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十大民怨?!就是你們這些王八蛋顧人怨啦!來票選民怨之首吧


圖片是我們苗栗縣長候選人-現任縣長劉政鴻,他不只會拍馬屁蓋馬奮館,還會利用泰安溫泉100週年慶時,和大波比基尼辣妹戲水,她是目前就讀明道大學3年級的許碧倩。

要看正妹影片可以連到這裡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09efpPnvgY

行政院長吳敦義表示,他不認為12月5日的選舉成敗應與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直接連結,且選舉結果對中央施政影響也不大。對於部分人士主張年底選舉是國民黨的期中考,吳敦義反問「期中考哪有那麼簡單?」

我告訴各位,政府一是麻木不仁、二是瞞頇無能、三是智障白痴,所以選舉成敗當然對中央施政影響不大,因為不管選成怎樣,我們都還要忍耐這群無能白痴到2012年5月,好消息是還有40幾天2009年就要結束,我們可以阿Q一點大喊,至少我們「後年」就可以解脫了!

吳院長更是有趣,他提出「庶民經濟」,而且憤而退掉各部會先前的報告及計畫,現在他覺得應該要趕快找出十大民怨,吳敦義指示研考會,票選出庶民十大民怨,研考會主委朱景鵬表示,初步將擬以電話民調、網路E-GOVERNMENT、電子信箱及相關請願文書等多管道,在十天內向吳敦義提出「十大民怨」。

朱景鵬表示,研考會原就有蒐集民怨、民意的管道。研考會計畫近日內篩選出廿項左右的民怨議題做民調,找出十大民怨。聯合滋事庫也立刻配合推出「民怨大家談」,聯合報民意論壇搶在第一時間替你發聲,請你寫下你的不滿與無奈,民怨在這裡,院長看得到!(請附真實姓名與電話,以便聯絡)。

請寄電郵:udnip@udngroup.com
傳真:(02)27648542
地址:(110)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5號 民意論壇

我真是笑翻了,我在此率先投稿,我的民怨如下:

政府官員白痴無能、講話不算話、政見又跳票 × 乘上10遍這就是我的「十大民怨」。

我是覺得與其票選十大民怨,我想我們來票選造成民怨的十大禍首吧!

妳認為十大民怨之首是誰?(一人可以投三票)







馬先生在國民黨115周年黨慶造勢晚會上說:「國民黨不怕家醜外揚,就怕不知認錯改過,過去不到一年,國民黨有四名立委因賄選被判決當選無效,這是非常大的警訊,不能等閒視之,應該引以為戒,痛加檢討,確實改進。」

先前我本來不相信人家說馬先生有病的傳聞,但如今看起來馬先生真的有病,而且病得不輕,這幾位被判刑的立委,當初不就是你一手主導提名的嗎?還是說又和貓纜、詐湖線一樣,都是下屬的錯誤,所以這些被判刑的立委都是以前吳伯公當主席時的錯誤,馬先生都不知情對吧?當初馬先生去站台助選,拉著這些立委的手大喊支持,難道都是我的幻覺?馬先生根本沒有錯,他完全不知道這些立委有問題?!他只是到處照著下屬安排的行程去助選而已!

馬先生說:國民黨的改革號角已經響起!

奇怪咧,從2008年520就任到現在也已經1年6個多月、總計超過540多天了,又要選舉才又要改革,那現在這些候選人如果當選又被判刑確定,又要重選是要怎辦?又要怪給現在的黨主席嗎?那不就是馬先生自己?!還是說到時候再來罵吾慾昇把風氣搞壞,讓國民黨大輸、或連帶影響到黨籍候選人的清廉?!

馬先生說:一定要做到「選舉不買票,執政不貪污,問政不腐化」。

我改成:

選舉不買票,不選
執政不貪污,不能
問政不腐化,不行

馬先生和吳院長真要厲行改革,學學印尼總統蘇西洛上台後,就先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歡迎檢舉貪腐或者對政府施政不滿的人民,可以親自打電話或傳簡訊向他反應,雖然短短幾天他的手機就被打爆,但是這個我們的馬先生和吳院長可以學學,想個好方法來親自接受並安排幕僚下屬來彙整輪值接聽,整理民怨!站到第一線就可以聽到真實的民怨!蘇西洛你說他演戲也好,他掃除貪腐調查大批官員送到監獄,他也大義滅親把他自己親家,就是他兒子的岳父,前印尼中央銀行前副行長奧利亞波漢,因為盜用公款而被判監禁。

學一下吧!再來一張正妹比基尼照片