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反扁反貪腐的人還有紅衫軍!現在你更應該站出來

圖片是紅衫軍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830活動由台灣社等本土社團發起的「百日怒吼,全民站出來」遊行,預計在8月30日(星期六)下午三時登場,分別從台北東區的頂好商圈及西區的龍山寺廣場集結,遊行至凱達格蘭大道。這次遊行的口號是護民生、顧主權和要陽光。

我一個很好的高中同學,一直大聲跟我抗議,說照目前的狀況,陳水扁父子都深諳法律術語以及做法,可能這一次海外匯款及秘密帳戶等,還有海外洗錢等行為都要安全過關了!我只冷靜地告訴他:這一次830雖然你反扁,但你更應該站出來!大聲監督我們現在的政府,要他們好好偵查這個案件。先撇開馬先生(請尊重其自由意志,不要稱他為馬總統!)上任百日來各種經濟政策的無能,以及各種陸客觀光、扶助弱勢族群等政見跳票!我呼籲當初反扁反貪腐的泛藍朋友們,當年許多參加紅衫軍的反貪腐遊行的朋友們,你們更應該參加830的遊行。

這條反貪腐的路途非常遙遠,先前你們已經走了一大段,這一次終於阿扁的海外帳戶被抓到證據,你們先前都努力過了,怎麼會在這最後一刻放棄呢?阿扁的海外帳戶只放幾億嗎?說真的我也不相信,當初用一大堆發票去湊國務機要費的可笑行為,現在看來也是多餘的!都拿了幾億元哪需要辛苦去弄那幾千萬元?而這些錢光是開海外帳戶這件事就有夠羞恥了!我也不會相信是阿扁全家人自己可以賺來幾億元以上,一定是數年來累積的選舉結餘款,以及各界的政治獻金,因為為了彈性運用、為了自己用、或者為了留到以後用,因此就自以為聰明地把錢匯到海外去。現在不管是錢的來源,還有當初把錢資助了誰?錢的用途或是流向就讓司法一一去調查清楚吧!

如果當年反貪腐的紅衫軍目標不是針對某人,那現在當然趕快再站出來,再打一場反貪腐的大戰!就算當年目標就是反扁,那現在更應該站出來,利用這次830遊行告訴馬政府執政團隊,要好好用最高品質偵辦這個案件!許多名嘴、媒體名人手上都紛紛生出莫須有的證據,有人有匯款水單,有人信誓旦旦說有證人看到扁家人去海外匯款,那就請司法調查單位把這些證據一一收集清楚,好好把這個案件辦個水落石出!不用跟我講什麼把錢匯款到海外是為了台灣獨立建國資金、也不要騙我說這錢是為了做公益!反正你拿了大家的錢,也不要說其他人犯罪都沒有被抓到只抓你們扁家,別人犯罪不代表你犯罪是對的?!也不要怨嘆歷史共業,過去執政八年從不費心去調查國民黨貪污黨產事情,現在換自己被掀開檢驗,要就怪自己當初沒有在執政時好好把肅貪反貪腐當作一回事!

而我為何說反貪腐、紅衫軍要站出來,因為不要讓現在的執政黨利用模糊空間,妄想用隨便辦案的方法讓違反違法的政治人物都過關!當年阿扁執政時都不畏強權、捍衛正義了,現在是清廉馬政府執政,更應該要嚴辦這些案件,我們要一起站出來,呼籲執政黨趕快通過各種陽光法案,更應該一視同仁督促國會多數黨通過立法,揪出所有不法的政治人物!就算你就是反扁只想讓阿扁下臺,讓我提醒各位阿扁其實「真的」已經下台,現在要趕快追查不法所得,用法律補強各種後續,讓這案件成為台灣民主史上最好的教材!我們往後不能相信人為做法,要用制度以及監督制衡機制,不要再出現第2個阿扁了!所以當初支持反貪腐的紅衫軍們,就差臨門一腳了!你們更要站出來,勇敢只管是非,不管顏色或陣營,要求政府在司法制度下趕快辦理案件,怎能因為政治人物私相包庇,就讓阿扁輕易過關!

而台灣派同伴們,我們就相信司法,讓司法去調查追查,如果阿扁真的有拿走一毛不應該拿的錢,就讓阿扁不是只有下臺、更應該要用更嚴厲標準下獄吧!別因為心情支持或者是陣營關係,我們必須清楚知道,就因為我們熱本土、愛台灣意識,更應該要維持高標準來檢視我們支持的人、以及曾經支持的人,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曾說:「任何機構、制度和政策,在達到目標或無法達到目標之後,都應該被淘汰-或許它們的機能尚仍健全,但當初設計所根據的假設已變得陳舊不堪!」我們就應該這樣檢視全部的政治人物!讓這件事成為台灣最好的借鏡!而現任執政當局也得體會人民偉大的力量,不要再用爆料、名嘴辦案、猜忌、海外洩漏等方法查案,請用國家機器好好澄清吏治,給官員一個震撼教育!我第一次支持馬先生好好追查這件弊案!

而「人頭」陳致中夫婦,不要變成「呆頭」耶!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應該可以判斷是非曲直,在扭曲的社會價值觀中,你才更應該展現大是大非的正直力量,不要只是一句「都聽媽媽安排」就搪塞過去!這麼多年你在政治人物爸媽委屈下生活,難道不應該思考,趕快走出對台灣最好的路嗎?也許這是太沉重的呼籲,但年輕的你,可以有更棒的選擇!而你知道要怎樣做的!犯錯並不可恥,可恥的是讀聖賢書還執迷不誤想掩飾過錯!或者陪同犯錯的家人夥伴,一路一直錯下去!而執政團隊更真的要不惜動搖國本,就算會因此掃到自己黨內同志,也都要公平公正掃除黑金。但千萬不要回復到當年白色恐怖的偵察方式,現在是民主法治時代,凡事要講求證據,證據有幾分就辦幾分,犯罪的一個都不要放過,但也不要冤枉任何一個好人!

830,請反扁、痛恨扁,當年紅衫軍的朋友們,你們更應該一起參加這個活動!別讓顏色蒙蔽你們的是非判斷;別讓黨派立場模糊你們的正義追求!你難道要說,當年你們錯的離譜,現在幹嘛支持你們?但你們想過嗎,泛綠挺扁、台灣派台灣本土的朋友們,不也都認錯準備支持一個正確的價值觀了嗎?這個正確的價值觀難道不是超越所有一切,包含人種、黨派、陣營、顏色、居住地區等等因素嗎?還是說這個價值只是因為某些人而設立,那你們當年那樣大陣仗不會覺得浪費了嗎?歡迎一起來監督政府,讓政府好好立法、好好追查弊案,不要輕易讓誰過關!830捍衛台灣價值,需要每一個台灣子弟參加!如果這一次沒有政治人因為這樣檢討、沒有政黨因為這樣而體現更高標準從政,那我們更應該不只這一次830,我們後續還要更展現人民的怒吼!讓不管是誰執政都要知道:我們都睜大雙眼監督著,別輕舉妄動!這樣才是台灣真正永久的福氣!

那天等你們!不見不散!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阿森 提到...

本來我也想寫一篇這樣的文章,被你先寫了XD。

真希望紅衫軍站出來啊!希望許信良可以和紅衫軍的人連絡一下,不要讓紅衫軍變得只是挺馬軍。

匿名 提到...

現在應該很清楚了,紅杉軍挺了更大的貪腐集團KMT,國家寶藏3 台灣開拍了,主角是誰不用我多解釋了吧。


回想一下!!

股民們呆胞們愚蠢的以為國民黨執政政治鬥爭會減緩,不是國民黨執政時卯起來亂,執政時一樣卯起來亂,股民們呆胞們應該覺醒不是依靠"人",相信制度吧,但每次立委選舉隨隨便便,都選出那些牛鬼蛇神,擅長吃喝嫖賭的 立委,你怎麼避免政客們亂搞? 有綠卡沒關係,信用破產的爆料痞子也沒關係,現在真的可以說是自食惡果。

匿名 提到...

大大我幫你到處貼 ^_^

匿名 提到...

有綠卡沒關係? 信用破產的爆料痞子也沒關係?

嘿嘿!挺綠的人道現在都沒人反省,在阿扁執政時期,有多少人有綠卡?有多少人有雙重國籍?還有人去申請中共護照?你們為何不去追究?八年就讓他過去了????

法規規定,就任中華民國公職,若有雙重國籍,只要在就任一年內放棄即可,至於綠卡,根本沒相關規定!

你們是不是也是雙重標準???

匿名 提到...

若將遊行名稱改為『嚴辦陳水扁,我們要陽光,陽光不過立委總辭』相信紅衫軍鐵定全力支持!!

現在那些遊行發起者都是深綠,他們會讓參與的紅衫軍上台說話嗎?

匿名 提到...

有件事我一直覺的很奇怪!
為什麼王育誠腳尾飯事件造假後人們再也不相信他,而他也銷聲匿跡了!!但是為什麼邱毅這個從頭到尾都在演腳尾飯事件的人為什麼還有人相信他?而他到現在還是一直那麼囂張,即使他報的料都是假的???
我真的覺得很怪啊!!!

匿名 提到...

那個人打電話去叫阿扁閉嘴好嗎!? 這是什麼時間點 , 還發新聞稿出來叫大家去830 !? 看看自己的身份再說話麻 ! 白目 ! 真以為大家是為了挺你才去的嗎 ? 不要臉的傢伙 !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阿森

誰寫不重要,希望台灣人民看清真相比較重要,邏輯不清的人還是會邏輯不清,我們繼續努力吧

多謝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Pinus

別難過這次遊行證明很多人民都是頭腦清楚的,而挺綠同胞並沒有你想的那樣腦殘,我看到是大家是非非常清楚,我想你的疑慮可以消除了,很樂見台灣民主的進步,但不要雙重標準是很重要的準則

多謝你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yellowjia

答案很簡單,就是雙重標準,反正我爆料錯誤,就沒事,被我爆料的人就要自己證明清白,我僥倖爆料對了一兩次,那一兩次就窮凶極惡把人家逼到死,就這樣的爛招而已

多謝回應

匿名 提到...

To yellowjia:

王育誠腳尾飯事件所針對的一般百姓,
那是很赤裸直接影響到百姓生活,

邱義針對是政治人物,
這可以看出來,
大家已經將政治人物台上表現,
睜隻眼閉隻眼,
當成一般餘興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