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馬先生日記-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KUSO搞笑版

圖片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賈慶林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應邀出席奧運會開幕式的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一行,中新社發、廖文靜攝影,引用自新浪全球新聞網,連結為:http://news.sina.com/tw/phoenixtv/101-102-101-103/2008-08-07/05563158956.html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請大家幫我投票,研究生參加了2008台灣部落格大賽政經組,初選投票即日起至8/31日止,投票連結為: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otype=0&nowpage=2,部落格排序為亂數排序,每天每個人只能投一票,第一階段票選至8/31止,裡面有很多台灣主體意識的部落格歡迎多看看多支持,也請支持研究生的部落格,謝謝大家!

以前中國時報系有個專欄「給我報報」,用非常搞笑的Kuso寫作方式曾經風靡一時,研究生模仿做一篇馬先生(請尊重其自由意志,不要叫他馬總統!)今天-2008年8月8日的日記,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喔,以下劇情為虛擬情節,如有雷同,純為巧合、博君一笑!

---------------------------我是分隔線以下是本文------------------------------
接這個新工作到今天已經快要80天,真的很氣才短短這樣的時間,根本不可能把上一任留下的爛攤子弄好,國際經濟就真的很差咩,怎麼能怪我呢!股市跌、油價漲、物價漲,都是國際經濟因素呀,換做誰來做都一樣,不要一直怪我,選前那個廣告其實都是幕僚規劃的,我也是事後看媒體播放才知道的,那些「馬上好」什麼的、還有縣市長一起說「準備好了」,根本都是我看了電視才知道,我往往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不能怪到我頭上啦!

今天是88父親節,我好想念兩個女兒,可惜他們為了綠卡只好留在美國,好想念她們,一轉眼小朋友就長大了,為了她們的前途,我只好忍痛把她們送到美國,當初為了這樣我只好申請綠卡及居留權,唉!天下父母心,我也只是想要孩子過的好!哪想到一堆敵人追著我綠卡問題打轉,害我下星期要出國去拜訪友邦,都不能偷偷拿出綠卡直接進入美國,不過還好我規定媒體不准隨便採訪就可以了,這些記者也真的很煩,還有那個「大話新聞」的一堆王八蛋,不去監督落敗不成才不思長進的民進黨,只會一直盯我的綠卡,其實綠卡又不是只有我有,李慶安也有呀,外交部長也有呀,還有好多以前我同學、政府官員都嗎有,就光盯我,我只是當初去美國留學才辦的,還不是為了小孩教育,你總不能要我把兩個女兒留在台灣唸錄取分數才7.69分的爛大學吧?!

謝長廷說我有綠卡,我就要告他,告到他坐牢為止,綠卡這種東西如果不申請一張,如果中共打來了,要跑到哪裡去呀?自己沒本事申請就妒忌我們擁有的,台灣人就是見不得人家好,我都讓兩個女兒留在國外了,至少我沒利用特權讓她們回台灣擔任錢多事少工作輕鬆的位置,想想看以前國民黨獨裁時,誰不是安插自己親友進入公家機關或是重要職位,我現在規定黨員連馬克杯都不能拿了,所以我才叫兩個女兒留在美國,不要利用我的關係回國任職,害我父親節超級思念女兒,子欲養而親不在呀,以後女兒們不知道會不會體會這種哀戚呀!我想起老爸,他來不及看我快要統一中國了,這是他當年的願望,從小我秉持他的心願,如今再差幾步,眼看台灣就可以統一了,可惜老爸不在了,但我也只希望女兒過得好,其實當父母的不會期盼兒女有什麼大成就,只希望她們平平安安快樂就好。不要像阿扁女兒一樣,當個平凡牙醫卻一直被媒體亂報,陳幸妤壞脾氣應該都是媒體逼出來的,加上她又嫁個頭腦不清楚愛錢的爛老公,所以有這樣的前車之鑑,我一定要女兒們安心留在國外就好,等以後中國統一台灣,我再飛去美國跟她們頤養天年,抱抱我的乖孫,那時候你們就知道我提早申請綠卡的智慧了!

雖然有一堆壞消息襲擾而來,幸好壞事逐漸平息,撥雲見日總是會見得太陽出來,台東鄺縣長真的很白目,叫她颱風來乖乖待在家裡不聽,就偏要出去旅遊,當年他老公被判刑換她出來選,我想說她們已經辦好離婚不會被發現了,我才敢去替她背書站台,沒想到選上了竟然頻頻出國,她以為她還在當空姐喔?!我一定要叫小吳找機會用黨內機關修理她,真是有夠白目!還是台中小胡上道,人家雖然也颱風出訪,但至少道歉跟民眾說話身段軟,也比較有誠意的樣子,果然小胡當年不愧是黨內大內高手出身,再加上他也常常幫我遮掩錯誤,反正他下一任也不選了,這次我就先修理鄺白目,放過小胡了!不過小吳以為他當了黨主席就拿翹了,講話真是有夠不小心,今天去北京又給我亂講話,說什麼:「來自台北的中華運動健兒有主場優勢」,喔!真是的,前幾天的中國台北、中華台北風波,我好不容易說謊掩蓋過去,小吳又這樣講,台灣人民又會發火了!這種事情只能默默私下做,怎能公開講出來呢?還是我沉穩的多,我統一兩岸的願望都只能默默進行,絕不會像小吳這樣無意間暴露出來,小吳這種人沉不住氣,怎麼成就大事呢?

台灣人民也真的很煩,祖國好不容易躋身世界強國,準備利用2008年北京奧運向全世界展示實力,胡主席好幾次暗示我要好好表現,我千思百計開放了對岸同胞過來觀光,可是胡主席也不好好配合,結果過來觀光客稀少讓我面子很掛不住!我又開放台商回台灣上市,結果股市還是拼命跌,我只好趕快叫行政院老劉今天意思意思降一下油價兩元,不然明天8月9日就有人要來凱達格蘭大道嗆我了,我這個從小到大的模範生,怎禁得起人家這樣嗆我呢?其實觀光客不來、股市下跌,還有經濟不好當然要怪阿扁,他搞了八年弄到台灣這樣爛,我怎可能一下子接手就做好咧,台灣人民真是沒有邏輯思考能力呀!我當了兩任台北長亂七八糟的,人家台北市民都沒有找我算帳了,只不過兩個颱風稍微不注意,中南部有些農民損害了農產品,結果還不到100天就有人要嗆我,我心中真是難過耶!其實我很負責任呀,前幾星期颱風造成風災,我已經馬上大罵氣象局預報不準,害我們沒辦法估計颱風方向造成損失;上次釣魚台事件我也很強硬說,不惜要跟日本對槓,民進黨那些小王八蛋當時選舉喊「最有GUTS、台灣逆轉勝」!其實我當年哈佛博士論文就是寫釣魚台相關法律,我也是有GUTS的熱血中年,你看台灣郵政我也改回中華郵政啦、我覺得小日本不得到一點教訓一定不會乖乖聽話,我這樣有GUTS的人,他們都不尊敬我,都嗎是莊國榮那一次要罵我「小峱峱」,害人家以為我真的很娘!還有都是某數字周刊要把老爸去世時地點寫出來,害莊國榮也罵×女兒,這種人根本不能為人師表,如果不開除他,以後我要怎樣教女兒呀?!

等下祖國奧運就要開幕了,好緊張呀!不知道聖火會用什麼方式傳遞,聽說這是最高機密,我心中也很緊張不知道台灣代表隊會怎樣出場?這次本來偷偷想用中國台北,結果沒想到智障的台灣人民竟然窩裡反,害我只好趕快通知胡主席,幸好胡主席他們果然是專制共產國家效率高,一下令全部又改為「中華台北」,雖然從以前就一直用中華台北,但他們有效率的官方作法我剛好順勢說,這次中共官方首次叫台灣中華台北,我還可以凹成這是我努力爭取的,我真是太聰明了!我想胡主席一定也會因此默默記我大功一件吧!開幕時台灣代表隊幸好中規中矩出場,讓我心中安定了不少。倒是小吳去拜會賈慶林他竟然說:「中華台北棒球隊一定會拿到獎牌!」祖國這樣的大官都如此說了,該不會是他們想要幫台灣搞面獎牌吧,也不是不可能喔,以前韓國手腳就很骯髒,比賽專門搞鬼讓韓國隊得好成績,這一次反正在祖國舉辦,胡主席這樣深謀遠慮的人,應該會想辦法賞面獎牌給台灣棒球,這樣我也可以鬆口氣,用台灣棒球得獎來化解一下台灣島內人民的各種不滿!胡主席也真的是厲害呀!

辛苦一天又要午夜了,女兒他們在美國應該入睡了,我做這工作實在有夠累,以前只要慢跑一下,秀個白皙小腿就沒事了,沒想到這工作比市長難度高多了,中南部那些支持民進黨的人真是難搞!乾脆我就把阿扁以前的國務機要費檔案解密,讓大家看看阿扁貪污的樣子,都嗎是他8年沒做好,害我現在沒有施展的機會!雖然我的機要費也被調查,反正現在小余去頂坐牢去了,法院也不會找我麻煩了,我就用這個來整一下阿扁還有以前民進黨的官員,應該會喚醒台灣人民的意識才對!真的好累,唯一支持我的就是祖國終於強大,希望今天父親節祖國奧運也成功,這樣父親一定會很光榮我在有生之年,就完成台灣被統一的目標,我一定要撐下去呀!那個奧運主場館鳥巢,真的蓋的很棒,就像我們台灣要倦鳥歸巢一樣,今天父親節就是我要好好思考怎樣讓台灣更快回歸祖國懷抱,就像在外遊蕩的遊子最後回到父親懷抱一樣,祖國是台灣最好的依靠!

為了台灣,我要加油!反正再過幾年完成祖國統一大業後就可以去美國享清福,我要努力呀!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哈囉,小事一件
鄺縣長是台東的縣長,不是屏東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Joy

也不是小事拉,我錯了就錯了,多謝提醒已經更正多謝回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