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貪官貪,清官要更貪





圖片是王心凌化身甜蜜空姐拍攝MV。(圖/金牌大風) 引用自大紀元網路,連結為:http://www.epochtimes.com/b5/9/11/16/n2724487.htm

以前看周星馳九品芝麻官,包龍星他爹包不同的名言:「貪官貪,清官要更貪,要不然怎麼跟那些壞人鬥呢?

以前總覺得是開玩笑,現在真的深受其害就知道這句話真的有道理!是我自己太天真,其實種種跡象早就印証,口口聲聲說是夥伴的人,還不是用什麼合約來跟你討論,還用論語來回擊妳呢?真好笑了!跟以前的楊總經理原來也沒有太大不同,講法律盡挑些對自己有利的講,說邏輯也專挑對自己吃虧的講,那以前一堆自己佔便宜的都不說。自己佔盡好處的不說,自己吃虧的就說幫人家擦屁股!總之就是自己要包贏就對了!

哈,我真的太天真,原來沒有不同,包不同講的真對!不過早點知道也好,幸好!利益果然才是這些人衡量的一切!更重要的是她們不肯像我一樣,明明就為了利益,就承認就好,還要說一堆道貌岸然的話,哈哈!原來承認真相真的很難!

不過最大的禍首是我自己,原來都是同樣的人,我又錯了一次,真該死,不過謝謝五月天阿信:

明明時間、青春那麼短,為什麼花那麼多時間想的,不是該如何達到夢想,而是反覆的懷疑迷惑?

總之不要沮喪!擦乾眼淚繼續往夢想前進吧!

ANNT 提到...

早跟你說了不是嗎?你記的那時候你來問我我就跟你評論過這個人,你不聽呀,那時候聽你講一開始的接觸就跟你說遲早會這樣,現在果然吧,你應該記的那一次在古番薯附近我們見面那次,跟你講的很清楚了,你就是不聽押,又重演一次吧,你付出這些現在都是人家爽,說不定人家還偷偷講你咧,真是的,你就是笨到極點,毫不保留你得到什麼?現在你有比那時候好嗎?人家三兩下就沒有你的份,是不是?你傻瓜啦,不過講真的當你的朋友我很希望你永遠都是這樣的傻瓜(泣淚中.......)

cosco@ 提到...

你身體好了嗎?不知道該跟你講要全心投入,還是要有所保留,要找對人吧我想,不要太過悲觀,好好走自己的路,從一些小事你應該就可以看出端倪,你當初頭一次增資是怎樣的,後面又是怎樣的,你很清楚,名字怎樣登記就可以看出一切了,加油

Allanwu 提到...

不太清楚你發生了什麼事,只能跟你說聲加油,身體健康最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啦。

匿名 提到...

你白癡拉,又看你白癡一次,沒有確認找對人前你就無所保留,現在人家也是整套拿走,最後一定又是把你洗掉,它們會說不好賺不好做,但這是違心之論,他們會說你方法錯誤,但還是會照你方法走,只是旁觀又看你白癡一次很可惜,你從來都沒錯但你看錯人了,你當初應該先保留重要的,反正講你也不會聽的

我是以前射手座的monica,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快,要記得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ANNT

我一直在檢討的都是我自己,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再看錯選錯,我就是希望可以不要再犯錯,謝謝,妳還在上課嗎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cosco@

多謝來關心,我很惋惜妳那邊的結局,不要因此難過,繼續加油吧,全心投入還是得要做啦,不能因此就不全心投入,要學會正確判斷比較重要,多謝關心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Allanwu

沒事沒事,錯一次就學一次,學到老學到死都要學,謝謝關心,身體的確最重要,冬天請妳多保重,謝謝妳關心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monica

射手真令人害怕押,我阿q告訴自己有很多東西都在腦海,多謝關心,我一直都希望就檢討我自己,都是我的問題,謝謝妳啦,寒流要多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