製造商就不必再用黑便宜的黑心原料如:起雲劑、含瘦肉精的牛肉、各種黑心食材等等,所以消費者吃東西就會得到保障,不會再受到威脅!

油電物價飛漲,住在天龍國的鄉下人就無法負擔繼續住在天龍國,像我這種鄉下人就只好乖乖回到鄉下種田,台北市馬上人口減少,不再有一堆鄉下沒文化的人住在台北市,台北市人口減少交通變好,居住品質也會提升,房價就會更高,讓大家財產變多,達到633競選承諾同時像我這樣的鄉下人就會乖乖回鄉下種田,台灣農地就不會面臨沒人耕種的窘境,台灣糧食自給率就會提升,達到安全水準

油電價飛漲,這樣苗栗縣長劉政鴻要出動怪手挖農民田,怪手油價漲,劉政鴻就不敢調動太多怪手(因為苗栗縣很窮付不起油錢),這樣就可以保障農民土地

油電物價飛漲,這樣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不敢調動一堆警察去拆除不願意都更的住戶,因為一大堆警察便當很貴、要載送一大堆警察要花很多油錢,這樣郝市長一考慮就會停止調動一大堆警察,住戶的都更居住正義就會實現!

天呀,原來馬總統真是高瞻遠矚,也真是為台灣鞠躬盡瘁,他寧可背負被罵、被吐口水的風險,也要調漲油價、電價、水價、瓦斯費等等,為的就是原來有這麼多好處

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