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原來我真的是超宅男,來看看你的部落格有多宅吧?

圖片是部落格觀察的本週宅度排行榜,沒想到本部落格竟然排名第6,引用自連結:http://otaku.datamining.tw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寫這個部落格是去年七月開始,在貼貼補補之間也寫了160多篇文章,作為自我抒發的管道之一。去年同樣7月多部落格成立沒多久,就先引用了國內算是少數幾個觀察部落格排名的網站-部落格觀察,連結為:http://look.urs.tw,當然有部分原因是為了知道自己寫部落格的辛勤,是否會得到眾多網友的青睞,加上國內可以衡量部落格流量及排名標準的網站不多,所以也慢慢習慣定期觀看部落格觀察的排名!

上個月有幸被選進部落格觀察的藍眼關注,雖然最後沒入選,但幾次參加部落格比賽、在入圍後沒得獎的懊悔中,也陸續參加了幾次大小比賽,不過當然因為自己部落格內容還不夠優秀,加上流量也不夠,所以常常鎩羽而歸!今天無意中看到自己的部落格竟然在部落格觀察「本週宅度排行榜」前10名,特別為文紀念。雖然我還不是不很清楚這項宅度計的衡量指標是什麼?看了簡單說明應該是說你的部落格被用某些關鍵字搜尋後,其關鍵字的符合程度。今天我的符合程度是205﹪,最宅關鍵字是台灣(超光榮的),各類型的關鍵字如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加入看看你的部落格有多宅喔?請到這裡查詢喔:http://otaku.datamining.tw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