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呼籲支持宅神朱大出任台北智慧卡公司董事長-此「朱」非彼「豬」

該死!這張很像如花的宅神圖片,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fc7cf101009u19.html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五月的病始終未曾完全痊癒!不斷出現折磨我,但我不能因此失去鬥志,還有好多事情要做,課業、工作、還有很多理想,我不能就此倒下!上帝請給我再多一點時間,我從來沒有稍曾浪費一點時間,我會努力利用的!

陳子昂感遇詩38首之一:

林居病時久,水木淡孤清。閑臥觀物化,悠然念無生。
青春始萌達,朱火已滿盈。徂落方自此,感歎何時平。

日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宣佈將任命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出任悠遊卡公司董事,並且規劃進一步擔任董事長;台北市長郝龍斌透露,過去連勝文在替他輔選時,「就曾多次對悠遊卡提出建議」,強調這樁人事安排,適才適所。而根據TVBS報導連勝文友人李德維說:「大家一直說他沒有交通或運輸背景,其實悠遊卡本身是金融支付工具,其實基本上他(連勝文)從事的就是金融業。」,所以因為「連勝文在擔任青年團時給了很多關於悠遊卡的建議!」成為連勝文當上智慧卡公司董事長最強烈的理由!

在這件任命尚未正式生效前,我特地寫這篇文章推薦另一個比連豬公(喔,對不起筆誤,是連公子!)更合適百倍千倍的人選,那就是「宅神」-眾多宅男的英雄朱學恆(以下簡稱宅神或朱大),理由如下:

◎朱大比豬公(對不起又筆誤,是連公子!)有愛心多了:宅神在網路上發起許多溫馨的小活動,他用一己之力發起很多尋人、最後一課的感動,還有最近發起「給吳道源警員的185封信!」活動,請見連結: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4/policeman6,徹底感動許多人。而我很少看到連公子捐獻或捐輸給哪個弱勢團體,只曾經看過他和美麗可愛的太太為公益團體免費拍廣告代言。以財富而言,宅神朱大付出太多了。

◎朱大比連公子有guts多了:我們常看到宅神朱大左挑李家同教授、右打交大林一平教授,對於很多不平不公義的社會情事,我們總看到朱大身影穿梭;而我沒看過連公子為社會不公義不公平的事情發言,只看到連公子不斷從黨中央出發,不斷往上升官、晉爵,在黨內青年一輩扶搖直上,這一點朱大遠比連公子有guts多了!

◎朱大比連公子廉潔多了:宅神朱大從以前翻譯「魔戒」系列小說,以及各種網路先知作業,其實大可以為自己累積大量財富,但朱大並沒有選擇這樣的路!他為了讓國外眾多著名大學的開放課程OOPS成為華文世界的知識,散盡千萬以上家財,用一己之力努力為知識天下為公的計劃發光發熱!請見以下連結:http://www.myoops.org,中文未來的前景朱大貢獻太多了!而連公子家財萬貫不知數百倍千倍於宅神,但我們只看到連公子財產不斷竄升,出入各種名人party,在財產廉潔度部分不言可喻,宅神當董事長一定比連公子操守廉潔安全許多

◎宅神比連公子有文化多了:朱大部落格已經展現其文字創造能力,同時又翻譯過「魔戒」系列,又參與英文開放式課程計劃,表示宅神的英文一定很好,具有國際觀。但我們沒看過連公子講英文,或者印證其文字能力,所以宅神比連公子有文化多了。對囉,宅神朱大還是2005年總統文化獎青年創意獎得主咧,恐怕沒多少人知道!

◎宅神比連公子有行銷創意多了:朱大常在網路發表高人氣的文章,尤其又常發起吸引動輒數百人的聚會活動,如果在智慧卡公司這樣大的公司資源運用下,朱大一定可以辦出很多吸引人的活動。但連公子如果沒有美麗的蔡依珊出現,根本就沒有媒體要報導,兩相比較對於媒體、公關、行銷、創意等等層面,朱大都比連公子高明許多!

◎宅神上任招攬業績能力比連公子強多了:只要宅神朱大一號召,捷運公司一定業績大幅成長,宅男沒有什麼多、就是人最多,宅男宅女,還有各路人馬一號召,隨便都可以讓業績上漲好幾成。但連公子這部分除非他用重金吸引,不然根本吸引不了人去增加公司業績。

◎宅神與keroro、AV女優交情比連公子好:宅神隨便都可以請到keroro來幫捷運站台、也可以輕易邀請到AV女優在捷運拍攝讓眾多阿宅流口水,而連公子根本不可能邀請到這些阿宅喜愛的人,所以高下立判!
以上圖片引用自以下連結:http://rainmanchou.pixnet.net/blog/post/1987691

◎宅神朱大體格不會比連公子差:很多人說朱大可能身體不夠壯,但這一點我不反駁,大家自己看以下照片,你就會知道宅神朱大其實跟連公子一樣帥氣,體格一樣健壯,絕對不會輸給連公子。


以上圖片引用自宅神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連結為: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

最後只有一點就是連公子與蔡依珊的兒子叫做「連定捷」!靠!連公子真是耍心機,為了要搶這個董事長位置連兒子都叫做「一定要捷運」!這一點是宅神朱大唯一輸掉的一點,但也不是不能挽回,只要朱大簽名發誓以後生小孩要叫做「朱八捷」就沒有問題了!表示再怎樣以後小孩都要坐「八條捷運線」,怎樣?輸了吧?!

至於你問到宅神朱大是不是有智慧卡公司的專業?奇怪,宅神朱大的確沒有!但怎沒人去問連公子有沒有專業能力呢?!

延伸閱讀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研究生大:請保重身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