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馬先生你又說謊了喔?一直都是中華台北不是你的功勞喔!

圖片是馬英九接見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代表時表示,中國大陸之前的奧運稱台灣代表隊為「中國台北」隊,這次北京奧運,大陸願意稱呼「中華台北」隊,表示新政府兩個月來的努力有了成果,引用自中央日報2008/8/1網路報,連結為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41&docid=100469072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請大家幫我投票,研究生參加了2008台灣部落格大賽政經組,初選投票即日起至8/13日止8/15日公佈入圍者,投票連結為: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otype=0&nowpage=2,裡面有很多台灣主體意識的部落格歡迎多看看多支持,也請支持研究生的部落格,謝謝大家!

馬先生(請尊重其自由意志,不要稱呼他為總統!)日前說:北京奧運使用中華台北具重要意義,他相信這是具有重要意義的發展。他說,中共官方媒體不再稱呼台灣是「中國台北」,如果不是因為政府過去兩個月在兩岸關係上的努力,他相信這不太容易做到。這篇報導請見以下中央日報2008/8/1網路報內容,連結為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41&docid=100469072

研究生寫這篇文章沒有別的意義,但我要拿出一些證據證明馬先生又在鬼扯,我知道有很多人又要說:我們喜歡在小地方抓人家小毛病,或者是這些小事情不重要,要給人家時間搞好經濟,至少給人家多一點時間。但研究生要提出來:國家元首這樣對著媒體採訪公開說謊,還真是一件稀罕的事情!尤其是一再標榜道德崇高的馬先生,所以我當然要找出證據證明他又說謊了。大家看一下以下例證都是無法抹滅的事實!

◎下面圖片是1990年北京亞運台灣出場的牌子就是「中華台北」,引用自「記者蘇嘉祥部落格」標題:「沒有必要嚇自己,中華台北」,連結為:http://news.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725003929,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記者蘇嘉祥寫的內容,裡面有幾篇文章都有清楚寫出過往台灣在參加國際體育賽事時,我們到底用了哪個名稱?!


1990北京亞運中華台北進場名牌,請注意喔這是在北京舉辦的比賽,18年前還是北京當地主還不是叫做「中華台北」?以前就這樣用了!而台灣進場畫面請到以下「記者蘇嘉祥部落格」觀看這篇文章標題:「中華台北順序有問題嗎?」,連結為:http://news.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801004059,大家注意到了嗎?進場時也是用「中華台北」進場!
◎來看看更早之前的洛杉磯奧運,中華奧會在1981年與國際奧會簽訂協議書,以新的名稱「中華臺北」再次進軍奧運會,1984年第23屆洛杉奧運台灣共派出67名運動員參加比賽。這一年台灣用「中華台北」名義參賽,而中國奧會也重返奧運派出代表隊參加,兩岸首度各派出代表隊共同參加這屆奧運。當年台灣的蔡溫義在舉重項目獲得銅牌,他與金牌得主中國選手陳偉強同台領獎,而台灣國球棒球中華棒球隊也在表演賽贏得銅牌,當年代表隊選手如下:投手郭泰源、莊勝雄、杜福明、劉秋農、涂鴻欽;捕手涂忠男、曾智偵、江泰權;內野手楊清瓏、葉志仙、吳復連、呂文生、林華韋、趙士強、吳俊達;外野手李志俊、李居明、宋榮泰、林易增、蔡生豐。當年郭泰源就在預賽對美國飆出158公里快速球,日本職棒稱他為「東方特快車」,並且奧運結束後正式加入日本職棒西武隊,最後成為日本職棒史上最多勝的外籍投手。
看一下當年棒球代表隊出場的畫面,引用自中華電信網站「奧視中華網站」,標題:「恢復會籍中華台北名義參賽,洛杉磯奧運棒球表演賽摘銅」,連結為:http://sports.hinet.net/olympic/news_detail.jsp?s=2916,這是洛杉磯奧運棒球表演賽開幕時中華台北代表隊進場照片,這可是當年還由黨國控制的中央社拍的,沒話說了吧?

◎2004年雅典奧運,當時是阿扁執政,請看這張由行政院體委會網站擷取的照片,連結為:www.ncpfs.gov.tw/annualreport/Quarterly143/p8.htm,注意看右上角台灣代表隊一樣用中華台北會旗進場,如果不夠清楚,請看引用自YAM天空部落影音分享影片,連結為:http://mymedia.blog.yam.com/m/138376,請注意看影片一開頭由棒球選手陳致遠掌旗一樣是用中華台北隊旗進場

綜合以上的資料,研究生不知道馬先生為何還大言不慚地說,中共官方媒體不再稱呼台灣是「中國台北」,如果不是因為政府過去兩個月在兩岸關係上的努力,他相信這不太容易做到。其實一點都不難做到呀,因為從1984年開始台灣一直都是被中共稱呼為「中華台北」,連1990年在北京主辦的亞運會都還是用「中華台北」。我覺得馬先生應該要改說:中共最後改回稱呼台灣為「中華台北」,而我到現在還沒把台灣主權賣掉,要不是過去兩個月台灣人民在台灣主權上的努力,我相信這不太容易作到!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馬和國黨真的有不少過人之處,
其中一項就是"找理由"。

他們那一整個集團的大部分,
都是找理由的高手(當然也有少數例外真正有做事的),
尤其又以馬是為"高手中的高手",
才會造成700多萬人上當受騙。

[政治是一場高明的騙術],
這句話真的相當有道理。

匿名 提到...

雖然我不喜歡馬先生,但是這次馬先生的意思是中國官方媒體,所以研究生大大應該舉出鋅華社、人民日報一類以前的稱呼比較有說服力至於在運動場中,本來就是中華台北,也不算什麼功勞就是了。

匿名 提到...

研究生 您好,
這裡是台灣維新-網路共筆平台,我們已經將您加入"優質推薦 好站相連"。

另邀請您到影子政府發文討論(公民討論),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08/07/twcn.html?showComment=1217520360000#c1070242047351571441

連結就直接加入了。

以上,謝謝您!!!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客觀觀客

騙騙騙就一直騙,跌跌跌股市一直跌,漲漲漲物價一直漲,慘慘慘我們人民最慘,本來就是一群不會做事的笨蛋,現在只是當了更高職位的笨蛋,當然就全部沒有績效了

多謝妳回應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台灣維新-網路共筆平台

我會多過去晃晃囉,也希望能真的幫到忙,也請你要都為台灣加油奮鬥喔

多謝引用回應

匿名 提到...

其實台灣已經到達一個全民賣國的境界
很難去把這個根深蒂固的觀念改變
只要可以'獨立'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貪污,賣官,賤賣國家資產=OK,爲了台獨是值得的
最重要的是居然把國家名字拱手相讓也沒有問題
明明是republic of china 簡稱china,
但是在台灣人耳裏聼起來特別難受,所以棄而不用
就似把自己的姓氏給改掉一樣,沒問題

給個例子大家把
陳水扁的兒女應該叫水扁致中,水扁幸妤
聼起來特別開心

不過我覺得稱爲
台灣水扁,台灣致中,台灣幸妤 會更貼切
台灣人我們趕快把我們的姓氏台灣吧
我們要展示我們是台灣人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